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一天睡幾個小時才算正常?有什麼依據?

2023-03-07 06:50:05 字數 3639 閱讀 7326

1樓:清秋雲奕

九個小時左右。這樣能夠保證擁有足夠的睡眠時間,有利於寶寶的各項器官發育,能夠讓寶寶更加健康的成長。

2樓:你好甜甜圈呀呀

我覺得寶寶睡20個小時以上是最正常的,依據就是如果不睡20個小時就會導致孩子營養不良,而且也不利於寶寶的身體成長,虛弱寶寶的抵抗力,需要寶寶的免疫力,讓寶寶睡不好。

你覺得寶寶一天睡幾個小時才算正常?

3樓:阿樂秋季雨

如果是出生六個月以內的孩子,每天的睡眠時間最少在十個小時以上,這樣對孩子的身體是比較好的,也能夠讓孩子更好的發育和成長。

4樓:王祿

我覺得睡十五六個小時是比較正常的,因為寶寶的大腦是需要成長的,在睡覺的時候可以更好的成長。

5樓:創作者

我覺得寶寶一天睡9個小時是正常的。寶寶對睡覺的要求是非常高的,寶寶睡的時間長才可以促進寶寶的生長發育,如果寶寶睡的時間非常短的話,會影響寶寶。

6樓:星了

寶寶每天需要睡10~12個小時才算是正常睡眠時間。

正常情況下,寶寶一天睡幾個小時才是正常的?

7樓:王芳芳麼麼噠

正常情況之下,寶寶一天睡10~12個小時才是正常的,尤其是剛出生的寶寶,每天的睡眠時間在15個小時左右,這樣才能夠保證寶寶的足夠睡眠時間。

8樓:酷少香

正常情況下,寶寶1~3個月的每天睡眠時間是14~16個小時,4~6個月,每天睡眠是13~14個小時,7~12個月是12~13個小時,周歲以後每天的睡眠逐漸減少。

9樓:停停停我去額

如果是新生兒的話,最起碼睡夠16個小時才是正常的,然後就隨著年齡的增長,睡眠時間會點點減少的,但不可以低於10個小時。

10樓:失康願

一般情況下,1~2個月的睡眠時間是18個小時,3~5個月的睡眠時間是15小時,6~12個月的睡眠時間是12小時。

正常情況,寶寶一天睡幾個小時才是最為合適的?

11樓:王祿

睡十五六個小時是比較正常的,因為寶寶的睡眠時間長,對寶寶的生長發育是比較好的,可以讓寶寶的大腦快速的成長。

12樓:創作者

寶寶一天睡9個小時是最合適的,因為寶寶的身體是需要發育的,只有在睡著以後發育才會特別快,所以寶寶要有足夠的睡眠。

1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孩子的年齡不一樣,需要睡覺的時間也是完全不一樣的,每天大概是15個小時到17個小時左右。

孩子一天睡幾個小時才算正常?

14樓:平凡快樂之

孩子一天睡幾個小時,要看它的年齡不同,年齡,睡眠的時間不一樣,孩子越小,每天需要睡眠的時間就越多,像小學生得8到10個小時吧。

15樓:是七七不是柒柒

孩子的睡眠時間都是不固定的,三歲之前的寶寶每天睡十二個小時左右就是比較正常的,不同年齡段的孩子睡眠時間也不一樣。

16樓:劉心安兒

一般是12個小時,如果孩子年紀比較小的話,每天晚上都需要保證8個小時或者9個小時的睡眠時間,而且上午的時候也需要睡乙個小時,午休也需要達到乙個小時。

17樓:愛上我企鵝9啊

孩子一天睡12個小時才算正常,這樣就能讓孩子很好的發育自己的身體,很好的發展自己的骨骼。

18樓:匿名使用者

看多大的孩子,月月裡的孩子推薦每天的睡眠時間在14-17個小時左右。隨著孩子長大1-2歲的孩子,睡眠時間推薦在11-14個小時左右。3-5歲的孩子,睡眠時間10-13個小時。

再大點的孩子一般全天8-10小時的睡眠相對比較充足。

19樓:瓊瓊兒

小孩子每天的睡眠時間和他們的年齡有一定的相關性,不同的年齡所需要的睡眠時間也是不同的。對於嬰幼兒他們的睡眠時間可能要13個小時左右對於年長兒可能需要8到10個小時的時間。

20樓:休凌青

這個剛出生的孩子,一天睡十個小時,都是正常的情況,因為孩子長時間在肚子裡都是睡覺,所以他們出生以後睡十幾個小時也是很正常的。

21樓:莉好逸

孩子一天睡眠時間最好能達到十個小時才能夠維持它正常的生長和發育。

正常情況下,寶寶一天睡幾個小時?

