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媽一抱寶寶,寶寶就哭怎么辦,寶媽一抱寶寶,寶寶就哭怎麼辦?

2022-09-28 21:40:21 字數 1177 閱讀 2233

1樓:寧寧會武術

我覺得這是因為寶寶還沒有適應它在你懷裡的感覺。你應該多加的去嘗試一下。多多的去逗一逗寶寶開心,讓他知道你是他的媽媽,讓他記住你的臉。

然後你再慢慢的去抱他讓他記住你。記住她在你懷裡的感覺是什麼樣子的。只要他感覺到了溫暖,就不會哭了。

2樓:大碗喝茶

這可能是寶寶對媽媽一種特殊的依賴,寶寶知道媽媽是他的底線,不論她怎麼發脾氣?媽媽都不會怪他,所以很多寶寶媽媽一抱就哭,其實這是對媽媽的一種信任,媽媽不要自責,也不要覺得自己做的不好,這是你的寶寶,愛你的一種表現

3樓:養生美食小甜心

如果寶媽發現你抱寶寶,寶寶就開始哭的話,你就要注意一下自己寶寶的姿勢是否正確,抱起寶寶的時候,寶寶的四肢是否舒服,如果你確定了,自己抱寶寶的動作沒有問題,那可能就是寶寶不太舒服或者是拉粑粑了,如果這種狀況持續很久,最好還是問一下醫生。

4樓:海鷗牌小螺號

我覺得她可能是因為不適應別人抱她,或者是因為自己身體不舒服才會哭,這個時候應該更耐心的哄勸,看看他是不是因為尿了褲子或者是餓了,所以才會一直哭。寶媽應該更有耐心一點,尤其是在照顧幼兒方面。

5樓:肉肉遊戲解說

由於現在大多數的媽媽生完孩子之後,就交給自己的婆婆看,所以說可能寶寶對自己的媽媽比較不熟悉,如果寶媽一抱孩子就哭的話,我們一定要多和孩子在一起,增強和他們之間的感情,這樣的話,寶寶就會依賴我們

6樓:匿名使用者

那得看一下是什麼原因。

是寶媽抱孩子的姿勢不正確,讓孩子不舒服還是什麼其他的。孩子通常來說也沒有太多的意識說誰抱他就會哭,不過也得看看孩子多大了。

得觀察一下到底是因為什麼,有沒有可能是媽媽抱著時候就孩子餓了或者拉粑粑啥的了,得找出原因才能知道怎麼解決

7樓:aa碩碩說

如果發生這種情況的話,那就要看寶媽是不是抱寶寶的姿勢不正確。如果寶媽抱孩子的姿勢是正確的話,那就要考慮孩子是不是有什麼隱藏著的病,那就要帶孩子去醫院檢查一下啦。

8樓:hktv電電

寶寶喜歡哭,我們是知道的,無論他們是餓了還是不開心,或者是想要什麼,他們都會用哭去信陽自己。因為他們不會過多的去表達,所以說孩子哭並不是因為媽媽的原因,可能是媽媽不懂得去照顧孩子吧,所以有時候我們作為媽媽的也懂得一些教育孩子的方法。

寶寶到了「厭奶期」,寶媽應該怎樣應對?

最好的方法就是可以提供一些磨牙棒或者提供一些質量比較好,沒有異味的矽膠玩具,讓寶寶去用口腔去定型主角在需要餵奶的時候盡量選擇寶寶,困的時候,累的時候或者肚子餓的時候再喂,不要在寶寶玩耍的時候餵奶。有可能是已經嚐過輔食味道喜歡上新的味道或者是輔食吃太多寶寶才會產生厭奶,寶媽要減少輔食的攝入量,或者把奶...

寶寶指甲異常是哪些原因引起的?寶媽們應該怎麼處理?

指甲板上出現白點,是貧血或營養不良,需補充營養 甲周有倒刺是因為體內缺乏維生素,要多吃水果 指甲粗隆起,是代謝旺盛要給予粗糧。寶寶指甲異常,有時是因為疾病引起的,有時是因為外力的作用引起的,比如寶寶的手被夾了,被壓了,就會造成指甲異常。當寶寶指甲出現異常時,寶媽應該及時帶寶寶去醫院就診,尋求醫生的幫...

寶寶得了秋季腹瀉怎麼辦?寶媽該如何應對秋季腹瀉?

得了秋季腹瀉的話,家長應該給孩子去買一些止瀉藥。在飲食上要給孩子吃一些清淡的食物,給孩子吃一些好吸收的食物,不要給孩子吃的太油膩,也要做好保暖措施。應該給孩子穿乙個小背心,多給孩子喝一些溫水,這樣才能改變秋季腹瀉。要嚴格控制寶寶的飲食 寶媽應該適當讓孩子喝水,防止寶寶脫水,少食多餐,吃一些容易消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