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挑選私人健身教練啊?健身私人教練好不好呢

2023-03-07 06:55:02 字數 5109 閱讀 4147

1樓:梓涵生活老師

1.個人感覺首先是得熱愛,因為熱愛才能用心去鑽研一件事!

現在健身房遍地都是,健身房裡的教練也是多種多樣,這個一定要找對教練,練出的效果才會事半功倍,錢也不會白花。

2.個人感覺對於新手來說,前期的觀念比目標更重要,那就是有氧無氧綜合,加上飲食和睡眠,還需要自己的毅力,否則無論再好的私教也教不好。

3.在對於如何選擇私教方面,首先要看這個人喜不喜歡分享,樂於分享知識的人一定是乙個熱愛健身的人,這種私教肯定不會差,會富有責任心。其次是通過前幾節的私教免費課體驗,真正負責任教的他的授課不會太倉促,而且第二天會肌肉痠痛,並且鍛鍊過程中會督促你,給你加油。

最後,就是要找有系統學習過以及今後還會去進修的教練了。

祝大家都能練成自己想要的身材!

望,謝謝了!!!

健身私人教練好不好呢

2樓:棍殳刀客

健身私人教練好不好,要看你想要什麼了,如果是想做健身私人教練這個職業,沒有什麼不好的,只要喜歡再加上學習相應的技術,拿到資格證書,就可以做私人教練了,這個行業現在也在逐漸的規範,並且掙的也不少哦。

如果是健身想要請私人教練,建議:如果是初學,則可以先請乙個私人健練來幫助你指導你健身,如果資金允許,則可以長期請私人教練,這樣有人監督你健身,也是乙個不錯的選擇哦。

如果是資金不充足,則可以先買10節課,學習一些健身的技術以及健身的方法,並且讓私人教練幫助你糾正動作,製作相應的健身計畫,這樣對於後期可以自己練習,打下乙個比較好的基礎。

無論是何種需求,應明白自己的目標是什麼,根據自己的目標來選擇,相信一定不會錯的。

3樓:劍經業

很多人問,去健身房有必要請私人教練嗎?其實,並不是每個人都需要私人教練的,在去健身房之前,大家首先要明確一點,就是去健身房的最終目的是什麼,**?增肌?

保持身材?只有明確了自己的首要目標才能做出正確的抉擇。

而且乙個人也不可能一輩子鍛鍊都依賴教練。但是有幾類人我覺得還是有必要。

1. 新手小白。

如果是剛起步的小白,沒有任何健身基礎和訓練營養知識,在經濟條件允許的前提下,可以去找一位教練帶你練。但別讓銷售說暈了買太多課,5-10節課以內,盡可能把基本動作都掌握,平時上課多問教練,至少知道哪些動作是練哪個部位。結束後你覺得如果自己可以練了再脫離教練。

2. 特殊人群。

如果是老年人,或者有心血管疾病、三高、糖尿病、重度肥胖的人群,請找一位教練帶你訓練。並且把醫生給的運動建議讓教練看看。畢竟這些人群鍛鍊時候有很多注意事項,乙個有經驗,知識儲備豐富的教練還是可以保證訓練的安全性的。

同時,如果有運動損傷的話也應該主動告知教練,叫他注意。

3. 白領族辦公族(很久未健身的)

由於久坐電腦前的緣故,很多小夥伴都有上下交叉綜合症、下背痛等問題。這樣的人群在訓練時候計畫也應該相應調整。例如,駝背圓肩的人如果一味去做大量臥推造成胸肌緊張就會加劇。

這只是乙個簡單的例子。再比如很久未健身的久坐人群心肺功能也很弱,運動都要循序漸進。如果有條件也可以請教練帶你鍛鍊一段時間。

4. 想參賽的人。

如果是想參加健美健體或健身比賽的人,可以找一位教練帶你。我認為無論多麼有經驗的訓練者,有乙個有經驗專業的人保護激勵你訓練都是十分必要的。世界上頂級的選手基本都有自己的教練。

4樓:網友

如果你經濟條件比較好,請個私教還是不錯的。

私人健身教練需要怎麼樣的素質

健身請私人教練還是自己練

5樓:生活軌跡

小陳最近去了家健身房,他想了解下健身的具體情況,最近他發現自己的身體急需要得到改善,體重持續在飆公升。在他進入了一家規模還不錯的健身房後,剛進門就有有乙個教練迎上來,給他系統的介紹了健身房的裝置,並且細心的了解了他的身體情況。

