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喝奶就拉肚子,作為寶媽應該注意哪些問題?

2023-01-25 19:00:04 字數 1527 閱讀 9692

1樓:在翡翠谷抖腿的開心果

喝亂啟奶就拉肚子,要注意寶寶是不是對奶粉不適應出現的乳糖不耐受,這樣的話就要換適合寶寶的奶粉,或者去醫院看看寶姿灶寶是不是細菌或者病譁冊如毒感染。

2樓:北山一師

第1點應該注意的就是孩畢敏子喝的奶一定要有溫度,不要讓孩子涼喝,這樣就會拉肚子,第2點應該注意的,就是不要讓孩子空肚子喝奶,因羨餘為奶是很硬的,喝完之後手派枝孩子就會拉肚子。

3樓:橘葡學姐

那麼寶媽應該注意奶粉中是不是有什麼成分會導致燃仿搭孩子拉肚子,因為每個人的細胞都是不一樣的,所皮拿以對成分的大陪要求就不一樣。

為什麼寶寶會突然拉肚子,媽媽應該怎麼做好防護?

4樓:小花花日記

吃食微涼。夜裡著涼。媽媽應該在飲食方面注意,熱飲;注意夜間不要開空調,實時關注孩子的變化。

5樓:htf的生活

寶寶會突然拉肚子的原因可能是著涼了。著涼是造成寶寶拉肚子的主要原因,因此媽媽應當給孩子增添衣物,防止孩子著涼。

6樓:e時光再燃

主要是因為寶寶吃錯了東西,所以才會造成這種現象發生。所以媽媽應該嚴格挑選寶寶的飲食,只有這樣才能做好防護。

媽媽拉肚子小孩喝奶有影響嗎拜託各位大神

7樓:離殤你

影響是會有一些的,不過一般不會太大的,寶媽多喝一些水,吃一些麵食的東西,對寶媽的腹瀉時會有一些用處的。

8樓:養雅惠

我認為有影響。寶媽是怎麼拉肚子的,是喝茶還是吃不新鮮的東西了,這個都間接的影響奶的質量的。

9樓:風花水月

拉肚子餵奶是不要緊的,只要媽媽沒有出現感冒,發燒的症狀就可以了,吃了藥也是不能餵奶的。

10樓:延鑲楣

會的,如果寶媽拉肚子寶寶吃母乳很容易也引起拉肚子的,親最好是暫時不要給寶寶吃。

11樓:僑文柏

親愛的,寶媽拉肚子吃一些藥是可以餵奶的,你可以吃媽咪愛,這個藥不會影響母乳的,寶寶腹瀉都可以吃的,沒事的,你也不要太擔心。

12樓:血盟孑孑

沒影響吧,寶媽可以吃點思密達,這個哺乳期也可以吃的止瀉藥。

13樓:單身快樂

多少會有點影響的,寶媽要注意哦,平時吃飯要考慮寶寶哦。

14樓:純哥

多少會有點影響。麻麻可以吃點思密達 。餵奶也不影響。

15樓:鴻蒙音波死爸

媽媽沒吃藥就沒啥影響,寶媽吃藥要注意。

16樓:霧

呵呵,只要沒吃藥,這個沒影響的。

17樓:斂貞禕

應該是沒有什麼影響的還是多注意。

18樓:掌蓄

只要沒吃藥,這個沒影響的。

寶寶喝奶就吐奶怎麼回事,孩子喝奶吐奶是什麼原因

寶寶喝奶就吐,首先要明確是不是最近有更換新的奶粉,寶寶吃了新奶粉不適應,所以出現吐奶 或者最近寶寶有受涼 感冒 發燒 腹瀉等異常,胃腸功能受到了紊亂,也會出現吐奶的情況,可以給孩子少食多餐,吃一點清淡容易消化的食物,比如白粥 公尺湯 麵條等等,同時可以吃一點腸道微生態製劑調理,包括雙歧桿菌 益生菌等...

拉肚子脫水了可以喝淡鹽水嗎,寶寶拉肚子喝淡鹽水,家裡做飯的鹽可以嗎

可以因為腹瀉丟失了體內大量電解質,會引起脫水。光喝白開水或純淨水,不僅很難被吸收,還容易導致水中毒,造成水腫。所以最好喝一些淡鹽水,或運動型電解質飲料。留意一下自己的小便顏色,如果發黃並量少,還感到口幹,就說明缺水比較嚴重,要及時補充。一般吃過晚飯後食物的殘渣在腸道裡停留很長時間,再加上一晚上沒有喝...

為什麼吃奶粉就拉肚子,嬰兒吃奶粉就拉肚子怎麼回事

那麼這種情況的話需要排除一些胃腸功能紊亂,還需要排除一些其他的一些感染性的疾病的,還需要排除一下膽結石,膽囊炎的,相應的疾病!嬰兒吃奶粉就拉肚子怎麼回事 如果是過敏的話就不好處理了,如果是乳糖不耐受還是可以通過緩解來解決的。乳糖不耐受的具體辦法 1 用不含乳糖的奶製品代替 喝牛奶拉肚子的朋友可以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