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該選擇愛我的人還是我愛的人,應該選擇一個愛我的人還是我愛的人?

2022-01-15 01:50:29 字數 5361 閱讀 3282

1樓:芮紫瓊陽卓

天長地久的愛情就在你心中,就象很多人經常問這個世界上到底有沒有真愛一樣,其實真愛就在你心中,只要你真心的付出,執著的追求,

勇敢的犧牲,真愛就在你的身上發生,天長地久的愛情就是你的愛情。

我們知道,愛是一種無私的付出和犧牲,愛的回報就是對方的永遠快樂

和幸福,如果你愛對方,那麼你會因為對方快樂而快樂,因為對方幸福而幸福。無論是婚前的熱戀中還是婚後的平淡生活中,

只要你是真的愛對方,只要你為了你們的幸福生活而努力付出,那麼天長地久的愛情就在你的身邊,

不是你擁有了天長地久的愛情,而是你創造了天長地久的愛情.

相信自己~只要有愛,幸福就一定會存在~

回答完畢,希望對你的提問有幫助,如果滿意請採納o(∩_∩)o...哈哈

2樓:賈寄瑤禾濡

愛與被愛有時候都是受罪,十分糾結,這就需要當事人多些理智了。我的建議是:

如果你愛的人也愛你,那麼當然那是選擇他,因為兩情相悅才是最好的!!!

但如果你愛的人不愛你,我想你應該放棄ta,這個時候你還不如選擇愛你的人,只要你不要討厭愛你的人,因為感情是可以培養的,你選擇了他,你佔主動,你完全可以培養跟他的感情,日久生情,他本身就愛你,這樣以後會幸福的!!!

3樓:夷逸雅顧依

我覺得肯定選個愛你的人,那樣你會比你選個你愛的人幸福多了,愛你的人會以你為中心,會讓你覺得會有安全感,而你愛的人話,你就要隨時跟著他的腳步走,怕他不理你,怕她愛上別的女孩子`````

這樣你會很累,雖然你覺得可以和你愛的人在一起會幸福,當你累了的時候,愛你的人才是第一個發現的``

4樓:張簡昊焱楊凌

幸福不會時時等著你,愛你的和你愛的人不是隨時可以出現,請你學會珍惜。

當一個深愛著你的人為你而改變,那是因為他愛你,當你遇到一個人,他為你收起他的頑固脾氣;也因為他愛你,他把你的興趣也變成是他的興趣…還是因為他愛你.

喜歡一個人是沒有理由的,無悔的付出

,都認為是值得的,只要能和相愛的人在一起。

其實我們的身邊都有一些這樣的人,只是(你.我.他)還沒發現,最懂你的人,總是會一直的在你身邊守護你,不讓你有一絲的委屈;真正愛你的人,也許不會說許多愛你的話,卻會做許多愛你的事。

如果你發現身邊有這樣的人的話,請你好好珍惜。

請你記住!摘不到的星星,總是最閃亮的,溜掉的小魚,總是最美麗的。錯過的電影,總是最好看的,失去的情人,總是最懂你的。

這世界上,每

都有個想要尋

找的人,一但錯過了,就在也不會回來。

如果愛上,就不要

輕易說放棄。鬧彆扭了,可能你後悔一陣子;但是你放棄了,可能使你後悔一輩子。經歷過愛情

的人生才是美好,經不起考驗的愛情是不深刻的。美好的愛情使人生豐富,經的起考驗的愛情才是完美的..

如何選擇愛我的人還是我愛的人?

5樓:易書科技

在《亂世佳人》中,思嘉麗少女時代就狂熱地愛上了近鄰的一位青年加西亞。每當遇到加西亞,思嘉麗就恨不得把自己全部的熱情都傾注在他身上,然而他卻渾然不覺。在思嘉麗向加西亞表達她的愛戀之情時,被另一個青年白瑞德發現,從此白瑞德對思嘉麗產生了興趣。

加西亞沒有領會思嘉麗的真情,同他的表妹梅蘭結婚了,思嘉麗陷入深深的痛苦之中,然而對加西亞的愛戀依然絲毫沒有減弱。

後來二戰爆發了,白瑞德干起了運送軍民物資的生意,並藉此多次接觸思嘉麗。他非常欣賞思嘉麗獨立、堅強的個性和美麗、高貴的氣質,狂熱地追求她,引導思嘉麗衝破傳統習俗的束縛,激發她靈魂中真實、叛逆的核心,讓她開始追求真正的幸福。思嘉麗最終經不起他強烈的愛情攻勢,他們結婚了。

然而思嘉麗卻始終放不下對加西亞的感情,儘管白瑞德十分愛她,她卻始終感覺不到幸福,一直不肯對白瑞德付出真愛,以致他們的感情生活出現了深深的裂痕。後來,他們最愛的小女兒不幸夭折,白瑞德悲痛萬分,對思嘉麗的感情也失去信心,最終離開了她。白瑞德的離去使思嘉麗最終意識到自己的真愛其實就是他,然而一切悔之晚矣。

