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衡水市機械工業供銷總公司怎麼樣?

2023-03-07 08:50:03 字數 882 閱讀 8588

1樓:愛企查

河北省衡水市機械工業供銷總公司是1980-10-17在河北省衡水市註冊成立的全民所有制,註冊位址位於衡水市人民西路56號。

河北省衡水市機械工業供銷總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31100109794502j,企業法人閆長寧,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河北省衡水市機械工業供銷總公司的經營範圍是:機械裝置及配件,電器機械及器材,鋼材,生鐵,木材,化工產品(危險品除外),有色金屬(不含***)、服裝、鞋帽、辦公用品銷售;房屋租賃,物業管理;化工顏料銷售(不含危險、劇毒、易制毒、監控易燃易爆化學品)。(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河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77693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212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河北省衡水市機械工業供銷總公司成立於2023年10月17日,主要經營範圍為機械裝置及配件,電器機械及器材,鋼材,生鐵,木材,化工產品(危險品除外),有色金屬(不含***)等。

法定代表人:閆長寧。

註冊資本:456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131100100000746企業型別:全民所有制。

衡水百興機械製造****怎麼樣?

3樓:天眼查

簡介:衡水百興機械製造****成立於2023年10月10日,主要經營範圍為生產銷售波紋鋼板管涵裝置、糧食機械裝置及配件、礦山機械裝置及配件、磚瓦機械裝置及配件等。

法定代表人:張俊芝。

註冊資本:1001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131100000005876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

河北省衡水市冀州市至太原有多遠,衡水到冀州多少公里

駕車路線 全程約公里。起點 冀州市。1.冀州市內駕車方案。1 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沿冀新西路行駛640公尺,右轉進入迎賓北大街。2.沿迎賓北大街行駛470公尺,左轉進入s3933.沿s393行駛公里,左前方轉彎4.行駛公里,直行進入s393 5.沿s393行駛公里,右轉。6.行駛410公尺,左轉進...

河北省衡水市景縣有幾個叫馬俊平的人

叫這個名字的人太多了,因為這個名字太常見了。大家誰知道河北省衡水市景縣有多少個鄉鎮哪天是大集求大家分解一下 景縣轄景州鎮 龍華鎮 廣川鎮 王瞳鎮 洚河流鎮 安陵鎮 杜橋鎮 王千寺鎮 北留智鎮 留智廟鎮 劉集鄉 連鎮鄉 梁集鄉 溫城鄉 後留名府鄉 留府 青蘭鄉共10鎮6鄉848個行政村,總人口50萬人...

河北省衡水市,武邑縣有多少個鄉鎮,村

武邑縣轄6鎮 武邑鎮 清涼店鎮 橋頭鎮 審坡鎮 趙橋鎮 韓莊鎮 3鄉 紫塔鄉 龍店鄉 圈頭鄉 1區 迴圈經濟園區 共545個行政村。2015年衡水武邑縣有多少個鎮多少個村 武邑縣轄6鎮 武邑鎮 清涼店鎮 橋頭鎮 審坡鎮 趙橋鎮 韓莊鎮 3鄉 紫塔鄉 龍店鄉 圈頭鄉 1區 迴圈經濟園區 共545個行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