頂的人聰明還是兩個頂的人聰明,乙個頂的人聰明還是兩個頂的人聰明

2021-03-04 08:48:40 字數 3227 閱讀 4045

1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兩個頂的人聰明,因為是」頂頂聰明「

2樓:無主的鬼魅

聰明的人不會想這種問題

3樓:鐸祺辜珍瑞

你問這個問題可能存在一些說法或者是有些遙言與成語,個人覺得都一樣的不存在聰明或者說笨的,你問這個問題你應該存在一些岐視或者說好奇

大腦袋的人一定聰明嗎?

4樓:易書科技

在動物世界中,類人猿的智力名列前茅,但它們的腦重遠遠不及人類。不過在腦子重量上,人也不是首屈一指的,鯨和象的腦子就比人重好幾倍,而它們的智力卻遠不如人類。前蘇聯人類學家用乙個指數來表示腦的發達程度:

指數越大,腦越發達。經測定,人類的指數要遠遠高於所有動物。當然,這不是說腦袋大就一定聰明。

事實上,人的大腦中有許多溝回增加了大腦皮層的面積,增加了大腦皮層的細胞數量。所以,腦袋小不一定大腦細胞少,腦袋大也不一定大腦細胞多,更何況人的聰明才智,在很大程度上取決於他所受到的教育和訓練。

為什麼有的人就是聰明,怎麼都覺得自己笨

5樓:誰是曉曉明

或許我們生活在人生真的不公平,但其是每個人的眼光與修持境界太低了真的令人看不透世界的背後真實的那一面。

從而聰明的人修持一切完美的故事,現在看來聰明就是乙個很大的障礙,如果人真的能看懂了,說明你還有那麼一點提公升的精彩。

6樓:一見戀愛

因為誰都不會嫌自己聰明。

不管是聰明的還是不怎麼聰明的,都會有不懂的事情。所以覺得自己笨

最聰明的人還是應該去辦企業

7樓:波士商學教育

目前國內創業的大環境很好,**、學校和企業都在熱心積極地扶持大學生。儘管大學生創業成功率很低,但這個需要理性看待,要看到創業的延續性。創業是一輩子的事情,他們現在可能不順利,這很正常,但過20年後,他們可能就已壯大了。

只有分母大了,創業成功的大學生才會多起來,最聰明的人還是應該去創新辦企業。

為何聰明的人永遠富有?

8樓:易書科技

一位富商

帶著全家人一起周遊世界。為了沿途過得舒舒服服,富商決定帶著滿滿一箱珠寶出遊。一路上全家人玩得十分開心,因為準備了足夠的錢財,所以每遇到什麼好玩的或者有意義的小東西他們都可以買下來。

這一天,他們要走水路,於是一家人坐上了一艘大客輪。富商和兒子看著水手們幫他們把行李全都放到了艙內,這才安心地去休息。可是他們沒有想到的是,危險已經來臨了。

原來兩位水手在抬珠寶箱時感到特別沉重,所以就用尖利的刀撬開了箱子的一角,結果發現裡面是滿滿的珠寶。當這兩位水手把這個秘密告訴其他水手時,這些人決定在合適的時候把富商一家秘密殺害,然後再平分珠寶。

夜裡,興奮的水手們正在一起商議如何實施殺人越貨的計畫,巧的是,正好富商晚上起來想尋找一點夜宵吃,結果聽到了水手們的密謀。富商嚇得要命,趕緊把這一切都告訴了家人,於是一家人在忐忑不安中商量著如何躲過這場即將到來的災禍。

兒子建議把珠寶從箱子裡拿出來,然後分別藏到每個人身上,那樣水手們就會找不到珠寶了。

「可是,如果這樣的話,水手依然會從我們身上發現珠寶的,這樣一來,我們只能死得更快!」大家馬上就否定了兒子的建議。

女兒又提出乙個建議:「我們不如自己主動將珠寶交出來吧,這樣的話,看在珠寶的分上,也許水手們會發發慈悲,饒過我們的性命。」

剛開始大家覺得這可能是惟一可行的辦法,可是再一認真分析,富商認為絕對不能這麼做,「絕對不可以,水手們既然商定既搶珠寶又要殺人,就表明他們害怕事情暴露,企圖躲過法律的懲罰。如果我們將珠寶獻出來,他們看到事情已經暴露,更不會讓我們活著離開的。」

大家一連想了幾個辦法都不行,一家人心中既是焦急又是恐懼。他們都知道,如果不能及早想出辦法,那他們的生命和財產將隨時面臨著嚴重危脅。

終於,富商在和妻子的商量下,想出了乙個絕妙的主意,他們決定天一亮就依計而行。

天亮了,水手們都出來工作。這時,正在吃早飯的富商突然將手中的乙個盤子扔向兒子,「你這個混蛋,你要是不聽從我的安排,那你就別想繼承我的任何財產!」

兒子從艙裡跑到甲板上,一邊跑一邊喊:「你就是乙個老頑固,我不會再聽你的一句話,過去我受你的擺布已經太多了,我要過自己想要的生活!」然後兒子就衝進船艙收拾自己的行李。

