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燒烤攤,你每次必點的的菜是什麼?

2023-03-07 09:00:02 字數 4997 閱讀 6113

1樓:我說我叫酒釀小櫻桃

去燒烤攤,我每次必點的菜是爆炒釘螺、燒雞翅、炭燒生蠔、烤鵪鶉、錫紙豆芽或者金針菇。我們的城市是一座不夜城,大家都幾乎在凌晨的時候出來覓食!

2樓:阿吉觀社會

羊肉串,豬肉串,生蠔,豆腐,空心菜,茄子,秋刀魚,蓮藕,馬鈴薯片,大白菜,黃瓜,韭菜。

3樓:heart是圖圖呀

每次去吃燒烤,我都會先點乙份炒卷粉先下個肚,然後點其他的,肉類是必不可少的,五花肉,羊肉串,雞皮也很好吃等等。素菜就是一些土豆,小瓜,韭菜也是必不可少的。

出門吃燒烤的時候,什麼是必點菜品?如何判斷是不是真的?

4樓:一張不夠花歲月

烤雞爪,金針菇,土豆片兒,牛肉,五花肉,雞翅;一般情況下在吃的過程當中就可以判斷出來,通過你的口感就能夠知道,在點餐的時候看他的新鮮程度。

5樓:匿名使用者

必點菜就是羊肉串,牛肉串,豬肉串,翅中,小龍蝦,烤魚等。吃個燒烤還要確定是不是真的,那就不用吃了。

6樓:彭沙卡拉卡

對於我來說我必點的就是烤雞爪;判斷真假可以聞一下味道是不是新鮮,不過一般情況下沒有假的,如果是假的話,老闆需要承擔責任。

有哪些是你去吃燒烤必點的菜品?

7樓:貓桑喵嗷嗚

作為乙個吃貨,尤其是在晚上作為夜宵來說,燒烤肯定是必不可少的,乙個小架子,上面擺上炭火,再在邊上擺上幾個小桌子小凳子,吹著晚風吃著燒烤喝著啤酒,那感覺真的是別有一番滋味。而最主要的當然是菜品了,五花八門的菜那麼多,但是每次都一定會有一些必點的菜品。

首先肯定是羊肉串了,羊肉串這個東西生來就是用來燒烤的,並且是燒烤餐桌上的主力,它烤出來的味道特別的香,再加上孜然和辣椒,那絕對是極致美味,相信是許多小夥伴們必點的菜品。

其次,烤茄子,將茄子剖開兩半分別裹上厚厚的蒜末,放在烤架上慢慢的烤製變軟,到最後蒜味完全融入到茄子的肉裡面去,那滋味真的是一絕,而且蒜香茄子一向也是家常菜的一種,男女老少皆宜,實在是乙個不錯的選擇。

再來就是烤翅中了,雞肉被烤過之後的香味與豬肉或是羊肉都不同,烤出來的肉質鮮嫩,並且油脂也都被逼出來了,只剩下香噴噴的瘦肉,不會肥膩,並且香味入鼻,加上翅中的小骨頭再烤得酥脆一些,咀嚼起來就更有味道了。

最後是烤韭菜,韭菜在我們平時的家常菜中大多會做成雞蛋炒韭菜,味道比較的清淡,但是當燒烤師傅將普普通通的韭菜放到烤架上,再刷上一層油,一層料,那味道就不一樣了,不僅口感特別美味,而且還有助於身體健康,絕對是吃燒烤必點的。

當然,燒烤還有許多許多的菜品都非常的好吃,比如烤金針菇、烤饅頭、烤培根卷、烤土豆、烤魚等等,說得口水都要流出來了。燒烤的美味總是那麼令人無法抵擋,但是還是建議大家要盡量少吃,畢竟它的鹽和油性比較大,吃多了容易發胖並且對身體不太好,但偶爾小吃一下是沒有問題啦。

8樓:廈門侯玩轉電子科技

吃燒烤必點的菜品:

醃製:雞翅膀,雞腿,豬扒,雞扒,牛扒,羊肉串,骨肉相連(雞肉與軟骨),豬排(用錫紙包),牛排(用錫紙包)。

非醃製:玉公尺,秋刀魚,大型貝類(如青口,帶子),浸泡過的魷魚乾,脆皮腸,黑椒腸,香腸,玉公尺腸,素雞,牛肉丸,墨魚丸(易焦),薄土豆片,番薯片,蝦,茄子,浸泡香菇,青椒,墨魚仔。

