騰達無線路由器登陸密碼忘記怎麼辦

2022-01-04 03:32:33 字數 4297 閱讀 6657

1樓:會昌一中的學生

1、用admin登入

以前老版本的騰達無線路由器,有預設的登入密碼是:admin 。

所以,如果你使用的是老版本的騰達無線路由器,當你忘記它的登入密碼時,可以用預設密碼: admin 登入到設定介面。

你可以在自己這台騰達路由器底部標貼中,檢視到它是否有預設密碼admin?

舊版騰達路由器,可以用預設密碼 admin 登入

2、用wifi密碼登入

新版本的騰達無線路由器,沒有預設的登入密碼;新版騰達路由器的登入密碼,是第一次設定它上網的時候,使用者自己設定的乙個密碼,如下圖所示。

在設定登入密碼的介面中,有乙個「將無線密碼同時設為路由器管理員密碼」的選項;如果勾選了這個選項,那麼你這台騰達路由器的wifi密碼,同時也是它的登入密碼了。

所以,當你忘記登入密碼的時候,可以輸入你路由器的wifi密碼,看下能否登入到設定介面。

用wifi密碼,嘗試能否登入

3、恢復出廠設定

如果你用預設密碼:admin ,以及wifi密碼,都不能夠登入到這台騰達路由器的設定介面。

這時候唯一的解決辦法是:

把你的這台騰達路由器,先恢復出廠設定,然後重新設定上網、重新設定無線名稱和密碼。

因為恢復出廠設定後,路由器的所有配置引數,都將會恢復到出廠時的乙個狀態;簡單的說,原來的登入密碼會被清除掉,所以可以通過恢復出廠設定來解決。

但是,恢復出廠設定後,還會清除路由器中的上網配置、無線引數配置等資訊。因此,在恢復出廠設定後,還需要重新設定路由器上網、重新設定無線名稱和密碼。

2樓:涼子涼圓

可將無線路由器重置為出廠設定,將路由器恢復成預設賬號和密碼。

頂住或是按住無線路由器上的reset按鍵不放,10秒左右等待無線路由器上的指示燈全滅後重亮,無線路由器即恢復成出廠模式,然後連線電腦;

可使用無線路由器管理者後台的預設賬號和密碼進行登陸即可。

備註:有些無線路由器重置後,不需要預設賬號和密碼,連線電腦再重新設定登入密碼即可。

3樓:迷你小桃子

直接點路由器上的rest按鈕重啟路由器就完了。就是乙個小孔

4樓:

硬啟——出廠化即可——再次重新設定

騰達路由器忘記了登入密碼怎麼辦

5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  登入密碼遺忘的  可以將路由器復位處理路由器復位步驟:

1、每個路由器都有乙個復位按鍵,一般是在電源孔的旁邊有的是凸起的有的是凹進去的,如圖,找到後如果是凸起的可以直接按,如果是凹進去的可以使用牙籤等物體進行按壓,一般長按復位鍵十秒左右,路由器就會被復位處理了。

2、路由器復位後,登入密碼就會成為原始的登入密碼一般是admin,具體的登入密碼可以參考路由器背面標籤或者說明書然後對路由器進行引數設定即可。

6樓:葉公說

忘記了路由器的設定位址192.168.0.1的登入密碼,是一件非常鬱悶的事情

不過不用太擔心,忘記登入密碼的解決辦法並不複雜,只需要簡單的幾個操作就可以重置密碼了

本文詳細的介紹了在忘記了192.168.0.1設定介面的登入密碼的情況下解決辦法。

常見的家庭路由器中騰達路由器是以192.168.0.1作為設定**,騰達的預設密碼是admin。

在使用者記不清是否更改過登入密碼的情況下,先確認一下自己使用的路由器的品牌,然後可以使用對應的預設密碼嘗試登入。

如果用預設的密碼無法登入,那麼說明使用者已經修改了原來的預設密碼,這時候又忘記了更改後的密碼。

這種情況下的解決辦法就是把路由器進行重置(恢復出廠設定)

因為在出廠設定的情況下,可以使用預設的密碼登入到192.168.0.1設定介面,然後可以重新設定登入密碼,並進行相應的設定操作。

192.168.0.1路由器重置的方法:

在路由器的機身上有乙個reset(有的路由器上叫做wps/reset按鍵)

按住這個按鍵5秒鐘左右的時間

路由器上的所有指示燈會熄滅,並立即重新亮起

說明對路由器的重置操作已經成功了

這時候鬆開按鍵就可以了,然後就可以使用預設的使用者名稱登入到192.168.0.1設定介面了。

7樓:

1、檢視路由器銘牌獲悉密碼。

2、通用帳號密碼為admin 或 boot。

8樓:光頭眼鏡胖子與電腦

路由器忘記登陸密碼怎麼辦?安排

9樓:哪吒三太子

jdndjdnjdndh等你到家頂級壞蛋黃賭毒女的

騰達無線路由器登陸密碼忘記了怎麼辦?

