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月了,還是想要挽回,怎麼辦,分手一個月了,還是想要挽回,怎麼辦?

2021-05-10 00:50:20 字數 4478 閱讀 1355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還喜歡,

這個不管是男生還是女生

如果做錯了,就道歉

改變自己不當的地方,

真心對待,,讓對方感覺到你的真誠

要讓自己變得有能力,要實際行動

努力就有可能的

2樓:精彩人生主角中的我們

實在放不下就去追回來,不去行動怎麼知道自己有沒有機會,至少自己努力過

3樓:喬安的甜蜜學院

首先送99朵玫瑰,在過幾天去討好她

4樓:匿名使用者

哪你還是直接去找她談談吧!比行就還是別去纏這她了!有時候放手也是一種幸福!

5樓:匿名使用者

把面子放下來主動聯絡

6樓:木棉情感諮詢

情侶之間分手,大多數都是無心之舉,只是沒有把握住開口,隨口就說了狠話,這並不是真的想要結束這一段感情,等冷靜下來下來之後,就後悔了,話又說出去了,誰都不好意思在去先聯絡,就導致了這一段感情無疾而終了。

分手挽回1. 別太講究得失,努力過便好

挽回不必太在意得失,如果抱著我一定要達到某種結果的目的很容易出現極端行為。有多少人是因為死纏爛打而嚇退了對方,又有多少人用生死相逼逼退了對方。不一定非要求個什麼結果,只要你去做了,去努力了就不留有遺憾。

每段感情都或多或少會遭遇磨難,誰都不可能永遠順風順水。遇事不怕事,感情出現漏洞,就用真心將洞填補完整。冷靜分析你們之間所存在的問題,對症下藥,及時處理,如果對方無動於衷,那做再多都是徒勞。

在維持戀愛關係的過程中,一味地忍讓,縱容和一再突破自己的底線是無用的,你更應該在乎的是自己,讓自己不留遺憾。

分手挽回2.更有吸引力的裝扮

再次見面時候,能夠簡單快捷吸引到男人的方法就是亮麗的外表了。煥然一新的裝扮會引起男人的注意,即使你改正了缺點,提升了氣質,但是沒有一個吸引人的外在形象,怎麼勾起男人的興趣去更深入地瞭解你呢?學會打扮自己,才能吸引男人與你接觸去了解你的內心。

分手挽回3.樹立自己的框架

很多女人沒有自己的底線,沒有自己的原則。只要男人提什麼要求都去答應,往往這樣你的價值在他心目中只會越來越低。女人要學會說出自己的立場,告訴對方自己的原則,拒絕這樣的事情再次發生。

往往需要樹立自己的框架,對方才會去尊重你。

挽回愛情的方式有很多,各種各樣的教程,祕籍,告訴你這樣的方法,那樣的方法。如果想,可以選擇性地進行嘗試,但是瞳愛提醒,一定要有原則,要向提升價值方面努力,而不是降低自身價值,哀求,死纏爛打,以傷害自己脅迫對方挽回,這樣的挽回方式,即使挽回,也後患無窮,結局多半還是分手

和女朋友分手一個月了就是很想她 想挽回

7樓:匿名使用者

和和女朋友分手,一個

月又想回,但是是不是女朋友不喜歡你了,兩個人彼此相愛走在一起才能有一個圓滿的婚姻,如果真的還是喜歡女朋友,那你就試試去給他說好話。也也許會挽回,如果他還愛著你,他會走在你的身邊。許

8樓:匿名使用者

很正常,分手了,難免有個過渡階段的,既然你們已經分手了,那就各自安好吧!順便問一下,是誰先提出來的分手啊?

9樓:匿名使用者

網友你好,看到你和女朋友分手後想她。那你趕快給她聯絡,免得夜長夢多:別人知到你和她分手,如介紹給別人,那你在想無用,看到我的真心提思.

馬上給女朋友打電,請她玩給買她喜歡的禮物。叫女朋友給一次機會:今後各方面對她好,想人不好瘦吧∵祝你趕快給女友和好.

10樓:

如果你的女朋友是因為對你感到失望而提的分手,那麼想

要挽回的你要做的就不只只是道歉那也簡單了。但是,這種情況也不是沒有挽回的可能的。要想讓她回心轉意,最好的方式就是用你的真心悔改加上實際行動來挽回,當然,用實際行動來證明才是重點。

要知道,女生一旦對男朋友感到失望,那麼就不是三言兩語就能挽回的。所以你需要拿出行動來表示自己的心,慢慢的讓她看到為她做的改變。這是一個愛情長跑,要有耐心哦!

11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不要光在這裡說,去付諸行動吧。兩個人之間的緣份不容易,不要為了一點小事就簡單說分手,說不定你女友也在等你回頭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和你女朋友分手為什麼的,是她做錯了什麼呢?你現在想她,想晚留,說出了分手就不後悔了,你知道好馬不吃回頭草

1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分手後悔的有很多,既然感覺到後悔想挽回,你可以主動聯絡你的女朋友,主動承認錯誤請求她的原諒,看能不能恢復以前的關係。她如果拒絕,這也正常,那就就死纏爛打,就想當初追求她的時候一樣,重新追求一次。

14樓:匿名使用者

在生活中很常見。因為一時生氣,就分手的。分手過後比較後悔。

現在分手後悔的有很多,既然感覺到後悔想挽回,你可以主動聯絡你的女朋友,主動承認錯誤請求她的原諒,看能不能恢復以前的關係。她如果拒絕,這也正常,那就就死纏爛打,就想當初追求她的時候一樣,重新追求一次。大多數人是可以追回女朋友的,因為感情還在。

還有一種情況,因為分手的原因無法原諒,原則性問題例如出軌。這種問題。可能是無法原諒的。

追不回來的。

15樓:李發紫

想挽回就試著挽回吧,加油!如果實在不行就換一個,可別在一棵樹上屌絲!