9樓:時光匆匆

我一般喜歡的燒烤菜品有雞中翅,金針菇,茄子,雞腿。

10樓:_x_d晚晴

我吃燒烤必點的肉類有里脊肉跟牛肉串,蔬菜的話香菇跟韭菜。

11樓:魁囖牟

去吃燒烤必須要有肉串啊,比如羊肉串雞翅膀,都是必須的。

12樓:你總是不懂我的

去吃燒烤肯定要點中翅,冰鎮啤酒,金針菇,土豆,羊肉串,里脊等等。

13樓:匿名使用者

烤雞肉串,烤韭菜,烤腰花,烤魷魚。

14樓:生活達人小盧

去燒烤的時候我會點這個雞排,我也會點這個雞翅膀。

15樓:哈哈兒哈

我一般來說都會點這個羊腿,或者說魷魚。

16樓:肉多

我覺得烤茄子真的是一道非常不錯的菜品啊。

17樓:強哥遊戲辣評

我一般會點烤韭菜,因為真的太好吃了呀。

燒烤選單上有哪些菜?

18樓:有人人地溝油

一般情況下茄子、韭菜、金針菇、辣椒、四季豆、玉公尺、雞腿、雞翅、雞腳、牛排、豬排、秋刀魚、豆腐干、紅薯、火腿腸、脆皮腸、奶香小饅頭等。

最常用的調配料。

孜然粉,孜然又名安息茴香,是深受眾人歡迎的調味品之一。不僅歷史悠久,還有很高的藥用價值。是燒烤食品必用的上等作料,也是配製咖哩粉的主要原料之一。烤羊肉時喜用。

椒鹽(可用其代替食鹽) ,由於其中含有白胡椒粉及辣椒粉,可增香增色。

辣椒粉 ,辣椒粉是用新鮮辣椒晾曬粉碎而成的。外表鮮紅色或紅棕色,乾辣椒氣味特殊,辛辣如灼。假如覺得椒鹽裡的竦味還不夠,可直接撒上辣椒粉。

黑胡椒碎烤牛排或牛肉時加進味道更好。

吃燒烤的時候,有什麼東西是你必須點的?

19樓:職場導師陳元芳

羊肉串,吃燒烤我肯定會點羊肉串,因為沒有羊肉串的燒烤是不完整的。而且羊肉串味道也特別好,吃起來特別香。

20樓:逗逗逗

我吃燒烤必點羊肉串和烤餅,我覺得隔幾天不吃就會想羊肉串,但是烤餅也特別好吃,酥脆,而且是甜辣的也頂餓,還有板筋也是我喜歡吃的,也會點。

吃燒烤時該點什麼菜,點什麼菜才能不吃虧呢?

21樓:徇夜

我認為吃燒烤應該點金針菇,韭菜,點這兩個菜就不會吃虧。因為這兩個菜比較便宜,而且味道也特別的好吃。

22樓:嵩果科科

點一條烤魚,實惠又好吃,還能滿足多人,撒點檸檬汁上去味道更加鮮美。還有烤肉末茄子,也是實惠的菜品,人多必點,撥正不吃虧 。

23樓:小羅學長

燒烤簡直是人間美味了,不過這吃燒烤可也是有講究的。燒烤要想不吃虧,那就不能錯過各種高蛋白肉類和海鮮,比如牛肉,生蠔,他們不僅具有豐富的營養價值,在燒烤過後還鮮美異常,簡直是吃燒烤的不二之選。

24樓:匿名使用者

炎炎夏日,燒烤攤就是大家經常會半夜聚集在一起的乙個場所,於是過了凌晨就越熱鬧,排擋、燒烤店啥的,全都煙燻裊裊的,聞著就特別有味道,雖然燒烤攤上的食材眾多,但是要想吃到正宗的美味,那也得有技巧才行,一般老闆會從你點菜當中看掂量你的水準,若是有一定水平的,老闆就不敢馬虎招待你,像聰明人每次吃燒烤就會點這3道「硬菜」,老闆一看便知是內行,就不敢坑你。

第一道:烤魚。

一般去燒烤店吃素菜的話是品嚐不出啥門道的,所以肉類的食材是不能少的,其中烤魚也是最不能少的,很多人吃烤魚可能會專門去烤魚店吃,但他們不知道的是,燒烤店裡邊的烤魚味道更絕,價錢也更便宜,只要你點菜的時候和老闆說來一條不過麵粉的烤魚,老闆立馬秒懂,且一聽就知道你是老手,就會馬上為你準備最新鮮的烤魚。

第二道:烤羊腰子。

這是很多男生都愛吃的一種食材,但女生就不怎麼愛吃了,因為這玩意看上去就跟一坨肥肉似的,有點不好下嘴,一般去燒烤店,會點這食材吃的那都是會吃的人,因為羊腰子在很多店裡邊都是供不應求的,只要你點了這道菜,老闆就知道你是老顧客,便不敢拿不新鮮的來糊弄你。