小陳在教練的耐心講解後,並且對自己的身體做出了系統的了解判斷後,認為他非常有必要辦張卡進行鍛鍊,並且可以給自己請乙個專屬的教練,可以再買些針對性的課程,提公升自己的鍛鍊,讓鍛鍊成效變得更高。

在教練的建議下他辦完了一切流程,交了的辦卡費和私教費,完成自己開始健身的第一步,並且給自己配備了私人教練。可以讓鍛鍊的效率變高,不用自己去摸索,計畫有人安排,飲食有人安排,鍛鍊有人跟蹤,得到了不錯的鍛鍊體驗,並且堅持了幾個月後讓自己得到了不錯的鍛鍊效果。

當然,小陳成功做到這些,是花費了昂貴的費用,他的起步會有專門的教練指導,不會讓自己去摸索,這是非常高效,請了私人教練的好處還是很多的,他可以幫助你更高效的入門,對於小白來說是非常方便的,下面給大家列出請私教的5大好處。

首先,你在剛開始鍛鍊肯定不能是隨意鍛鍊,對於鍛鍊計畫的準備還是要的,自己本身又是小白,上網找計畫又不知道適不適合自己。所以,這時有乙個私人教練幫助你設計計畫,是乙個非常高效的事情,他可以為你量身定製乙份科學計畫,不用你擔心鍛鍊量不適合的問題。

你在初期鍛鍊中,對於動作肯定都是陌生的,你不知道每乙個鍛鍊動作的具體發力方式。你無法讓自己確切完成鍛鍊,對於鍛鍊效果影響是非常大的。但是,如果你有請了私教,你在鍛鍊時他會幫助你學習動作。

你會更快速準確的完成鍛鍊。

第三點、私教可以幫助調節鍛鍊強度。

當你在鍛鍊時,私教會給你提出不同強度的鍛鍊方式,特別是你身體在每乙個鍛鍊時期都是不同的,如果你有乙個教練,他會幫助你定期做出調節,讓你的身體去適應鍛鍊的強度。

第四點、私教可以激勵你去完成鍛鍊目標。

當你鍛鍊過程中遇到困難,你想放棄鍛鍊了,這時候私教會在旁邊協助你去完成鍛鍊,並且會時刻激勵你,讓你保持鍛鍊的專注度,讓你堅持完成鍛鍊目標。

第五點、私教可以給你專業的健身知識講解。

當你請了私教後,你對於健身的問題可以馬上諮詢他,他會很樂意幫助你解答,讓你的困難引刃而解。並且在你鍛鍊這一過程中,他會不定期的告訴你健身中的知識,教你如何更好的去完成鍛鍊和加強自我要求。

最後還是一句話,投資健身,收穫一副好身體!

健身房的私人教練到底有用嗎?

私人健身教練有用嗎

6樓:賽普力量

私人健身教練的工作內容有哪些?健身行業迅速發展,速度也是出乎意料的快。私人健身教練的主要工作就是讓前來健身的會員通過科學合理的鍛鍊得到健康,不僅能教會健身會員鍛鍊的動作,健身的形式,還會通過切身實際的引導,傳播健康的健身理念,讓大家養成健康的鍛鍊習慣,有科學的訓練意識。

具體一點說,私人健身教練的本職工作,就是根據健身會員的身體狀況、飲食習慣、作息規律、工作性質,以及他們的健身需求等等因素,為他們制定一對一的計畫,有針對性的健身飲食、作息與鍛鍊計畫等等,讓他們在一定時期內達到他們的健身目的。圍繞這個主要的工作,他們需要與健身會員保持良好的溝通與聯絡,因為會員通過一段時間的鍛鍊,身體會有變化,原來的計畫就不再適用了,需要不斷地進行調整,這些就是私人教練應該做的工作。

所以想要成為一名優秀的私人健身教練需要有大量的專業知識支撐,經過一套系統的學習。除了以上所說的私人健身教練要做的專業內的工作,還有很多專業外的工作也都是私人教練需要做的。比如,要有良好的溝通心態,需要一定的銷售技巧,同時私教需要保持一顆分享的心,要抱著分享的感覺去帶領更多的人運動,這才是私人健身教練比較應該做的事情。

7樓:asfa亞體協教練培訓

乙個私人健身教練的好處是很多的,可以收穫健康,收穫身材,還可以磨鍊意志,所以私人健身教練真的是乙個很好的職業。

8樓:訾範

有用,乙個是可以隨時根據你的自身情況幫你制定健身計畫,二是可以監督你保證你能夠完成健身計畫。

9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有用啊 健身教練他們具有專業的健身知識和經驗 可以讓你少走不少彎路 節省更多時間 在你運動的同時給你建議 在你運動中起到保護你 避免受到器械的傷害乙個專業的教練還會為會員制定飲食規劃 更快達到你想要的健身效果。

