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女友分手乙個多月一直沒聯絡,該怎麼挽回!

2023-02-18 08:50:02 字數 692 閱讀 1825

1樓:網友

前女友分手乙個多月一直沒聯絡,如果你想挽回,那就不要顧及面子了,直接去找她。跟她道歉然後訴說分手這麼多天的痛苦,求得她的原諒。

2樓:笑俠

你可以嘗試給她打**、發微信,如果她沒有回覆,你還可以到你們熱戀時喜歡逛的地方找找,說不定真的會遇上呢。希望你們能夠早日和好如初吧。

3樓:霞光萬島

前女友分手乙個多月,一直沒聯絡,該怎麼挽回?這要看是怎麼分手的?如果不是一些原則性的問題,只是因為一些小事情分手,可以主動跟他她溝通交流,應該是可以挽回的。

4樓:專業家具安裝

用自己的實際行動,在次打動對方,買點對方喜歡禮物,找機會約對方出來,談談,如果對方接受就有機會了,如果對方不出來約會,就是不屬於你的幸福了。

5樓:婷兒如雲

解答,從描述來分析,要先自我反省,知道分手的原因,如果是你自己的問題,要拿出你的誠意,以及實際行動,讓對方重新信任你愛上你,才有可能挽回她的心。

6樓:網友

分手乙個多月沒聯絡的前女友該怎麼挽回?那要看你們當初為什麼分手的。如果分手了,還那麼能回到過去的那種感覺,如果不能就沒有必要挽回了。

7樓:oo無心人

都分手乙個多月了,如果還能挽回,早就聯絡了!

前女友分手後多月就結婚了,前女友分手後乙個多月就結婚了

忘記她不如失去她,至少有思念填補你的空虛。你們之間的遺憾沒有辦法彌補,你放不下也沒有辦法,如果她真的過得很好,說明她已經放開了,你也真心祝福她吧。但是你們之間的這份愛是無法被抹掉的。深埋心底。痛的時候回憶她的好。在這段時間裡,把你的愛情收好,你還有朋友,還有家人需要你的照顧。等到你哪天願意和她做普通...

我和前女友分手後一直沒聯絡過,我打她電話也不接,她快過生了,我想送她禮物,應該送什麼表示我還愛她

閒的蛋疼,都過去了就忘記吧,真忘記不了默默餓愛吧,不要打擾別人的幸福,不然就是自己自私了,愛乙個人未必要別人知道,有緣總會知道的 愛那就勇敢的去爭取,禮物是次要的,讓她明白你愛她的心是主要的,如果你們真的真的無法挽回了,那就祝福彼此吧,放手也是一種愛和幸福!不應該說你還愛她!應該說你想泡她。玫瑰,香...

前女友跟我分手多月了,我一直叫她復合她不答應,最近她說叫我做她哥,我們做兄妹,為什麼會這樣 她怎麼想

女孩能說出這話說明女孩已經想了很長時間,也是割捨不下又忘記不了你,但是要回歸到起點的位置已經不可能,所以就退而求其次,做最好的朋友!你就先做哥哥吧!如果以後,我說的是如果,如果她以後還是跟了你,那就是你的,跑不了!如果不是!那你這個當哥哥的要好好祝福她啊!愛情這東西說不清楚的,要講乙個緣份,也許最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