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出現什麼狀況時,才需要更換汽車冷凝器?

2023-03-07 02:20:03 字數 4898 閱讀 3810

1樓:匿名使用者

材質出現了腐蝕那麼汽車的冷凝器主要作用於汽車的空調,也就是說如果汽車空調在不製冷的時候,就會發現汽車的冷凝器出現了一些損壞。那麼像這樣的情況就必須及時更換,才能夠保證駕駛員的乙個舒適性。如果汽車冷凝器上面有一些積碳或者是油汙沒有得到及時的清除的話,很有可能會對它的材質造成一定的腐蝕作用。

2樓:青楓侃

在汽車的冷凝器出現洩漏的情況一定要更換,同時材質出現腐蝕的狀況也需要進行更換,或者是冷凝器出現了嚴重的變形和破損。

3樓:大超說教育

如果汽車的冷凝器出現了變形的話,才需要更換汽車冷凝器,如果不更換的話比較危險。

如果汽車的冷凝器出了問題,汽車會受到什麼影響?

4樓:創作者

主要就是空調不製冷,如果冷凝器出現了問題對駕駛是沒有太大影響的,只不過就是車子的空調不能使用。

5樓:創作者

一般情況下空調肯定是沒法用了,會出現沒有辦法製冷的情況,會導致汽車駕駛特別的熱。

6樓:愛仕達各色

冷凝效果肯定是會變差的,這樣就會導致汽車的空調出現的問題,沒有辦法正常的工作,會影響汽車駕駛。

汽車更換冷凝器時,應該注意什麼?

7樓:愛仕達各色

這要選擇合適的冷凝器進行替換,需要去專業的地方進行更換,更換的時候一定要注意冷凝器的安裝,注意冷凝器的型號。

8樓:來補刀的超級兵

要選大品牌售後有保障的,還有方便拆卸清洗的,比較耐髒的材料,不能太便宜。

9樓:小阿星

在更換的時候一定要注意節流的作用,同時也需要調節製冷劑流量,使得壓縮機裡面排出大量的高溫。

10樓:春季的風啊

要注意它的功能,它的質量,它的型號, 廠家品牌,價錢,這些都要注意。

更換汽車冷凝器,需要注意什麼?

11樓:戶冰鑲

1、不宜直接在室外安裝使用。

2、冷凝器安裝在水平臺面上,並應保證冷凝器在執行過程中不會傾斜。

3、請使用專門配套的熱交換管,以玻璃或者不鏽鋼材質的熱交換管要從冷凝器上頂部輕輕地放入到冷凝孔內。

4、在放入前,應在熱交換管外壁均勻地塗佈一層隨機提供的熱交換專用矽脂。

5、在冷凝器的頂部應留有足夠的空間以保證熱交換管可以方便的安裝和取出,並方便進出氣口的氣管連線與更換。

12樓:懶得可愛的小李

在拆卸的時候一定要按照步驟進行拆卸,而且擰下來的螺絲一定要提前標記好,同時在安裝的時候一定要充分清洗冷凝器,也要安裝到正確的部分。

13樓:青楓侃

在更換的時候一定要選擇合適的尺寸,而且也應該找專業的工人進行更換和安裝,而且也應該選擇質量比較好的冷凝器,而且也應該貨比三家,選擇價效比比較高的。

14樓:行樂先生

一定要注意操作的時候的過程,這個是需要專業的人進行更換的,最好自己不要隨意的更換,否則很容易出現問題的。

汽車的冷凝器,有必要更換原廠的嗎?

15樓:愛心的學姐

有必要更換,原廠的反而更加合適一些,而且冷凝器也是發揮了很大的用途,選擇配用的話,根本就保持不了多長時間。

16樓:愛上我企鵝9啊

沒有必要更換原廠的,可以不使用原裝配件,但是更換固定尺寸和原廠配件基本一致。

17樓:巨集盛巨集盛

完全有必要,因為原廠的冷凝器對汽車的作用會更好,會發揮更好的效果,對汽車的損傷也比較低。

18樓:帳號已登出

有必要,看原廠裝置會讓汽車的使用壽命更長,會讓汽車開車的時候更加穩當。

汽車冷凝器出問題後,汽車會怎樣?

