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吐黃水了!!怎麼辦啊!!求助,貓咪吐黃水了怎麼辦啊?

2022-04-15 17:49:10 字數 5940 閱讀 8408

1樓:泉含海龔菡

貓吐黃水一般分吐毛球和吃壞了肚子兩種情況。吃多了吃壞了她會吐黃水,甚至拉肚子;吐毛球一般不一定能夠找到毛毛,毛球在胃裡糾結出不來。

要仔細觀察才能區別。我家喵喵一歲多的時候也是老吐,還拉肚子,急得我們夠戧!到醫院又化驗又打點滴的。

現在喵喵已經五歲了,我們知道貓就是緊張型的動物,就是愛吐。所以現在他再吐,我們已經不緊張了。

你觀察一下,給她吃點草,吊蘭、文竹、蟋蟀草都可以催吐毛球。祝你家貓咪早日**!

2樓:曠運晟塗溶

你試試帶它去乾淨的地方吃吃草吧,我在農村看到貓不舒服,吐黃水都會跑去吃草的,吃完再吐,吐完就沒事了,或者你再給它喝點蜂蜜試試,聽說可以解毒的。希望可以幫得到你的愛貓!

3樓:菅亦巧佈朔

我們家不是貓。是狗前幾天跟你發生一樣的事情。我們是先不給她任何東西,觀察了半天。

但還是在吐實在是沒辦法。上了醫院打針好的。如果你的貓還是那種狀況的話,我建議還是趕緊上醫院吧。

我們家的狗是細菌感染造成的。希望你的貓早日恢復健康。

4樓:寵物醫生桑嘉楠

如果是幼貓出現嘔吐伴隨精神不振,食慾不振,建議及時就診。成年貓偶爾吐一次,但是嘔吐之後精神很好,不影響食慾,一般不會有太大問題。如果貓咪嘔吐之後,伴隨精神沉鬱或其它症狀,建議及時就診。

貓咪吐黃水了怎麼辦啊?

5樓:蒙特內哥羅覺主

教大家幾個處理貓咪吐毛的方法以及貓咪吐毛的原因

6樓:青檸果露

貓咪吐黃水第一種可能是得了毛球症,貓咪愛舔毛清理身體,難免把毛髮舔進肚子,這些毛髮不被消化,就在體內長期積累,慢慢結成毛球(毛團),

八個月的貓咪就會學會嘔吐,會嘔吐出部分毛球,但有的貓咪嘔吐不出,又拼命嘔吐結果,一直嘔吐黃水。

可以給貓咪吃化毛膏,幫助貓咪順利排出毛球

第二種就是腸胃炎。如果貓咪得了腸胃炎,12小時你不要再喂貓咪吃任何東西,只讓貓咪喝水。如果它把水也吐出來的話,在隨後的8-12小時裡你應該限制它喝水,以讓它的胃休息,然後每半小時給它喂一湯匙水——千萬不要讓貓的體內脫水。

**腸胃炎的辦法是消炎,促進胃部消化,緩解胃部不適。消炎的藥首選就是慶大黴素,時間為一週。服用2個小時後,然後餵食一些促進消化的益生菌。

如果貓咪體溫異常,出現發燒,建議先去寵物醫院,先量的體溫,排除了貓溫,然後化驗血,拍片,看看獸醫的**方案

7樓:柔佛港

貓嘔吐黃水會有好幾種情況,所以根據症狀,來判斷貓咪為什麼會吐黃水。比如進食的變化、排洩的情況、體溫的變化、精神狀況的變化等等,然後在針對性**,緩解小貓嘔吐的情況。

