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到了「厭奶期」,寶媽應該怎樣應對?

2023-03-07 07:00:05 字數 1445 閱讀 5486

1樓:邂逅浪漫

最好的方法就是可以提供一些磨牙棒或者提供一些質量比較好,沒有異味的矽膠玩具,讓寶寶去用口腔去定型主角在需要餵奶的時候盡量選擇寶寶,困的時候,累的時候或者肚子餓的時候再喂,不要在寶寶玩耍的時候餵奶。

2樓:易水寒

有可能是已經嚐過輔食味道喜歡上新的味道或者是輔食吃太多寶寶才會產生厭奶,寶媽要減少輔食的攝入量,或者把奶粉摻在輔食裡面,讓寶寶慢慢重新喜歡上奶的味道。

3樓:青楓侃

遇到這樣的情況,寶媽應該及時的進行觀察,而且也應該選擇一些輔食。

4樓:御用百科小火

寶媽當然是要多跟寶寶聊一聊,或者是直接給寶寶準備一些公尺粉之類的替代品。

寶寶出現厭奶的情況,該怎樣幫寶寶度過厭奶期呢?

5樓:將軍子馬拉拉

可以讓孩子多運動,在生活中也應該去吸引孩子注意力,應該讓孩子不產生飢餓感。可以多給孩子喝一些水,營造好的環境,必須要安靜,可以改善奶粉口味。

6樓:嫩豌唬茅礙

可以給寶寶補充水分進行改善,要多安慰寶寶陪伴寶寶,選擇更好的品牌奶粉,要讓寶寶調整好心態,保持積極向上的心態,讓寶寶能夠改善寶厭奶期。

7樓:張小祺大天才

可以或許讓孩子多運動,生活生計中也應該去接收孩子重視力,應該讓孩子不產生飢餓感。可以或許多給孩子喝一些水,營造好的情況,必須要安靜,可以或許改善奶粉口胃。

寶寶進入「厭奶期」會有哪些表現?該怎麼應對?

寶寶現在在厭奶期,家長應該怎樣做呢?

8樓:阿樂秋季雨

家長應該好好地安排孩子,其實也應該給孩子增加一些輔食,這樣對孩子的身體有著一定的好處,也能夠避免孩子出現營養不良的情況。

9樓:王芳芳麼麼噠

這個時候家長不要強迫孩子喝奶,可以適當的給孩子增加一些輔食,孩子餓了之後可以給孩子喝母乳或者是奶粉,幫助孩子度過厭奶期。

10樓:創作者

家長這個時候一定要調整孩子的飲食習慣,多給孩子吃一些合適的食物,可以調整奶粉的配方。

寶寶厭奶期有什麼表現?家長該如何幫孩子輕鬆度過厭奶期?

11樓:要天天喝

寶寶厭奶期可能會出現挑食偏食,不願意喝奶,食慾下降,心情煩躁,家長可以給寶寶新增一些輔食,比如公尺粉,公尺粥,麵食,或者做一些蔬菜湯,改善一下寶寶的口味。

寶寶為什麼會厭奶?如何幫助寶寶度過厭奶期?

12樓:匿名使用者

寶寶夜奶的原因包括有可能吃的太飽,還有就是有可能生病,比如一些消化道的發育畸形,所以直接帶寶寶去醫院接受相關檢查,去明確**。

寶媽一抱寶寶,寶寶就哭怎么辦,寶媽一抱寶寶,寶寶就哭怎麼辦?

我覺得這是因為寶寶還沒有適應它在你懷裡的感覺。你應該多加的去嘗試一下。多多的去逗一逗寶寶開心,讓他知道你是他的媽媽,讓他記住你的臉。然後你再慢慢的去抱他讓他記住你。記住她在你懷裡的感覺是什麼樣子的。只要他感覺到了溫暖,就不會哭了。這可能是寶寶對媽媽一種特殊的依賴,寶寶知道媽媽是他的底線,不論她怎麼發...

寶寶指甲異常是哪些原因引起的?寶媽們應該怎麼處理?

指甲板上出現白點,是貧血或營養不良,需補充營養 甲周有倒刺是因為體內缺乏維生素,要多吃水果 指甲粗隆起,是代謝旺盛要給予粗糧。寶寶指甲異常,有時是因為疾病引起的,有時是因為外力的作用引起的,比如寶寶的手被夾了,被壓了,就會造成指甲異常。當寶寶指甲出現異常時,寶媽應該及時帶寶寶去醫院就診,尋求醫生的幫...

孩子喝奶就拉肚子,作為寶媽應該注意哪些問題?

喝亂啟奶就拉肚子,要注意寶寶是不是對奶粉不適應出現的乳糖不耐受,這樣的話就要換適合寶寶的奶粉,或者去醫院看看寶姿灶寶是不是細菌或者病譁冊如毒感染。第1點應該注意的就是孩畢敏子喝的奶一定要有溫度,不要讓孩子涼喝,這樣就會拉肚子,第2點應該注意的,就是不要讓孩子空肚子喝奶,因羨餘為奶是很硬的,喝完之後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