19樓:帳號已登出

冷卻系統的冷凝器壞了,會出現漏水導致發動機高溫,會燒毀發動機 。空調的冷凝器壞了,汽車空調就不製冷了。

20樓:創作者

汽車冷凝器出了問題以後,汽車發動機的冷卻系統也會出現問題,你的發動機溫度會特別的高,會燒毀發動機。

21樓:帳號已登出

汽車空調會出現不製冷的情況,遇到這種情況,就一定要去維修廠進行維修。

汽車空調冷凝器壞了的表現?

22樓:上海萬通汽車學校

汽車冷凝器壞了表現介紹:

1、汽車冷凝器壞了主要的表現有髒物堵塞、漏雪種,汽車空調不製冷、冷凝器的洩漏;

2、髒物堵塞可用氮氣或經乾燥處理的壓縮空氣反覆吹衝,直到乾淨通暢為止。冷凝器和蒸發器必須經常清理外表髒物,注意傳熱翅片不要弄倒或損壞,保證它們的傳熱效能。正沒此凳常情況下,蒸發器表面溫度很低,但只大量結露而不能結霜或結冰;

3、漏雪種,汽車空調不製冷。空調製冷效果的扒銷好壞與冷凝器的散熱片的清潔有關,冷凝器表面由於塵埃雜物的覆蓋會降低散熱效率。一旦重新啟動,空調系統的壓力增大、過熱,對壓縮機及相關部件都有嚴重影響。

所以,為了保證整個空調系統能正常工作,保持冷凝器表面的潔淨是至枯旅關重要的。望,謝謝。

23樓:西安萬通汽修學校

汽車空調冷凝器壞了的表現公升脊有髒物堵塞前笑友、漏雪種,汽車空調不制慧槐冷、冷凝器的洩漏等。

24樓:溜到被人舔

髒物堵塞;漏雪孫段種,汽車空調不製冷;

冷凝器的洩漏,如擦傷碰破,洩漏點滲出油跡。

解決辦法:1、用氮氣或經幹並卜燥處理的壓縮空氣反覆吹衝;2、清潔冷凝器表面的的塵埃雜物;3、通過充壓,試則蔽譽驗壓力。

25樓:微言悚聽

冷凝器壞了最直觀的表現廳大昌是空調不能製冷,其次,一般表扮扒現在冷凝器外觀上被灰塵堵塞,第三則是完成洩露雪仿迅種。

26樓:數碼王子胖

汽車冷凝器壞了最明顯的的表現就是漏雪種,汽車空調不製冷,具體還要慢慢排查才知道是否是冷凝器壞。

27樓:一葉小船

最明顯汽車冷凝器壞了的表現就是漏雪種,汽車空調不製冷,當然要慢慢排查才知道是冷凝器壞。

冷凝器壞了,假如想換個,對車影響大麼?

28樓:情感導師老酒

影響不大。

基本一樣,因為保險槓和冷凝器水箱都不是汽車的主要和重要關鍵部件,如果像發動機,變速器,儀表,車燈,車胎等都沒換,特別是車內裝的駕駛系統和其他系統都是原廠件,那麼這和新車沒什麼兩樣,基本看不出來,(當然如果保險槓做的較次,又裝在外面也有可能看出來不是原配),但絕不影響使用。

1,冷凝器的作用:

是對壓縮機排出的高溫高壓製冷劑蒸氣散熱降溫,使其凝結為液態高壓製冷劑。它能將從壓縮機送出來的高壓、高溫之冷媒(氣態冷媒)冷卻並液化它。

2,冷凝器工作的原理:

製冷劑進入蒸發器,壓力減小,由高壓氣體,變成低壓氣體,這一過程要吸收熱量,所以蒸發器表面溫度很低,再經風扇,就可以將冷風吹出。冷l凝器是將從壓縮機出來的高壓,高溫的致冷劑,冷卻成高壓,低溫。然後經過毛細管氣化,去蒸發器中蒸發。

3,冷凝器分類:

(1)蒸發——冷凝式:

在這類冷凝器中系依靠另乙個製冷系統中製冷劑的蒸發所產生的冷效應去冷卻傳熱間壁另一側的製冷劑蒸汽,促使後者凝結液化。如復疊式製冷機中的蒸發——冷凝器即是。

(2)空氣冷卻式(又叫風冷式) :

在這類冷凝器中,製冷劑放出的熱量被空氣帶走。空氣可以是自然對流,也可以利用風機作強制流動。這類冷凝器系用於氟利昂製冷裝置在供水不便或困難的場所。

(3)水冷卻式:

在這類冷凝器中,製冷劑放出的熱量被冷卻水帶走。冷卻水可以是一次性使用, 也可以迴圈使用。水冷卻式冷凝器按其不同的結構型式又可分為立式殼管式、臥式殼管式和套管式等多種。

29樓:僧鴻光

基本一樣,因為保險槓和冷凝器水箱都不是汽車的主要和重要關鍵部件,如果像發動機,變速器,儀表,車燈,車胎等都沒換,特別是車內裝的駕駛系統和其他系統都是原廠件,那麼這和新車沒什麼兩樣,基本看不出來,(當然如果保險槓做的較次,又裝在外面也有可能看出來不是原配),但絕不影響使用。

30樓:小雨點啦

壞了影響大不大你都得換啊,

如果要更換汽車冷凝器,你會怎麼選擇?

31樓:劉心安兒

一旦出現了這樣的情況,我會選擇自己操作,之後選擇合適的製冷劑,然後要將散熱器拆下來,然後會將進口管以及出口管都拆下來,然後將上面的固定螺絲取下,再把冷凝器取下來,然後把新的換上去,之後把螺絲固定,然後把其他的配件安裝上去就可以了。

32樓:匿名使用者

在汽車冷凝器的選擇上,個人首先考慮的是4s店。汽車的冷凝器屬於比較重要的部件,更換不好是會出現大問題的,在更換或者是維修汽車冷凝器的時候,我們最好選擇去4s店,畢竟4s店的技術和服務更讓人放心;其次,與自己汽車的適配度。

33樓:江湖人稱家父

換汽車冷凝器,我會這樣選擇,如果想讓承載物重新做工,就必須先把沒有完全釋放的熱能釋放乾淨,這時候就需要用到冷凝器,他的選擇包括形式和型號的選擇,別確定流經冷凝器的冷卻水或空氣的流量和阻力,冷凝器形式的選擇要考慮當地的水源,水溫氣候條件以及製冷系統製冷量的大小和製冷機的布置。

想問下汽車行駛多久才需要更換輪胎

您好!您可以根據以下方法判斷輪胎是否需要更換了 第一點 如果輪胎出現老化的現象 例如 胎面花紋溝底或胎邊有無數的小裂紋已經快要傷及胎體 就需要及時將此輪胎換下,不管輪胎使用了多久以及磨損了多少。第二點 如果輪胎花紋所剩溝槽深度達到或低於1.6公釐 輪胎胎面縱向直條溝槽內有指示該深度的指示標記 輪胎必...

汽車貼膜更換會不會劃傷玻璃,需要怎麼處理才不會留下劃痕

會的,不過這些都是需要專業的人更換才可以的。膜出現劃痕只能更換,沒辦法修補。汽車玻璃貼膜對膜的質量和施工水平都有很大的要求,嚴格的施工水平才能保證汽車膜的最後結果.1 觀察車窗玻璃的安裝情況 施工前一定要觀察車窗玻璃的安裝是否完整無缺和汽車玻璃的整體性,以保證後續的貼膜工作能夠正常執行.2 施工人員...

汽車電池需要多久更換,一般小轎車電瓶多長時間要更換

隨著電動汽車在市面上的出現,關於電動汽車的問題也是層出不窮,其中人們最關心的就是汽車的電瓶,汽車電瓶就是新能源汽車的核心部位。萬一汽車電瓶出現問題的話,汽車真的就是徹底停擺了。蓄電池的設計壽命是27個月 一般家庭用車比較省 新車的電池很多用到3 4年 不過更換過一次以後一般2年左右一定要更換了。計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