10樓:約定

路由器表面有個小孔

標誌是reset

用牙籤捅入小孔

保持10秒

看到指示燈全部閃爍後鬆開

然後就可以用預設賬戶密碼登入了。

11樓:宋博涵

恢復出廠設定 按路由器後面的按鈕5秒鐘左右(用牙籤扎5秒,看路由器燈全閃一下,鬆開)

12樓:匿名使用者

恢復出廠設定。路由器後面有rest字樣按鈕後者小洞按住5-10秒知道路由器全部亮燈後方可鬆手

13樓:張鑫智west王林

有個按鈕可以重置路由器啊

14樓:

恢復出廠設定,在後面有個小孔,用牙籤扎1-15秒,看路由器燈全閃一下,鬆開。

15樓:匿名使用者

把路由恢復出廠設定,不過這樣就要重新設定路由,在路由上有乙個reset,這個鍵就是恢復出廠設定的,按上10秒左右,路由上的燈會快閃幾下,這樣就是還原了路由。

如何修改騰達路由器密碼忘了怎麼辦

16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需要修改路由器密碼但是登入路由器的密碼遺忘那麼是無法成功修改路由器密碼的,必須要知道密碼,如果不知道登入密碼只能將路由器復位處理使用原始的登入密碼登入路由器後台進行相應的設定了。

一、路由器復位步驟:

1、每個路由器都有乙個復位按鍵,一般是在電源孔的旁邊有的是凸起的有的是凹進去的,如圖,找到後如果是凸起的可以直接按,如果是凹進去的可以使用牙籤等物體進行按壓,一般長按復位鍵十秒左右,路由器就會被復位處理了。

2、路由器復位後,登入密碼就會成為原始的登入密碼一般是admin,具體的登入密碼可以參考路由器背面標籤或者說明書然後對路由器進行引數設定即可。

二、修改路由器的登入密碼

1、路由器和電腦連線,開啟瀏覽器,在位址列輸入192.168.1.1(一般路由器位址是這個或者檢視路由器背面的登入資訊)進路由-輸入使用者名稱,密碼 ,(預設一般是admin)。

3、更改登入口令的選項一般在系統工具裡面

3、在新的頁面中,填入要更改的使用者名稱和使用者密碼。前提是你知道正確的原始使用者名稱和原始使用者密碼。修改完畢後,儲存即可。

三、修改無線wifi密碼

1、路由器和電腦連線,開啟瀏覽器,在位址列輸入192.168.1.1(一般路由器位址是這個或者檢視路由器背面的登入資訊)進路由-輸入使用者名稱,密碼 ,(預設一般是admin)。

2、進入後台後選擇無線設定,然後選擇無線安全設定,就可以更改無線密碼了,如圖

17樓:魚木混豬喲

忘記了,可以按路由器上的reset鍵重置路由器

重置之後,就可以利用預設的使用者名稱admin和密碼admin來等路由器進行設定密碼等操作了

tenda無線路由器密碼忘了怎麼辦?如何重置密碼,求高手啊

18樓:匿名使用者

後面有個reset孔,用牙籤捅住5秒鐘以上即可(開機狀態下,如果不行,就關機狀態下也來一次)

19樓:匿名使用者

路由器後面一邊有乙個黑色的鍵,很小,按住10秒鐘就自動重置了,然後進入192.168.1.1 會提示輸入賬號和密碼 賬號和密碼兩個都是 admin 然後進入路由器設定密碼就可以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路由器上有個復位按鈕 按一下 重新設定就行了1、在路由器的前/後面板上有乙個小孔或按鈕,旁有單詞:reset;

2、關閉路由器的電源,找一如筆尖類的尖物按住reset鍵;

3、給路由器加電,等待約3-10秒鐘,待m1和m2燈同時閃爍三次後可鬆手(無線路由器為system燈閃爍三次),復位成功;

4、注意復位後路由器將會恢復為出廠設定,預設登陸ip是192.168.1.1;預設使用者名稱和密碼是admin/admin

上面是tp- link 操作 其它品牌大都一樣 可參考說明書操作

騰達n300無線路由器,忘記了登陸密碼怎麼辦

1 首先將路由器進行復位 長按復位鍵5秒 即可,如圖。2 然後開啟手機上任意一款瀏覽器,這時候的路由器屬於開放狀態,手機可以任意連線wifi,在瀏覽器搜尋欄上輸入 192.168.0.1 點 進入 如圖。3 就直接進入到了路由器的主頁,這點介面中的 三 如圖。4 路由器的 三 主頁,框選的 系統管理...

騰達無線路由器怎麼改密碼,騰達無線路由器如何修改密碼?

您好!希望以下方法能夠幫到您。如果兩個路由器選擇的是wds橋接,是不可以修改密碼的。如果需要修改密碼,主路由改後橋接就失效了,需要重新做一遍橋接,次路由無線密碼預設與主路由相同的。如果次路由是300路由器,選的是無線wan或wisp模式 普通介面的路由器 1 拿一根線網線一頭接電腦一頭接路由器1 2...

怎麼修改無線路由器使用者名稱和登陸密碼

尊敬的使用者您好 無線路由器更改密碼方法 設定路由器密碼 1 開啟瀏覽器,在位址列輸入192.168.1.1 一般路由器位址是這個或者檢視路由器背面的登入資訊 進路由 輸入使用者名稱,密碼 預設一般是admin 2 點選 系統工具 登陸口令 修改 儲存。修改無線wifi密碼 1 開啟瀏覽器,在位址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