22樓:豆豆老師解答

新生兒每天睡眠時間大約是20-22個小時, 2~3個月的寶寶大約就是18~20個小時,3個月以上的寶寶一天大概是18個小時。

23樓:蕾蕾

一天睡10個小時就可以了,這樣就可以滿足寶寶的睡眠要求,不會讓寶寶失眠。

24樓:落日山月

正常的情況下,寶寶一天可以睡18到20個小時,滿月後寶寶睡眠的時間會有所減少,每天基本上能保證15個小時。

25樓:辛格

要根據寶寶多大來判斷睡眠時間,新生兒每天的睡量是20-23個小時,所以不同階段的孩子睡眠時間不同。

26樓:房間號

一般在比較正常的情況下,寶寶一天可以睡16個小時,因為寶寶每天除了吃飯就是睡覺,沒有其他的事情可以幹。

27樓:王志剛剛剛

睡8個小時最合適的,也是正常睡眠時間,孩子睡半,8小時也會獲得非常充沛的體力。

28樓:行樂

一般正常情況下一天都是睡12個小時,因為寶寶現在還屬於乙個年齡非常小的階段,所以每天都必須要不斷的睡覺來補充。

29樓:何沅澤

我覺得最主要的就是孩子這時候幾歲,年齡段小一點的可能要睡12個小時。稍微大一點就時間少一點。

30樓:史蒂芬斯

正常情況下寶寶一天可以睡10個小時左右,也可以保證寶寶的正常的發育。

31樓:蘭寶貝

正常的情況下的話,寶寶一天是要睡滿12個小時的,其實他就是非常喜歡睡覺的,這樣子才利於他的身體的發育啊,還有他大腦的信心發育。

32樓:大超說教育

正常情況下,寶寶一天睡10-12個小時,因為寶寶的睡眠質量比較好。

寶寶一天睡幾個小時最好?有什麼依據?

33樓:王志剛剛剛

寶寶一天睡10個小時到13個小時是最好的,科學依據是,10個小時左右的睡眠時間能夠保證寶寶的身體素質,也能夠讓寶寶獲得充足的睡眠時間,能夠讓寶寶的抵抗力更高。

34樓:愛心的學姐

一天的睡覺時間,如果能夠保持在10個小時以上就是最好的,依據就是這樣才能夠保證孩子的睡眠質量,能夠促進孩子的大腦發育。

35樓:沒結婚呢

寶寶一天睡12個小時左右是最好的;根據科學研究結果表明,充足的睡眠時間,可以保證孩子身高和大腦**等各方面的發育,每天睡12個小時左右,對於孩子來說是最好的。

嬰兒一天睡幾個小時正常

每天睡幾個小時好,正常人一天睡幾個小時最好

一般成年人的睡眠時間維持在8小時左右即可,但每天的睡眠時間沒有強制要求,一般以自身情況為主。只要第二天精神狀態良好,則說明睡眠時間充足,可根據自身需求而定。各個年齡段的人群需要的睡眠時間也不相同。一般新生兒的睡眠時間在18小時左右 嬰兒大約為12小時 學齡前兒童的睡眠時間在10小時左右 青少年的睡眠...

一天睡小時正常不正常,一天睡5個小時 正常不正常?

從兒童期到老年期,rem睡眠與nrem睡眠的 睡眠時間逐漸減少。提前10周出生的早產新生兒,其睡眠時間的80 為rem睡眠 提前2 4周出生的新生兒,其睡眠時間的60 65 為rem 睡眠 足月新生兒的rem睡眠時間只佔整個睡眠時間的50 2歲時的rem睡眠時間降到總睡眠時間的30 35 10歲的只...

高三一天睡多久,高中生一天最好睡幾個小時

一天只睡四小時?在高考的壓力下,高三睡多久比較合適?威熠學長。08 16 22 23教育達人。關注。高考剛剛過去沒多久,2021年的高考生已經開學了。在父母眼中,高三其實是一種折磨 不僅僅是對孩子,也是對自己。高三,意味著睡眠不足 精力消耗 營養跟不上 有一些拼命的學生,一天甚至只睡5個小時。這對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