第三道:烤牛板筋。

這道菜的營養價值雖然不怎麼高,但吃它的人主要是在乎它的那股嚼勁,吃著特爽了,而且烤這玩意還挺麻煩的,竟要確保牛板筋能完全熟透,又要保證它的那股嚼勁,所以燒烤店老闆可得花些心思,一般只有懂吃的人才會點這道菜,老闆一看是個行家,就不敢存有其他歪心思了。

燒烤必點的幾道菜,你們都點過幾種

燒烤除了烤肉和蔬菜還有什麼特色燒烤嗎?請說一下具體做法,謝謝

25樓:眭聖

穿制豆腐:

1、首先向豆腐廠訂做12釐公尺長,釐公尺寬,釐公尺高的白豆腐,也可定做12釐公尺長,7釐公尺寬,0.

8釐公尺的豆腐,一般以這兩種型號為主。 2、豆腐要肉質細嫩無渣,軟綿不破,無硬無異味。 3、每塊豆順著長度穿兩根竹籤,再用小刀橫劃小口。

4、將穿好的豆腐放入盆中。加水淹泡,再按每100串豆腐放入食用鹽80克水中,以便淹進鹽味。

烤製:將粟炭放入燒烤爐內,引燃後待粟碳透後,把豆腐串放在爐子上面,接著每塊放。

8克特製的豆腐香料,用毛刷和菜油將其調濕刷勻,翻面再按克加料刷勻,加入豆腐料多少還有乙個依據就是看你豆腐鹽浸泡如何?

如泡進的鹽味大,就減少豆腐香料,反之就加大豆腐香料的劑量。總之,你先調烤一點,然後自己和別人品嚐,根據你當地人的口味再調節放入豆腐料的具體數量,但要以我們的為依據。待一面烤成金黃色,油泡翻滾時再掉麵用同樣的方法烤,這樣翻來覆去地烤3—4遍,待整塊全部呈金黃色,切口開裂,豆腐發炮,聞有香氣時表示成熟,此時應立即撒上辣椒粉、孜然粉、鮮香蔥即可**食用,一般現烤現吃,冷後吃口味差一些。

其它香料豆腐餓烤製:1、辣香豆腐:在上述口味的基礎上,烤熟後加香辣粉即可。

2、魚香豆腐:在原調料中加入食用魚粉或烤熟後加入適量的生薑末,魚香菜等。 3、蒜香豆腐:

在原味基礎上加入打碎的蒜泥,烤香即成。 4、果香豆腐:根據各自的口味,起爐時加入香蕉、蘋果等香精即可,每串家入0.

1克即可。 5、其他香型豆腐:根據各自的口味起爐時加入奶香型、巧克力香型等食用香精,種類達幾十種。

26樓:涼宮若彌

蛤蜊 放在錫箔紙上考完清甜無比啊。

吃火鍋時你有哪些必點的菜,吃火鍋必點的菜有哪些?

節節根牛肉啊,海帶,土豆,都是最愛哦 羊肉和牛肉是每次吃火鍋必須點的菜。火鍋裡面一般油比較少,所以點肉,把肉裡面的油煮出來,火鍋底料會更有味道。肥牛燙火鍋堪稱一絕,涮燙後的肥牛在味碟中一晃,放入口中,肥而不膩,滿嘴都是肥牛的香味。豆皮是一定少不了的,無論是乾豆皮還是水豆皮,想必都俘虜了不少人的心,燙...

路邊攤,晚上擺燒烤攤用的是什麼燈,移動電源用的是什麼的?蓄電池?需要多大的,能用多久

節能燈管,電瓶車上的都足夠了,用一兩天沒有問題 燈泡是低壓的36v 60v的電池有電動車 48v 的話直接接就可以啦,用多久就看燈泡的瓦數啦,一般8到10小時沒問題,現在有一種插在電瓶車上的燈,很亮,能用很長時間 在路邊擺個燒烤攤大概要投資多少錢?50 4500元左右1 燒烤裝置費用 可以在網上或者...

吃麻辣燙必點的菜是什麼?麻辣燙都有什麼菜?

這個可是吃麻辣燙必點的,沒有魚豆腐,那可算是白吃一頓麻辣燙了,鮮香的魚豆腐放進過癮的麻辣燙裡,吃上一口,味道麻辣至極,口感香軟,頓時感覺嘴裡全都瀰漫著魚豆腐的香味,讓人陶醉其中。土豆片 豆腐皮 藕片 魚丸 切塊的豆腐干 蝦餃 撒尿牛丸,這是我每次去吃麻辣燙必點的菜。速食麵 黃麵條 粉絲 藕片 娃娃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