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個堅決分手的人,挽回之後他還是真的愛你嗎?

2023-03-07 02:45:05 字數 1022 閱讀 3407

1樓:愛楊紫愛熱巴

我只想找更優秀的男生。

2樓:來自閱江樓有影響力的秋天

堅決分手挽回後是不是還愛,我不知道,但我知道我今年的想法和去年的大部分想法都不一樣了,有時想想以前好多想法和做法簡直覺得就不是自己一樣。

3樓:少年

互相願意就好,既然選擇了容忍那就繼續嘍,看個人看法。

4樓:光仔來戰

走的人何必挽留,傷了自尊留不住心。

5樓:金伯兒

沒想這些,努力生活吧,這是重點。

6樓:知23743陡謎

這樣的愛情是不完整的,就算挽回了,也是存在傷痕的,就像破鏡不能重圓,愛情也一樣。

7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的,你拼命挽回的,只會讓對方覺得你更加不值得珍惜。

8樓:水清世人清

看原因,如果是真的是迫不得已,那麼才知道他是真的愛你。

9樓:蹊徑怡心風情

如果她不是因為被迫,而和 你挽回這段感情,那麼有可能 他就是真的愛你,但如果是因為被迫,有什麼難言之隱的話,他就不可能愛你,還有可能恨你,所以最好還是不要強迫,得到了 也不可能是真的有一天他肯定會離開你。

10樓:小月有愛

不愛了,既然當初是ta提出的分手,說明ta已經倦了,不愛了,即便挽回了,ta的心裡也已經沒有你了。

11樓:就夕天

不會,因為不想太卑微,不過乙個人喜歡不喜歡你,你是能感覺出來的,如果你一直想他到底喜不喜歡你,那他肯定不喜歡你。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親身經歷。我堅決要分手,我的男朋友挽留我,但我知道,我已經不愛了。再在一起我也不會愛他了,所以就不要再互相折磨了。

13樓:山色西

那肯定不是真的愛你,拼命挽回只會讓對方覺得你更加卑微。

分手月了,還是想要挽回,怎麼辦,分手一個月了,還是想要挽回,怎麼辦?

如果還喜歡,這個不管是男生還是女生 如果做錯了,就道歉 改變自己不當的地方,真心對待,讓對方感覺到你的真誠 要讓自己變得有能力,要實際行動 努力就有可能的 實在放不下就去追回來,不去行動怎麼知道自己有沒有機會,至少自己努力過 首先送99朵玫瑰,在過幾天去討好她 哪你還是直接去找她談談吧!比行就還是別...

和男朋友分手了,他很堅決,我想最後挽回一把,但他現在就是不見面。我從他朋友那知道他是不敢見

想分手了,不想見面,哪就沒有見面的意思了,想好了要分手,哪就不要見了。那就靜下心來等待他的回音。兩個人都靜一靜 想想以後怎麼辦。後趕著不是買賣。能否復合 看他的態度了。你趕著追她也不是上策。我覺得你挽回男友是有希望的。這句話 怕一見面就又動搖決心 見面為什麼 版會動搖決心?如果他鐵定權分手就不會動搖...

怎樣挽回對你已經失望的人,怎樣挽回乙個對你已經失望的人??

可能某一件事情,你做到讓他失望了,但是別怕,只要你用心了,堅持下去,他會感動的,也會體會得到的!喜歡你很久,然後因為你做的一些事情然後對你失望了還是什麼?很失望嗎!有些可以挽回,有些很難挽回了。你想挽回肯定要對他付出加倍的努力和真心。要化大力氣改變自己囉!怎樣去挽回乙個對自己失望的人?改變自己的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