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前十的大學,全國大學前十排名

2023-03-07 02:40:04 字數 2157 閱讀 6730

1樓:芊芊和你說教育

全國大學前十排名有:北京大學、清華大學、廈門大學、四川大學、武漢大學、中山大學、中南大學、浙江大學、上海交通大學、天津大學。

四川大學(sichuan university),簡稱「川大」,坐落於四川省會成都,是教育部直屬、**直管副部級的全國重點大學;位列世界一流大學建設高校(a類)、211工程、985工程。

上海交通大學(shanghai jiao tong university)簡稱「上海交大」,位於上海市,是教育部直屬、**直管副部級建制的全國重點大學,中國歷史最悠久、享譽海內外的高等學府之一,位列「世界一流大學建設高校(a類)」、985工程」、「211工程」,九校聯盟、中國大學校長聯誼會、universitas 21、環太平洋大學聯盟、21世紀學術聯盟、國際應用科技開發協作網、新工科教育國際聯盟成員。

2樓:侃侃說民生

有中國人民大學、浙江大學、上海交通大學等。個人比較推薦浙江大學。

浙江大學是一所歷史悠久、聲譽卓著的高等學府,坐落於中國歷史文化名城、風景旅遊勝地杭州。浙江大學的前身求是書院創立於2023年,為中國人自己最早創辦的新式高等學校之一。

學校現有紫金港、玉泉、西溪、華家池、之江、舟山、海寧等7個校區,占地面積6223440平方公尺,圖書館總藏書量787萬冊。

質量工程:

國家級工科基礎課程教學基地:工程圖學、化學、力學、物理學。

國家級戰略產業人才培養基地:生命科學與技術、積體電路、示範性軟體學院。

以上內容參考:浙江大學官網——學校簡介。

3樓:有志者x事竟成

1.北京大學。

2.清華大學。

3.浙江大學。

4.復旦大學。

5.中國人民大學。

6.上海交通大學。

7.武漢大學。

8.南京大學。

9.中山大學。

10.吉林大學。

4樓:網友

中國名牌大學排名前十名有哪些,30秒,輕鬆告訴你。

5樓:康韻茹貝源組合

你好,全網大學排名是1.北京大學 2.清華大學 3.

浙江大學 4.復旦大學 5.中國人民大學 6.

上海交通大學 7.武漢大學 8.南京大學 9.

中山大學 10.吉林大學。

6樓:網友

全國前十及106名都是了不起的大學!

中國排前十的大學

7樓:帳號已登出

1 清華大學 (建於2023年,中國最高學府之一,亞洲和世界最重要的大學之一,國家級文科重點研究基地,教育部重點實驗室)

2 北京大學 (建於2023年,中國最高學府之一,也是亞洲和世界最重要的大學之一,國家級重點研究基地,教育部重點實驗室)

3 浙江大學 (成立於2023年,中國人自己創辦最早的高等學府之一,教育部直屬全國重點大學,國家重點實驗室,浙江大學)

4 復旦大學 (成立於2023年,教育部直屬的全國重點大學,綜合性研究型大學,東亞研究型大學協會成員,**部屬高校)

5 上海交大 (創辦於2023年,中國歷史最悠久的高等學府之一,中國飛彈之父錢學森的母校國際知名大學,國內一流大學)

6 中國科技大學 (創辦於2023年,全國唯一由中國科學院直屬管理的全國重點大學,世界百強高校,海外創新人才基地之一)

7 南京大學 (2023年,國家生命科學與技術人才培養基地之一,國家重點大學,***/教育部第二批建設世界一流大學院校)

8 西安交通大學 (創辦於2023年,國家教育部直屬全國重點大學,國家"211工程"建設的七所大學之一,國家重點實驗室)

9 哈爾濱工業大學 (建立於2023年,隸屬於工業和資訊化部的全國重點大學,國家重點實驗室,國家工程實驗室,哈爾濱工業大學)

10 中國人民大學 (創辦於2023年,綜合性國立大學,新中國創辦最早的新式大學之一,教育部直屬全國重點大學,中國人民大學)

8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北京大學,清華大學,復旦大學,浙江大學,南京大學,上海交通大學,華中科技大學,中國科學技術大學,中國人民大學,天津大學。

中國前十的大學

中國前十名的大學

全國二本警校前十排名,中國二本的警校有哪些??

看排名沒用,因為省級警校,公安類專業只招本省的,外省不能報考。你可以考的,乙個是你們省本科警校,再就是兩所部屬警院,鐵道警察學院和南京森林警察學院 四百四百七十八分可以考什麼警校 我想報名。朝陽報名我不知道!中國排名前十的警校叫什麼,都在那裡?一本1中國人民公安大學 2中國刑事警察學院 二本鐵道警察...

中國大學前十名是,中國大學前十名是

一般來說,從名氣上講排在前七所的大學,人們對此沒有爭議。清華大學 北京大學 上海交通大學 復旦大學 中國科學技術大學 浙江大學 南京大學。中國人民大學也很有名,但其規模較小在綜合排名處在後面。錄取分數與復旦不相伯仲間。後三所就有一些爭議了。但是從各地報考的情況上看,人們對大學的認可與地域有很大關係,...

全國排名前50的大學分別是,全國排名前50的大學是哪些

1.清華大學 2.北京大學 3.浙江大學 4.上海交通大學 5.南京大學 6.復旦大學 7.中國科學技術大學 8.華中科技大學 9.武漢大學 10.西安交通大學 11.吉林大學 12.中山大學 13.四川大學 14.哈爾濱工業大學 15.山東大學 16.南開大學 17.天津大學 18.北京師範大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