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吐了怎麼辦,貓咪吐怎麼辦

2023-03-07 02:30:02 字數 1450 閱讀 8977

1樓:寵物小精靈

回答您好,我這邊正在為您查詢,請稍等片刻,我這邊馬上回覆您~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首先您需要先判斷貓咪是病理性還是非病理性的嘔吐,如果只是簡單的非病理性的嘔吐,貓咪會繼續進食。如果是病理性的嘔吐,**有很多,如細菌、寄生蟲、病毒,要趕緊送去醫院**。

當貓咪嘔吐時,必須要區分好是生理性的還是病理性的。如果是病理性的,嘔吐會比較頻繁,且吐完後不進食,一定要送往醫院。

2樓:蒙特內哥羅覺主

教大家幾個處理貓咪吐毛的方法以及貓咪吐毛的原因。

貓咪吐了該怎麼辦?

3樓:劉欣知寵百科寵物醫生平台

回答您好,我是寵物醫生劉欣,臨床經驗15年,獸醫資格證編號為a012012420067,請您詳細描述寵物年齡、品種、體重、是否免疫、絕育,以及遇到的問題。

提問藍貓,兩個月,吃完食物五分鐘嘔吐,幼貓貓糧需要泡軟嗎。

回答你好,貓貓兩個月一般是沒有打疫苗,如果出現嘔吐,要考慮急性胃腸炎,同時還要排除傳染病,貓瘟,冠狀病毒等。可以先禁食幾個小時觀察,如果後續還是有持續嘔吐,甚至別的一些腹瀉等症狀,要及時送醫要及時送醫院檢查確診**。

兩個月的貓貓糧食可以不用泡了,它自己會吃幹的。

提問我家人喂幼貓的時候被咬出血,針眼大的出血點,需要打疫苗嗎,大貓已打過疫苗。

喂幼貓的雞胸肉,吃生的還是熟的。

不建議喂生肉,容易感染寄生蟲或者消化不良。熟的也盡量的少喂,還是以貓糧為主。

提問兩個月的幼貓一次大概喂多少貓糧,小顆粒的,一天喂幾次。

小貓吃完吐了,不拉肚子,是否停食觀察,大概觀察多長時間,多長時間可以吃貓糧,喂多少。

4樓:蒙特內哥羅覺主

教大家幾個處理貓咪吐毛的方法以及貓咪吐毛的原因。

5樓:生活寶典

貓吐了可能是毛球症導致,貓咪平時會在舔毛的過程中把毛髮吞進肚子裡,日積月累毛髮在體內越來越多,造成貓咪嘔吐。可以在家給貓咪種植貓草,貓草能促進貓咪腸道蠕動,進而分解毛球,同時可以起到催吐的作用。 貓吐了可能是毛球症導致,貓咪平時會在舔毛的過程中把毛髮吞進肚子裡,日積月累毛髮在體內越來越多,造成貓咪嘔吐。

可以在家給貓咪種植貓草,貓草能促進貓咪腸道蠕動,進而分解毛球,同時可以起到催吐的作用。1、誤食異物導致嘔吐

2、寄生蟲導致嘔吐貓咪感染寄生蟲會出現嘔吐和下痢的症狀,有些寄生蟲(比如球蟲)會引起貓咪便血。建議貓咪半歲之前每月驅蟲一次,半歲之後每三個月驅蟲一次。

3、疾病原因導致嘔吐4、積食或吃太快導致嘔吐有的貓咪吃撐也還要堅持著全部吃完,腹中大量的貓糧早就超越了腸胃本身的承受能力,這時候食物常常沒有消化完全就被吐出。這個時候可以給貓咪喂些益生菌進行調理,減少餵食的量。平時給貓咪餵食要講究科學餵養,定時定量,每天選擇三到四次固定時間,固定重量的食物即可。

貓吐了怎麼辦吃什麼藥 貓咪吐了咋辦

1 貓咪嘔吐怎麼辦。2 貓吐了該怎麼辦?4 貓吐了咋整。1.第一要知道貓嘔吐的原因,如果貓吐的貓糧且其中混有大量或少量的毛髮,那可能是毛球症引起的嘔吐,飼餵一些化毛膏或貓草即有改善。2.另外如果貓咪吃的過多過快引起的嘔吐,只需暫停餵食即可。3.還有寄生蟲引起的嘔吐,嘔吐物中能看見成蟲的,通常由蛔蟲引...

貓吐黃水了!!怎麼辦啊!!求助,貓咪吐黃水了怎麼辦啊?

貓吐黃水一般分吐毛球和吃壞了肚子兩種情況。吃多了吃壞了她會吐黃水,甚至拉肚子 吐毛球一般不一定能夠找到毛毛,毛球在胃裡糾結出不來。要仔細觀察才能區別。我家喵喵一歲多的時候也是老吐,還拉肚子,急得我們夠戧!到醫院又化驗又打點滴的。現在喵喵已經五歲了,我們知道貓就是緊張型的動物,就是愛吐。所以現在他再吐...

貓咪挑食怎麼辦,貓挑食怎麼辦?

喵咪挑食就不能慣著它,給它做什麼就吃什麼,不吃就餓著它,它受不了就會自己跑去吃了 打,達到它吃為止,要不然就是餓它幾天,自然就吃了。貓咪挑食的話也要糾正這種習慣,必須各種營養都攝入,貓咪才會更加的健康。可以將貓咪不喜歡吃的食物弄得細一點,和它喜歡的食物混合在一起。應該對貓咪進行教育,然後讓貓咪飲食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