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修羅各個等級的加點,現在阿修羅怎麼加點

2023-03-07 07:15:05 字數 933 閱讀 8021

1樓:寂寞的念氣

比較綜合的加點吧,很多裝備比較適合。

假紫,虛空6,大地,ss套,cc野豬啥的。

根據刷的地圖不同tp情況隨動。

比如鎮魂可以:tp鬼印珠,冰波爆炎,邪光波動陣滿異界可以適當捨棄爆炎或者冰波,點點刻印什麼的。

阿修羅加點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選擇他給你的加點方法:「澤昔·涅棄」 。他給你的跟我自己63 大暗很相近。

我的不屈沒點。選的是暴擊。現在63 普通裝備 +6 60短 11年國慶套 , 單刷追擊 王 非常輕鬆。

地波 , 冰波, 光波(鬼印珠),火波,邪光,我是全滿。

地波為什麼加滿那。傷害非常客觀。

你也會問,殺意波動點滿了。地波不就飛出範圍了嗎。不會。

非常好用。因為你刻印 是 裂波跟邪光加印的,cd都比較長。所以地波這個時候是退怪然後冰波連起來用的。

傷害組合很高。

3樓:黑暗黑暗黑暗

是小技能滿大招無雙波可以不點 殺意波動盡量少點 藍耗得太快 受不了邪光波動陣也可以少點 主要是困boss隊友放大招點多的可以多點。

4樓:匿名使用者

基本上都是大技滿 其他的隨個人愛好加。

阿修羅前期怎麼加點?

5樓:yyyy修羅

刻印前期+4,等有了回藍後+9。直接+9也行,冰波滿,地波+5出強制。上挑pk+滿,出強制。不p的話+1。其他基本都可以滿。

6樓:匿名使用者

被動的比如刻印可以緩一緩,但也要加,加到最低要求。冰波,印珠,之類的先加。

阿修羅怎樣加點最好

阿修羅怎麼加點的

DNF阿修羅加點問題!DNF阿修羅加點

邪光斬不滿 3前置 挫折意志滿。後期怪物霸體居多 邪光的多段攻擊沒用。霸體怪物嘛 近身挨打必須的 挫折意志作用就大了加100 智力 還可以回藍。呵呵 我的瞎子69了 不過我加錯點了,現在70版本的瞎子刷圖的話 邪光和火波是不滿的,殺意和挫折要滿。因為到了後期怪的霸體 硬直太多 邪光斬和火波根本推不動...

DNF阿修羅PK加點。我最近練了個阿修羅,這是準備加的PK加點,第一次玩,不知道加對了不!麻煩下大家幫我看

額pk嘛 還是先說說你想練法傷的修羅還是體術的?pk加點地波一般滿 鬼泣pk也滿的 是起手用的最多的招 波動爆發必須滿 減少cd 起手招 還有你的鬼印珠加10 不動加8 不管你用哪個技能你的刻印都歸0 自己想想吧 其中乙個加1另乙個滿 看自己的打法來決定 還有邪光斬被hx了 範圍大大縮小 距離變短 ...

DNF阿修羅技能加點,dnf阿修羅技能怎麼加點

阿修羅加點不是很複雜的 覺醒要是不往上加,三波,邪光,波爆,不動,鬼斬,殺意,挫折意志,棉花全滿都沒問題,覺醒往上加的話,鬼斬不要挫折不要,棉花不用點到滿,總之點很充裕,就是這樣 dnf阿修羅技能怎麼加點?刷圖的我來教你把。冰加爆。火加爆。邪光劈加爆。裂波砍加5出強制。地裂加5。40技能加5也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