思嘉麗被一個並不愛她的男人矇蔽了發現愛情的雙眼,一生都在追求一種虛無縹緲的感覺,追求一種並不存在的所謂的愛情,當真正的愛情一直追隨自己時,她卻屢屢忽略。白瑞德選擇了一個不愛自己的女人,也因此付出了大量的青春和感情,最終使自己傷痕累累。他們倆的選擇都是錯誤的,因為他們選擇了不愛自己的人,致使自己的感情白白付出,釀成了悲劇。

讀完這個故事,我們都應該掩卷沉思,從中得到啟發,避免類似的悲劇再在我們身上發生。真正完美的、能夠長久地給人帶來幸福的愛情,應該是兩廂情願、兩情相悅的,是愛情雙方互相認同和吸引的,是雙方共同努力營造的。一個巴掌拍不響,單靠一個人的努力,另外一方無所迴應,愛情的嫩苗不可能發展壯大,愛情的花朵也不可能結出豐碩的果實。

因此,我們在尋找愛情時,一定要找一個既愛自己又被自己深深愛著的人,找一個與自己的道德觀念、人生理想、信仰追求相似的人。儘管這樣的愛情得來不易,適合自己的伴侶遲遲沒有出現,我們也應對真愛抱有堅定而執著的信念,做到“寧缺毋濫”。因為不適合自己的“愛情”不僅不能給自己帶來幸福,還會浪費自己的青春和感情,給自己的心靈造成傷害,使我們喪失對真愛的感悟力,使傷痕累累的我們沒有信心再去嘗試真正的愛情,從而錯過人生中的最愛,這難道不是最大的悲劇嗎?

6樓:脫永芬璩黛

如果你不愛一個人,請放手,好讓別人有機會愛她.

如果你愛的人放棄了你,請放開自己,好讓自己有機會愛別人.

人生中有許多種愛,但別讓愛成為一種傷害

如果沒有選擇,我會相信緣分,不管是我愛的還是愛我的,也或者是我們都不相愛的,當真正生活在一起的那一天,我都會好好珍惜所擁有的生活,在這樣珍惜生活的同時或許我們都會改變自己的想法,慢慢愛上對方!

如果一定要我做出一個選擇;我會選擇愛我的人,因為愛我的人知道疼我,體貼我,會知道怎樣照顧我,這樣的我會讓自己身邊的朋友都羨慕不已有這樣幸福的生活.當一個人生活在別人的寵愛中,難道你就不會為這樣的別人付出一點真情來改變自己嗎?是我,我就會,因為愛我的人也值得我去愛!

相信大女孩子跟男孩子都是一樣的選擇~!

選擇自己愛的

因為女孩子天真的認為只要善於去追求

去感動他~!而那個他也許就會反過來慢慢去發現愛上他~!

女孩子後來最終發現原來愛他追他的那個其實才是他最終的另一半,但是已經沒有後路了~!是不是覺得女孩子太悲哀了~!當初的時候女孩子單純的原因,其實也不必怪誰,怨誰~!這多是命喔~!

所以寧願選擇愛自己的人吧~!

7樓:杜子建

應該找一個我愛的人還是愛我的人

8樓:情感專家趙格羽

究竟該選擇我愛的人,還是愛我的人?根據年齡、性別、婚否,答案都不一樣。

9樓:淡紹蔣昶

愛別人是痛苦的,被愛是幸福的。如果你可以吃得了愛情裡面的苦就選擇你自己愛的人,並且認真去追求,不要輕易放棄。如果你想享福的話,你就給一個愛你的人機會,讓對方好好愛你,你也嘗試一下去和對方相處

10樓:焦馳逸闕謹

我會選擇愛我的人.你愛的人,往往他又不愛你.他只會讓你傷心,難過.愛你的人,會全心全意去愛你,不會讓你傷心,不會讓你難過.與其痛苦,還不如讓自己好好的被別人疼惜.

11樓:玉其英侍綾

人要活的開心,不要悲觀,我想你看見愛你的恩討厭了,就不要強求自己了,如果是自己深愛的人待在一起,不管吃什麼樣的苦也心甘,因為是愛他,寧願成為他的俘虜,註定為他付出,愛是可以超越一切的,我心目中的舅媽啊是

12樓:隨泉彭和悌

選擇愛我的人,你愛的人不一定愛你,有人愛你,你應該感到幸福,起碼有人在身邊一直陪著你,不要失去後才懂得珍惜,好好把握!加油

13樓:塔翊宿夏旋

怎樣能使你快樂,就怎樣選擇!~或許,會偶爾的傷心,難過!~不要怕。一定要真誠!我相信!勝利的曙光會在不遠的將來,照耀你,溫暖你。

14樓:夙英蹉辰

選擇自己愛的人就要去包容他的過錯他的缺點,而選擇愛你的人呢正好相反是愛你的人慣著你,怎麼選擇自己看

該選擇一個愛我的人還是我愛的人

15樓:最紳士

心理學中有一個著名的“損失厭惡”心理,簡單來說就是失去比得到更痛苦。有人希望純粹的愛情不摻雜現實的因素,期待轟轟烈烈的愛情。其實這種心態不是在談戀愛,而是在追“理想中的自己”。