16樓:淡藍色樹葉

如果你們當初不是為了原則性問題而分手的話,你可以試著去挽回,找到一個真心喜歡的人不容易,不要輕易說分手

17樓:張技之

那就趕緊去追啊。想想和她分手的原因,看看自己哪兒做的不對,給她承諾自己會改。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即然跟她分手,還想她說明很愛她,你找找原因,去和說明白,講情你的原因當時的無奈,把你的真情,和決心,收後生命保護她,肯定能挽回

19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很想挽回,就行動起來,去找她,該道謙,道謙,該解釋的解釋清楚,放下面子,不要覺得放不下面子,面子是個啥?只要對得起自己的心,面子不重要。如果你按著自己的心去做了,還是無法挽回就放下吧!

走出這段感情,重新下段感情,時間可以證明一切。

20樓:elf**座

可以好好跟她說,分手是有原因的,解決問題是真的,女人都是哄出來的,心是軟的,不要和女人較真,萬一失去了,是很麻煩的,這還不算晚,趕緊的,他會原諒你的,感情是不宜的,試試吧,願你成功,加油,一定要幸福

21樓:匿名使用者

想挽回就趕緊去賠禮道歉,想盡一切辦法去挽回。千萬不要為了面子而失去最愛的人。

22樓:樂觀的仙裡仙氣

你們分手原因是什麼,有些原因是可以複合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想她的話就下大力去,帶著真誠的心去把她追回來

24樓:roywzg的家

這個確實要看緣份,一廂情願也沒用,要看當時是什麼原因分的手,是否有挽回的餘地,如果是原則性問題,那就不用白廢勁了,如果一些小問題,兩人溝通好,應該是可以破鏡重圓的

25樓:三三兩兩相望試

如果可以挽回的話,你可以嘗試一下,但是如果他不願意再繼續和你相守走下去,你就不應該再堅持,而是應該重新找一份新的愛情。

26樓:匿名使用者

說的很籠統,誰主動提的這個問題很重要,從你描述的幾個字,我覺得你需要重新開始一段了。

27樓:真龍天神

作為一個過來人我給你一個最中肯的忠告:有緣千里來相會,無緣對面不相逢。命裡有時終須有,命裡無時莫強求。

和女朋友分手一個月了 現在想重新追回來怎麼辦? 100

28樓:超級老夫少年狂

記得明天是什bai麼日子? 我們的一週年du。可是我們zhi

卻在第***天分開了dao。這是我們第一回次見面的地方。這是我們吃

答***的地方。你說不喜歡我抽菸我戒掉了。我最喜歡lol為了和你聊天我不玩了。

是我不知足不夠珍惜。我還是在乎喜歡你。我在等你。

回來吧 。 明白了嗎?

29樓:匿名使用者

僅供參考:我把我的心早已託付給你,在跟你分離的這一個月裡,我沒辦煩讓自己忘記你。如果你願意,我可以為你而改變。(不合適只是藉口)希望你能答應我

30樓:匿名使用者

放棄吧,不合適就是不愛你,何必為了不愛你的人費心呢?再找一個!相信我就算和好也是累你到死活她再甩你。

31樓:

提出來肯定有原因的,找出原因才能改變

和女友分手了一個月了,我想挽回還可以嗎

32樓:萬事天下

認個錯吧,不管誰對誰錯愛情裡面最重要的不是,不就是包容嗎而且作為一個男人也許有?人會說男人就應該要,有男子氣概不能輕易低頭可是要守住愛情還得自己努力吧其實女生你要紅一紅就,足夠了。

分手快月了,還是很痛苦,怎麼辦,分手快乙個月了,還是很痛苦,怎麼辦

這是個過渡期間過了這段時間可能會好吧 只是你要耐心的等待 因為傷口不是那麼容易癒合的 曾經很喜歡的人也不是那麼容易忘掉的 如果是這樣的話 找下乙個 不要讓自己空閒,盡量把時間安排滿,多找朋友聊天 分手快乙個月了心裡還是很難受 我也經歷過一次異地戀。當時也是特別愛對方。就是因為太在乎才會有爭吵,那段時...

跟男友分手月了還是忘不了他怎麼辦

如果注定沒有緣分的話,那也確實沒什麼辦法的啊。懂得放棄也是件好事的。其實我覺得 忘記乙個人很難 人家說我才氣 美貌但是冷若冰霜 因為我也愛過乙個人 雖然我們分手了我曾經為他歌唱 為他流淚 為他寫詩 但是往事如煙 不要刻意忘記 因為那樣只會提醒自己依然有愛 每天清晨起來 提醒自己新的一天要活出自己的精...

跟男友分手快兩個月了,我想挽回,該怎麼辦

怎麼時間那麼長了啊 那感覺你男朋友愛麼?如果你傷他很深 那就不必去挽回了因為 他的傷口已經好了 如果一直有聯絡那挺容易的 既然分手了,肯定有原因,他要是真心愛你就會主動找你,放棄了吧 主動出擊吧,再不去就真的晚了,不要等待,不然後會後悔的 不必挽回。他還喜歡你。肯定會回來的。跟男朋友分手兩個月了,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