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P系統出問題了,我想重灌系統,該怎麼裝呢?除了C盤,其他盤的東西會被刪除掉嗎

2022-01-04 20:40:36 字數 1926 閱讀 5053

1樓:

顯示卡問題!~

重灌系統只會刪除c盤的檔案.

在光碟機內放入安裝盤,

按提示做就可以了,

注意:別把系統裝到d或e盤去了,那樣就鬱悶把整合顯示卡!絕對顯示卡問題,裝個顯示卡可以解決,就別重灌系統了,沒用視訊記憶體多大?3d遊戲對視訊記憶體要求很高的!~

2樓:短劍

暈。應該是顯示卡問題,檢查顯示卡散熱系統。

重灌系統不會刪除除c盤(也就是系統盤)之外其它盤的檔案。

把機子設定成從cd啟動,然後把光碟放到光碟機裡,在螢幕最下面出現一行英文最後是cd的時候(也就是提示你按任意鍵從cd啟動),隨便按乙個鍵,以後的都是中文了,按照提示操作就行了。

3樓:匿名使用者

記憶體不夠或者顯示卡不行吧?!

公升級一下硬體吧!

另外,重做系統只會把c盤上的東西刪除,還有桌面,你的文件應該也是c盤的。

不過,我覺得,如果你還想玩3d遊戲的話,重做也沒有用硬體達不到要求,機器重做只是軟體的問題

4樓:

首先你得考慮記憶體問題~!不過也不排除顯示卡~!你只要格c盤就不會把d e盤裡的東西刪掉的~!

5樓:路西法殿

不會,你先把bios裡的first boot 改為光碟啟動,後放系統盤,一步一步有就好,選格掉c就好

6樓:

檢查是否安裝了direct9.0

還有你的顯示卡驅動是否支援

重灌xp系統,除了c盤外,其他盤的檔案會被清除嗎

7樓:洪宇飛翔

當然可以,在格式化的時候你自己選擇,可以只格c,也可以全部格式化

8樓:一輩子愛他們

不是的當你裝系統的時候可以在裝盤後你可以在確定安裝的時候可以設定你怎麼操作?可以設定只做c盤,還可以選擇全部重灌,但是這樣會丟失你電腦存的一切東西!你要想好後再做!

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你在用安裝盤的時候它會問你需要格式那個盤的,你只選擇c盤就可以了。

10樓:

重新裝系統只需要格式化c盤 其他碟符只要你不動 檔案就不會清除的,你將你所需要保留的檔案都儲存在c盤以外的碟符就ok了,,建議你把重要檔案用u盤或者其他記憶體卡保留下來。避免硬碟損壞造成重要檔案丟失。

xp系統除了c盤以外,其他盤的檔案保留,應該怎麼重新安裝系統?

11樓:鄺染茆丁

就跟平常一樣裝啊~用ghost系統裝的吧~什麼也不用管如果用慢速安裝的話

裝的時候就要選擇裝哪個盤了~~(一般都是c盤預設的)

12樓:牛印枝薩書

1樓主只是要重灌系統的話,除了c盤被格式化外,其他盤裡的東西還在,但是有些程式會不能用,因為重灌系統時,登錄檔會發生變化,有些經過登錄檔的程式會不能用,需要重新安裝。

2如果格式化全部硬碟的話,樓主的硬碟裡的東西都會沒有了,如果樓主想保留除c盤外其他盤的東西,可以先找第二硬碟做從盤,把樓主需要的東西複製到第二硬碟上,這樣再把全部硬碟都格式化。

13樓:吾傅香貝釵

只要安裝的時候選擇在第一分區就可以了

14樓:蔡桂花甘巳

你如果有ghost安裝盤,你根本不用管他,只要你把ghost啟動上來就行。系統就自動安裝了。你如果是恢復系統的話,也不用管,因為cdefg他們都是有順序的,就像12345,1就代表是c盤。

15樓:戲遠巴乙

你想儲存除c盤(系統盤)以外的所有資料就要選擇手動安裝系統了``不能用燒錄盤安裝

也不能選自動分割槽安裝

手動安裝選擇預設的c盤

在格式化安裝就ok了

電腦重灌系統後出問題了

之所以你會只出現c盤那是因為你在ghost還原的時候有乙個選項選錯了,整個硬碟都被還原成乙個c盤了。這樣的話基本上是不能免費恢復的 你要花錢的話找人是可以的,找那些專業的資料恢復公司 所以你下乙個免費的軟體肯定會搞砸的。螢幕上那句話 disk boot failure,insert system d...

XP系統出問題了 求救

windows xp整合了最新版本的windows installer v2.0,但在windows xp裡安裝msi程式也會經常出現 找不到windows installer服務 的錯誤。第一步 使用記事本編寫installer.reg檔案,內容如下 windows registry editor...

電腦重灌系統的問題,電腦重灌系統問題

一直都是提示忽略那就不正常,一般來說都是乙個或者兩個,正常的是沒有。第一,你可以重新分割槽 硬碟正常的情況下 第二,換張xp光碟。把系統盤格式化,在安裝。可能你的光碟因儲存不善,損壞了。你可以 個一鍵還原類的系統進行安裝,方便而且也很不錯。電腦慢建議不要選擇重灌,優化一下就可以了。用360或超級兔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