貓咪吐黃水可能是因為吃了腐爛、變質的東西,導致腸胃發炎、食物中都了。當然,也有可能是誘發腸胃炎。此外,肝炎、黃疸,也會導致貓咪嘔吐。

在發現貓咪吐黃水之後,第一檢查食物是否變質過期,先給它禁食禁水12小時,其次換一盤乾淨的水,嘗試喂些喵想益生菌,幫助調理腸道菌群,緩解嘔吐症狀,觀察一兩天。

如果情況沒有好轉,然後再送往醫院診斷**。在獸醫的幫助下,選擇好的藥物,好的**方案來給貓咪**,讓它早日恢復健康。

當然也有個別貓咪是由於體內寄生蟲的原因嘔吐,吐出黃水的現象,一般三個月大的貓咪就可以驅蟲,每個月三個月驅蟲一次,直至貓咪排除乾淨寄生蟲。

8樓:初心寵物醫生

是消化系統的問題,但是很多原因都會引起吐,所以一定要去寵物醫院確診的。

貓嘔吐的黃水是膽汁和胃液的混合物,如果沒有腹瀉的話,一般考慮上消化道的問題,比如急性胃腸炎、消化道異物、肝膽異常、胰臟炎等都可以引起貓咪嘔吐的。

而且貓是很能隱藏症狀的一種動物,所以不能光看外表覺得貓咪還可以就等等或者私自餵藥,可能會耽誤病情,錯過最佳**時間。

9樓:沅水彎彎流

貓吐黃水一般分吐毛球和吃壞了肚子兩種情況。吃多了吃壞了她會吐黃水,甚至拉肚子;吐毛球一般不一定能夠找到毛毛,毛球在胃裡糾結出不來。

要仔細觀察才能區別。我家喵喵一歲多的時候也是老吐,還拉肚子,急得我們夠戧!到醫院又化驗又打點滴的。

現在喵喵已經五歲了,我們知道貓就是緊張型的動物,就是愛吐。所以現在他再吐,我們已經不緊張了。

你觀察一下,給她吃點草,吊蘭、文竹、蟋蟀草都可以催吐毛球。祝你家貓咪早日**!

10樓:聖嬰

我家貓這幾也是不吃東西透著**的地方發黃,萎靡,吐黃水,3天了就愛躲著,今天給它吃了2片健胃消食片再隔6小時又喂了2片 他不吃兩個人協助弄他的嘴巴用針管或者勺子往嘴裡放別太使勁,之後幾個小時過去了,自己喝水了,吃了幾粒貓糧,在恢復了……之後給他準備貓草之類的幫他去除吃了的毛

11樓:匿名使用者

吐黃水要趕緊領去寵物醫院檢查,我家貓死之前也是吐黃水的,因為我的無知給擔誤了最好的拯救時間,到現在想起來都後悔,我家貓最後吐的黃水聽說是膽汁。

12樓:錵芯児

帶它去醫院,貓吐有很多種可能.要給它驗血,不要光聽一家醫生說的,現在庸醫很多.拿著化驗結果多問幾家醫院!

我的貓就是每天吐,黃色的液體.起初在家門口的診所看,那的醫生告訴我是腎的問題,打完針以後確實不吐了.但過一陣還會吐,現在**發黃,前後大概半年的時候,我帶它去市里比較權威的醫院看完以後是肝炎,甚至比肝炎還嚴重,我錯過了它最好的**時間.

我的寶貝也是6歲,我在陪它走完最後的日子,趕緊帶你的寶貝去醫院!不要學我.

13樓:匿名使用者

吐黃水是把膽汁吐出來了,這個時候要到寵物醫院救治,可能是吃到了不乾淨的食物或者有毒的食物了,或者是腸胃炎引起的,說的再多也沒用,還是讓獸醫檢查一下再說吧~~

14樓:匿名使用者

貓咪吐黃水有很多種原因。有可能誤食了什麼東西引起的中毒,比如蔥蒜,或者某些藥物。從而引發的黃疸型肝炎。可能會是比較嚴重的問題快帶去看看吧。

15樓:匿名使用者

沒事,我家也吐過,過幾天就好了

16樓:潛水影

你的貓貓是吃進去了毛,在腸胃裡聚成了毛團造成了腸梗塞.可以給它服用石臘油。或是直接服用,或是摻在貓食或飲料裡。

這會使毛團變軟,能夠通過貓腸,與大便一起熱電廠出。建議每隔三至四周,連續三天每天一次服一茶匙石臘油。不要天天給貓服石臘油,因為連續服用會妨礙貓吸收必要的維生素

它吐出來的黃水是因為長期沒有吃東西,吐出來的膽汁和胃液.你現在可以給貓貓灌點葡萄糖,防止身體脫水

17樓:_淚_湘滿璐

最好去醫院看看,說不定是腸胃毛病。

18樓:易書科技

貓咪吐黃水的原因如下:

1、貓咪吐黃水可能是因為吃了腐爛、變質的東西,導致腸胃發炎、食物中都了。

當然,也有可能是誘發腸胃炎。此外,肝炎、黃疸,也會導致貓咪嘔吐。

2、貓咪是由於體內寄生蟲的原因嘔吐,吐出黃水的現象,一般三個月大的貓咪就可以驅蟲,每個月三個月驅蟲一次,直至貓咪排除乾淨寄生蟲。

19樓:匿名使用者

貓咪嘔吐,白色沫沫一般是胃部的胃液,嘔吐黃水 一般是從十二指腸逆反的膽汁,此時表示貓咪消化道出問題了,建議鏟屎官及時帶貓咪去醫院做檢查。

20樓:植山雁經晉

你試試帶它去乾淨的地方吃吃草吧,我在農村看到貓不舒服,吐黃水都會跑去吃草的,吃完再吐,吐完就沒事了,或者你再給它喝點蜂蜜試試,聽說可以解毒的。希望可以幫得到你的愛貓!

21樓:姜琛松紫

你有給它喂過化毛膏嗎?

貓平時會多多少少吃進一點自己的毛髮或者其他消化不了的雜物,所以隔一段時間會吐一次毛的,你仔細檢查下黃水裡有沒有它的毛髮,有的話是正常現象,最好的是隔乙個星期喂一次化毛膏。

22樓:庫鴻熙隗楊

我們復家不是貓。是狗前幾天跟你制發生一樣的bai事情。我du們是先不給

她任何東西zhi,觀察了半dao天。但還是在吐實在是沒辦法。上了醫院打針好的。

如果你的貓還是那種狀況的話,我建議還是趕緊上醫院吧。我們家的狗是細菌感染造成的。希望你的貓早日恢復健康。

23樓:倫素昕風賓

1、體內毛球bai症嚴重

體內毛球想必寵du物主人應該zhi都知道吧

貓咪一直吐黃水怎麼辦

24樓:du知道君

貓咪吐黃水第一種可能是得了毛球症,貓咪愛舔

毛清理身體,難免把毛髮舔進肚子,這些毛髮不被消化,就在體內長期積累,慢慢結成毛球(毛團),八個月的貓咪就會學會嘔吐,會嘔吐出部分毛球,但有的貓咪嘔吐不出,又拼命嘔吐結果,一直嘔吐黃水。可以給貓咪長期吃喵想化毛膏,幫助貓咪順利排出毛球。第二種就是腸胃炎。

如果貓咪得了腸胃炎,12小時你不要再喂貓咪吃任何東西,只讓貓咪喝水。如果它把水也吐出來的話,在隨後的8-12小時裡你應該限制它喝水,以讓它的胃休息,然後每半小時給它喂一湯匙水——千萬不要讓貓的體內脫水。**腸胃炎的辦法是消炎,促進胃部消化,緩解胃部不適。

消炎的藥首選就是慶大黴素,時間為一週。服用2個小時後,然後餵食一些促進消化的喵想益生菌。如果貓咪體溫異常,出現發燒,建議先到來寵物醫院,先量的體溫,排除了貓溫,然後化驗血,拍片,看看獸醫的**方案。

希望能幫到你

25樓:天秤吳慶勇

貓咪吐黃水,可能是因為貓咪出現了毛球性胃炎,或者是消化不良導致的,也有可能是貓咪患了貓瘟。

26樓:陰天有陣雨或雷

貓咪生病了,好好去獸醫院給它看看病吧

27樓:匿名使用者

貓咪吐了幾天了,一點東西也沒吃,現在走路都要倒的樣子有沒有什麼辦法讓它恢復?