甲板上的人們都猜想,這可能又是乙個傳統的父親與新潮兒子之間的一次拌嘴,可是父子之間的戰爭還沒有平息。

富商突然暴怒,他不讓兒子拿走一件東西,說那些都是他賺來的。兒子也被觸怒了,他不顧母親和妹妹的勸說,衝到行李處開啟珠寶箱,然後一件一件地把那些珠寶展示給人們,突然他合上箱子,一下子就把那只裝滿珠寶的箱子推到了水裡,而且還憤憤地對父親說:「你不讓我拿走任何東西,那你也別想得到一件珠寶!

」旁邊的水手們看得傻了眼,他們眼看著即將到手的財富就被這個浪蕩子給扔到了海浬,只好放棄先前的陰謀。

接下來的兩天裡,富商和兒子仍在時不時地大吵一場,而且還說上了岸以後要讓法官來評理,並且讓船上的人留下來給他們作證。

兩天以後,輪船靠岸。富商和兒子互相撕扯著去見法官,水手們仍在一旁等著看笑話。法官來了,而且還帶著裝備精良的警察。

警察迅速把水手們都帶到法官面前,法官這時才告訴眾人:「這些水手就是經常在輪船上活躍的海盜,他們已經盜走了許多客人的財物,而且還**過至少五名乘客。」

水手們得到了應有的懲罰。在海上警察的幫助下,富商一家又打撈起了那個被兒子扔進海浬的珠寶箱,他們一家人安全地回到了家中。

面對舍與得兩種選擇,人們大多數時候會選擇得。可是卻忽略了需要付出的代價。凡事有捨才有得,很多時候,人們必須懂得捨棄,才能有所收穫。如果只想得而不願意舍。那失去的可能更多。

熬夜又賴床的人更聰明嗎?

9樓:科普中國

會延遲鬧鐘響起、有賴床習慣的人比一般人的腦袋更靈光。此外,習慣當「夜貓子」的人學習力強,個性也較獨立、更有主見,會有更高收入及更舒適的生活方式。

早上習慣睡回籠覺?對有賴床習慣的人來說,以後躺在床上有好理由了!英國南安普敦大學的研究了1229位男女的社會經濟情況與睡眠之間的關係後發現,有賴床習慣的人大多也是「夜貓子」,其學習力強、較聰明,個性也較獨立、更有主見,知道自己想要什麼,也更能適應世界的變化。

此外,美國馬德里大學也有研究指出,夜貓族大多有好的推理能力,代表其觀察力較強、也有立即分析的能力,未來可望從事有聲望的職業,收入也會比較高。

但睡眠專家也指出,與其注重起床時間,不如以「適量睡眠」為優先,有好的睡眠品質才能讓大腦思緒清楚、專注力集中,建議可嘗試固定睡前放鬆時間、建立自己的睡眠習慣,都有助於讓自己一覺到天亮。

聰明絕了頂打一數字0到,聰明絕了頂打一數字0到

絕頂聰明 ju d ng c ng m ng 解釋 絕頂 極端。形容異常聰明。出處 郭沫若 莊子的批判 莊子是絕頂聰明的人,他的門徒大約也是些 的人。聰明絕了頂,用腦過了度。頭上無發,諧音8。聰明絕了頂是數字o,聰明的頭上一根頭髮也沒有了,成了光頭了。所以是0。聰明絕了頂,思數八年事,無風三尺浪,打...

如何成為聰明的人,如何成為乙個聰明的人

哲學家愛默森說過一句名言 乙個聰明人能拜一切人作師傅。什麼是聰明人?看什麼人都比自己好,都比自己強,這就是聰明人。能在每個人身上看出我所缺少的長處,學習他人的信心 愛心 殷勤 溫柔 謙虛 忍耐 能如此,便能使自己脫離驕傲和嫉妒。就會快樂,也很釋放,自己得到很多,難處也就沒有了。乙個最愚蠢的人總是覺得...

情商高的人聰明嗎,是情商高的人聰明還是智商高的人比較聰明

情商高和智商高並不能等同而言,一般來說,情商高的人會讓你覺得他很聰明,但並非智力就比普通人高出多少。那到底什麼才叫情商高呢?高情商到底指什麼?情商是一個與智商相對應的概念。情商由瞭解自身情緒,管理自身情緒,自我激勵,認識他人情緒,處理人際關係五部分構成。高情商本質上就是尊重他人的人格與尊嚴同時不將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