16樓:情感專家趙格羽

究竟該選擇我愛的人,還是愛我的人?根據年齡、性別、婚否,答案都不一樣。

17樓:宛蝶仍冬

這個問題只有自己才知道,因為如果你選擇了愛你的人,那在你心裡會有一些遺憾的。如果你選了你愛的人,但是對方心裡愛的是別人而不是你。那你和她在一起也不會快樂的。

以上的只是我的想法,希望能幫到你。

18樓:諾興有堅申

選擇愛你的人,你將得到幸福。倘若你愛的人也愛你那麼你將更加幸福。因為愛和被愛是相輔相成的。不管你的選擇是什麼都應好好把握。

19樓:檢霽杜鵾

選擇愛你的人吧,但前提是真的找不到相互愛著彼此的另一半,一般不要去選擇你愛他他卻愛別人的人,這樣受傷害的永遠是自己,這些事最讓人難以選擇了,祝福你,希望你幸福

20樓:布天歐陽典

你應該選擇一個你愛的,他又愛人的人.如果現在還沒有遇上,那麼就請耐心的等待吧!

21樓:尉遲仁偉溪

這個問題很糾結,就好比是先有雞蛋呢還是先有雞。不過還是有本質上的區別。要看情況而定、如果你愛的人也愛你、那麼當然是選擇你愛的人、如果你愛的話人不愛你、你當然是要她幸福的吧?

而不是把她的人困在你身邊、心卻沒有在你身上停留過。你不覺得那樣做更是悲傷嗎?但是我個人認為、我並不會選擇一個我不愛的、她卻愛我的人,因為我的心不在她那裡、反而誤了她。

還不如選擇另一個會讓我心動的人?

22樓:滕靚鄒星波

愛與被愛有時候都是受罪,十分糾結,這就需要當事人多些理智了。我的建議是:

如果你愛的人也愛你,那麼當然那是選擇他,因為兩情相悅才是最好的!!!

但如果你愛的人不愛你,我想你應該放棄ta,這個時候你還不如選擇愛你的人,只要你不要討厭愛你的人,因為感情是可以培養的,你選擇了他,你佔主動,你完全可以培養跟他的感情,日久生情,他本身就愛你,這樣以後會幸福的!!!

23樓:

其實,愛一個人是很辛苦的,我覺得還是找一個愛自己的好。如果你很執著,那到不如繼續追你愛的

人,祝你幸福

24樓:柯櫻鞏運鋒

耍朋友就要你愛的人、結婚就找愛你的人

25樓:匿名使用者

戀愛應該選擇你愛的人,因為戀愛是需要快樂和甜蜜的,選擇一個你愛的人,會讓你快樂.如果是結婚,就應該選擇愛你的人,因為婚姻是以過日子為前提,快樂和甜蜜是不能維持多久的,更多的應該是他對你的責任與包容,人都是自私的,選擇愛你的人你才不會這麼累.

應該選擇我愛的人,還是選擇愛我的人。給個選擇和理由

選擇愛你的人啊,選一個不愛你的人你會很痛苦的,因為他什麼都不會關心你,也不會對你產生感情,因為男人理性動物,這對你來說是非常痛苦的。選一個愛你的人,他什麼都為你考慮,真心實意的關心你,時間久了,你也會愛上他的,因為女人是情感動物。選擇愛你的.愛一個不愛自己的人會很累.而且是一種很不公平的情況.他根本...

我應該選擇愛我的,還是我愛的人呢

刺蝟認為如果愛我的人和我愛的人是同乙個那是最好不過了,刺蝟現在就是這樣的,所以很幸福 但是我的想法是,不管是愛我的還是我愛的都不選,理由是,不管選了誰你以後都會很累,因為,如果你選了愛你的那麼你心裡對他沒什麼感覺,可是要天天跟他在一起,雖然他處處為你著想,愛著你.如果你選了你愛人,那麼你就得處處遷就...

愛我的人和我愛的人 我應該選擇那個?

荊棘還是平坦我會選擇荊棘。愛我的人和我愛的人我會選擇我愛的人。如果你愛的他對你也有好感那就選你愛的,要不然就選愛你的。如果真的追不到你愛的人,呢就試著接受愛你的人,那要看你愛的人人品如何。愛我的人和我愛的人該選擇哪乙個?親愛的樓。copy主。愛沒有對與錯,只有適合與du否,願意。與否,快樂zhi與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