我家的貓咪吐黃水了 怎麼辦

28樓:匿名使用者

給它喂點【媽咪愛】,禁食一天,注意保暖,休養一兩天就沒事了。看症狀應該是腸胃方面的問題,如果兩天後還是沒有好轉要帶它去就醫。

29樓:夜丶女皇

你有給它喂過化毛膏嗎? 貓平時會多多少少吃進一點自己的毛髮或者其他消化不了的雜物,所以隔一段時間會吐一次毛的,你仔細檢查下黃水裡有沒有它的毛髮,有的話是正常現象,最好的是隔乙個星期喂一次化毛膏。

30樓:匿名使用者

要去醫院,我家的貓咪有次吃了塑膠袋,就吐黃水了,不好消化。不過最好去醫院看下

31樓:潤一道明

趕緊醫院檢查 找出病症原因 一定要找正規有對寵物負責人的醫院 靠譜的醫生 認真仔細 小病也會引發大病重病 **一定要及時 貓生病原因可能會很複雜 但不能拖延

我家貓咪吐黃水吐了3天了,怎麼辦啊?

32樓:金輝

天啊,吐了3天了?還是趕緊去醫院吧,這樣子的狀況你自己處理不來的!而且貓咪不好一直吃肉,特別是肝,不能多吃的,雖然她很愛吃!

33樓:想念

你給貓吃點病毒靈 顛茄片 一樣半片 然後多給喝點水 我家貓吐的時候就這麼好的

34樓:燈下貓

顯然不是被母貓走掉這事氣的, 倒有可能是被傳染了什麼疾病或寄生蟲.

1.毛球症。去寵物醫院x光檢查,如果毛團太大,是要開刀的。

2.骨頭卡在體內無法排出。也要去醫院。

3.貓瘟。死亡率極高,春、秋、冬多發。要及時就醫**。等痊癒以後,別忘補打寵物三聯預防針。

另外,不要自己給它配食。

平時應該吃皇家幼貓糧+喜悅去毛球鮮蔬貓糧

35樓:殘花碎朵

你的貓有可能是肚子裡有蟲子了,它便便裡面你觀察一下是否有蟲子。如果有的話,你去買驅蟲藥喂它吃吃。一定要到正規的寵物店去買,你家貓貓比較小,藥量要問清楚醫生後再說。

貓咪是要定期驅蟲的(驅蟲藥**大概五元兩粒),每半年一次;疫苗也要打(每次是60元)一年一次。

我家貓也吐黃水,但是我家貓咪是吐毛,是屬於正常的行為。

如果你家貓咪吃過後還沒有效果的話,就趕緊送寵物醫院看看吧。

貓吐膽汁會死嗎?貓咪為什麼吐黃水就死

不會的,看具體什麼情況了,一些情況下,貓吐膽汁是因為消化不良或者吃了有毒的物品,一般是不會的。一般來說貓吐膽汁不會死,但還是送到寵物醫院看看好一些。貓突然睡覺的時候吐了,貓吐了會死嗎 應該是因為貓咪復毛球症或貓制咪腸胃。炎,主人觀察下貓咪的嘔吐物及貓咪的。狀態判斷貓咪屬於哪種情況的嘔吐來分別對待。貓...

貓吐了怎麼辦,貓咪吐怎麼辦

回答您好,我這邊正在為您查詢,請稍等片刻,我這邊馬上回覆您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首先您需要先判斷貓咪是病理性還是非病理性的嘔吐,如果只是簡單的非病理性的嘔吐,貓咪會繼續進食。如果是病理性的嘔吐,有很多,如細菌 寄生蟲 病毒,要趕緊送去醫院 當貓咪嘔吐時,必須要區分好是生理性的還是病理性的。如果是病...

狗狗厭食沒精神,而且吐黃水,什麼情況 怎麼辦

引起狗狗嘔吐抄的原因很多,狗狗是一種腸bai胃很敏感的動物,當它du 們的頭部 胸腔zhi 腹腔等部位出現問題是都dao有可能引起嘔吐。如果吐出來的是不久前吃下去的東西,之後就沒事了,這樣的嘔吐是生理性嘔吐,沒有大問題。如果嘔吐物的顏色是透明或白稀的,可能是胃液,如果吐完以後正常可以先不看醫生,餵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