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想買一投影儀放會議室用,該怎麼挑選呢

2023-03-07 22:35:01 字數 4459 閱讀 6745

1樓:網友

要看多大屋子 多少人 然後選下亮度 投影儀距離 如果人不多3000流明的差不多了 看你那具體情況吧 我資料有qq

2樓:匿名使用者

亮度要求。**要求。選擇。

3樓:匿名使用者

先決定長短焦 再看流明。

公司會議場地有限,是裝會議平板好還是投影儀好呢?

4樓:dream_左岸

會議平板的清晰度比投影儀高;投影儀操作起來會比平板演示檔案的時候更方便,不需要連線網路也能使用,題主可以根據注重哪方面的要求來選擇。

5樓:幹吧蝶

場地有限,到底多大的會議室呢,比如只能容納10幾個人左右的會議室,,電視機最好了,別整什麼平板,還什麼觸控這些,直接一根hdmi接電腦,整個60寸以上的電視,後期還可以安裝**會議系統。

6樓:

平板好一些,光亮度好一點,投影也可以。

7樓:匿名使用者

平板清晰度高些,投影儀清晰度差些,勝在佔用空間小,如果是遠距離的話 ,不建議用投影儀。

小型的會議室可以用投影儀。

8樓:匿名使用者

會議場地有限,使用會議平板比較好一些,節省空間,而且清晰度很高,應用功能很豐富。投影可以用好大的螢幕,只是佔用空間較大,還需要額外電腦。當然還有一種短焦距投影也不是很佔空間。

綜合考慮公司自身情況吧。

9樓:匿名使用者

投影儀更好一些,比較節省地方,適合會議室不是特別大的。

10樓:慕駿

看單位預算的。會議平板貴,投影儀便宜。2個都省地方,投影儀公升級裝置方便,會議平板公升級要看裝置複雜程度。實際使用顯示效果,沒啥大區別的。

11樓:

都是可以的。平板電視比較清晰明亮。但體積大,佔空間。壽命長不需要維護。

投影儀相對來說亮度低,只要乙個可移動螢幕布就可以投影。佔用空間體積小。但需要定期更換投影燈泡的維護。

可以根據會議場地使用時間頻率和時常,來決定選擇哪種方式。

會議用買什麼牌子的投影儀好呢?

12樓:14milk牛奶

投影儀什麼牌子好?用這款輕鬆滿足各種會議要求。

13樓:前因後果小龍

電源介面在主機板的處理器插槽附近,也是對準插好。

1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的小型會議室,可以考慮3200流明以上的投影機,配乙個100寸螢幕。現在一般是用1024*768解析度的機器,如果預算夠可以考慮1280*800解析度或者1920*1200解析度。

廣州鴻邁-專業投影解決方案提供商。

會議室日常開會使用,如何選購投影機?

辦公用投影儀什麼最好?一般都是開會為主。

15樓:愛運動的小矮子

1、選購投影儀的三部曲,首先要明確所要顯示信源的性質,然後確定安裝方式,到底是桌式正投還是桌式背投還是吊頂背投。最後搞清顯示環境,如房間大小、

照明情況。切記「只買對的,不買貴的」尤為重要,一定要多花時間對比各個品牌的。 選購投影機主要是 1亮度2解析度3重量這幾個引數。

2、下面幾種型別供參考:

便攜商務型投影儀:一般把重量低於2公斤的投影儀定義為商務便攜型投影儀,這個重量跟輕薄型膝上型電腦不相上下。商務便攜型投影儀的優點有體積小、重量輕、移動。

性強,是傳統的幻燈機和大中型投影儀的替代品,輕薄型膝上型電腦跟商務便攜型投影儀的搭配,是移動商務使用者在進行移動商業演示時的首選搭配。

教育會議型投影儀:一般定位於學校和企業應用,採用主流的解析度,亮度在2000-3000流明左右,重量適中,散熱和防塵做的比較好,適合安裝和短距離移動,功能介面比較豐富,容易維護,效能**比也相對較高,適合大批量採購普及使用。

主流工程型投影儀:相比主流的普通投影儀來講,工程投影儀的投影面積更大、距離更遠、光亮度很高,而且一般還支援多燈泡模式,能更好的應付大型多變的安裝環境,對於教育、**和**等領域都很適用。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單位剛安了一台,象電視一樣的 電子白板,觸控螢幕的,效果不錯。建議你看下 鴻合電子白板。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根據您的辦公環境以及預算來看的,在60-100平方公尺的小型會議室或標準教室,投影機亮度建議選擇2000流明左右,幕布對應選擇80寸到100寸;在120-200平方公尺的中型會議室和階梯教室,投影機亮度建議選擇2000-3000流明之間,幕布對應選擇120寸到150寸;在300平方公尺的大型會議室或禮堂,投影機多半要選擇3000流明以上的專業工程用機,幕布則都在200寸以上。給題主乙個我比較青睞的品牌——台達集團的vivitek(麗訊),各用途系列型號非常豐富。

會議室還在用投影儀?out了

18樓:拋下思念

會議是日常工作不可缺少的一環。隨著 科技 進步,人們對於會議顯示產品的要求也在不斷提高。傳統投影儀逐漸不能滿足人們的需求,而液晶顯示屏作為高階會議顯示終端,憑藉著成熟的解決方案、卓越的產品效能,以及舒適的會議體驗應用越來越廣泛,在各行各業遍地開花。

你家會議室還沒換嗎?那就out了!