但是呢 健身房什麼教練都有 有很多健身學徒沒有專業的培訓 沒有國職證書 沒有營養學識考核 健身房為了賺取利益也稱他們是健身教練 這些教練是不具有專業性和實踐操作的 所以選教練 要看他有沒有國職證書 afia證書運動營養師證書 記住這三個 很權威。

我當初接觸健身很多器械力量訓練女教練有些力不從心很 就選了乙個帥帥噠男教練 他給我看了這三本證書 在健身過程中給予我不少幫助鼓勵。

10樓:中力健身學院

這個目前在健身房裡面,差不多是屬於這種職業的,但是以後的健身房這個是轉型的,畢竟現在的健身房基本上都是以營利為目的的,需要你健身教練直接去賣課的,只有這樣才可以直接給健身房帶來利潤,所以前期是這樣子的,但是隨著健身人群的更多。

重要的還是要學習更加專業的知識和技能,現在在健身房裡面就存在這樣的乙個問題,那就是很多人買完私教課之後,很少來上課,這個是為什麼呢,主要的原因就是因為現在的健身教練授課水平比較低,無法去幫助會員去實現他們的健身目標,所以這樣無法保證後期健身教練的發展。

11樓:阿輝娛樂

私人健身教練是有用的。

一:私人教練,就是為健身愛好者提供一對一具體指導的健身指導者。 私人健身教練進行的是一對一的工作,工作具有互動性、針對性等特點。

二:私人健身教練對練習者的幫助。

1、優秀的私人教練將會通過幫練習者設定乙個可行的目標。

2、提高練習者的整體的健康水平。在私人教練的專業的指導下,練習者能夠提高心血管健康、力量、靈活性、耐力、姿態、平衡性和協調性等健康指標。

3、私人教練能夠幫助練習者在最短的時間內達到最佳的鍛鍊效果,從而減少由於自己知識的缺乏造成的時間浪費。

4、增強練習者的智力、體力和精神。

5、私人教練還會幫助練習者從夥伴體系中獲益。練習者全身心投入到定期同私人教練的會面,獲得後者個性化的關注和幫助。

12樓:匿名使用者

有啊,可幫助自己快速達成自己想要目標。

健身私人教練是幹嘛的?

13樓:王小呆哈哈哈

一對一 針對你個人的身體狀況進行鍛鍊。

14樓:asfa亞體協教練培訓

私人健身教練的本職工作就是根據健身會員的身體狀況、飲食習慣、作息規律、工作性質,以及他們的健身需求等等因素,為他們制定一對一的計畫,有針對性的健身飲食、作息與鍛鍊計畫等等,讓他們在一定時期內達到他們的健身目的。健身教練需要與會員保持良好的溝通與聯絡,會員通過一段時間的鍛鍊身體會有變化,原來的健身計畫不適用了,需要不斷地進行調整。想要成為優秀私人健身教練需要學習大量的專業知識,經過一套系統的學習。

去美國做私人健身教練怎麼樣,私人健身教練就業怎麼樣

對於亞洲人來說,基本是不可能的。因為歐美的健身水平是世界上最高的,比國內高出不止3 4級的水平。亞洲人如果不練出歐美人的那種肌肉水平,在美國是當不了健身教練的,而亞洲人又基本不可能練出歐美人的水平的。健身教練的發展前景挺好的。現在健身職業發展前景是很不錯的,只要技術專業再加上一點銷售能力,收入還是很...

健身教練都學習什麼啊,健身私人教練都要學習什麼

健身教練在培訓期間都會學習運動學 營養學 運動生物力學等豐富的健身理論,同時還要學習健身器械使用方法,了解各個健身器材使用注意事項。但最主要的還是學習私教銷售,因為這個課程是健身教練後期工作中提高自己薪資的主要,如果自己的私教課賣的不好,那麼自己的薪資也相對會很低,所以現在很多人在培訓健身教練的時候...

私人健身教練培訓價格大約是多少,私人健身教練培訓需要多少錢

說起私人健身教練培訓,當然離不開需要多少培訓費用的問題,很多人在面對相對高昂的培訓費用時會開始退縮,那麼私人健身教練培訓多少錢?私人健身教練培訓具體收費情況受當下社會大環境的影響,國人健身意識不斷的在加強,更多的人開始走進健身房學習專業的健身知識和掌握專業的健身技能。私人健身教練都是按上課的次數收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