在會議顯示方面,可根據不同規格會議室要求,選擇不同尺寸的產品,而投影儀在大型會議廳的應用則需用到投影融合技術,會有融合帶影響整體顯示效果。小ownew家的高效會議平板,有著許多投影儀無可比擬的優勢。

part1.高亮度顯示不受環境亮度影響

比起傳統投影的「小黑屋」會議環境,小ownew家的會議機可以說是「開啟天窗說亮話」。可根據環境亮度調整顯示亮度。加個防眩光玻璃,無需關窗,讓你告別投影,告別「小黑屋」,輕鬆打造明亮、開放、高效的會議環境。

part2.多機合一

part3.暢快書寫,演示模式,控制全場

小ownew家的會議機,可是「智慧型擔當」它可以實現筆鋒書寫,還原本人字跡,也可以使用規範「字型」。

寫完後,可以加密後生成***,然後掃掃***,帶走全部內容呦。

part4.遠端會議,防疫無煩惱,安心高效辦公。

part5.會議顯示更靈活高效

超寬視角178 視覺,任何位置都是c位視角,即使百人會議每一處都一覽無遺,可以更好地滿足大中小型會議室環境的需要。而投影裝置僅有45度最 佳視角範圍,差距一比就出來了!

投影裝置非常的方便,除了在企業會議用到,還在哪些地方可以用?

19樓:巨蟹阿斯頓

學校課堂上,家中看電影,各個地方的大型會議,大學的畢業答辯,老師講公開課,這些地方都可以用到投影裝置。

小型會議室投影儀應該如何選擇?

20樓:六野枝安民

小型會議室使用建議選擇電視機,理由如下:

1、首先是畫質,液晶電視**較高,但是畫質可以達到最高支援解析度 1920×1200 ,而萬元以內的投影儀最高只能達到1024×768,而且投影儀的顯示尺寸要比電視大,解析度低尺寸還大必然導致畫質模糊;

2、投影儀還要單獨配備音響系統,看電視節目很不方便,以後改了數碼電視還要另購機頂盒,介面也少;

3、最主要原因是壽命,由於投影儀的發熱量非常巨大,投影儀在工作時裡面的燈絲處於半融化狀態,微小的震動都會損壞燈絲,另外為了達到最佳效果,投影儀的燈泡需要定時更換,後期使用成本比較高;

4、投影儀都需要散熱風扇,有一定的噪音。

21樓:投影網

如果是經常需要產品和開發同學討論技術細節,直接把**放到大螢幕是經常的事情,既然是高頻使用,那麼能夠快速實現電腦和大螢幕秒連線的體驗就非常重要了。

在這個方面,智慧型投影儀就方便的多,市面上智慧型投影儀當貝、極公尺、堅果做的比較出色。

當貝f3

會議室用會議平板還是用投影儀好?

22樓:凳杏郎怕誹性

現在很多人都是使用會議平板,簡單來說就是投影儀已經被會議平板淘汰了。因為會議平板整合了投影、白板、電腦、攝像頭、麥克風、音響等產品功能於一體,高階大氣與高階的辦公空間相得益彰,對比投影儀會議平板有更大視野,效能強勁,執行穩定,成就更高效會議。比如maxhub會議平板,支援電腦、平板、手機多端之間自由連線傳屏,分屏顯示,配合無線傳屏功能,可實現電腦與會議平板的相互操控、靈活互動。

所以,還是會議平板比投影儀好用。

23樓:依雪戀幻

會議平板是當仁不讓的,因為它是整合了:電子白板,幕布,電腦等為一體的智慧型辦公裝置,它是一款專為會議而設計的智慧型會議平板。

24樓:網友

會議平板是以後的乙個發展趨勢,會議平板正在一步步替代投影儀。

家用投影儀一下哪個牌子好,家用投影儀推薦一下哪個牌子好

家用投影儀的牌子確實不少,要問哪個好這還真不好說,每個牌子都有它的有點吧,下面就大致介紹下市面上比較常見的品牌。極公尺科技是極公尺科技 的簡稱,成立於2013年11月,是國內著名的智慧型投影儀廠商。公司位於中國四川省成都市。極公尺致力於向消費者提供效能卓越和高品質的智慧型投影產品,為 自由而生 是極...

開會用投影儀,一般開會用的投影儀都有哪些

夏普fx600a 3000流明 1024 768解析度 20000 1對比度 3千以內。這款是市面上比較實惠的一款,整體引數和實際效果都不錯。適合辦公。nec v280 不到叄千,或者nec v281x 三千多,都不錯!一般開會用的投影儀都有哪些 大型會議室用的投影儀要如何挑選?會議室用投影儀好還是...

「問一下那個投影儀的支架要怎麼安裝在投影儀上

嗯,一般是螺絲結構繫結在一起的,實在不會操作建議聯絡下售賣的官方 客服哦 投影儀幕布支架如何固定 投影儀幕布吊架安裝步驟 第一步 勘察現場和了解安裝位置,在第一時間做出準確的判斷和安裝思路。注 提前了解投影機和投影幕的相關引數 第二步 找好投影幕的懸掛的位置,進行投影幕的安裝,安裝好投影幕之後進行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