煎餃怎麼做比較好吃?煎餃怎麼煎才好吃

2023-03-07 02:25:03 字數 4068 閱讀 1012

1樓:行樂

可以先將餃子放在鍋裡面放入食用油,然後一段時間後就可以進行使用,這樣在製作出來之後就可以製作出非常美味的餃子。

2樓:喵喵休閒娛樂

煎餃是一種非常美味的家庭小吃,在煎餃時要將餃子煎到兩面金黃內下,全部加熱成功即可。可以再蘸上甜醋吃。

3樓:周**強強

可以先在鍋裡倒點油,然後等油熱了之後把煎餃再放進去,等雙面都炸至金黃就撈出來。這樣的做法是非常好吃的,而且有很多人都非常喜歡吃煎餃。

4樓:春季的風啊

按照正常的做法做煎餃,先把餃子包好,然後放入鍋裡倒些油,把餃子放進去,撒上一些蔥花,這樣的餃子口感會非常好吃。

5樓:樂樂在此呢

先將餃子包好,之後在鍋中進行煎製,將餃子煎至雙面金黃,之後撒入蔥花芝麻,這樣做出來是非常美味可口的。

6樓:浩海永寧

首先把鍋熱起來,然後刷上一層油,把餃子放進去烤三分鐘,然後再翻一面,再烤三分鐘這樣就很好吃了。

7樓:南歌

那麼煎餃的做法自然是用煎來比較好吃了,然後再配上一點辣椒蘸水,這樣的話味道會是特別香的,我已經嘗試過了。

8樓:小

可以用一些玉公尺搭配,這樣就是可以說味道變得比較好的,也不會特別的油膩。

煎餃怎麼煎才好吃

煎餃怎麼做好吃?

9樓:九回香鮮蝦水餃

煎餃子,用手工現包的好吃,皮的口感酥脆,餡鮮香美味。

等待三分鐘後底面煎至金黃,翻身即可;翻身後,倒入一點點溫水,最後蓋上鍋蓋悶三分鐘。

煎餃怎樣做的才好吃呢?

10樓:匿名使用者

【南瓜冰花煎餃】

餃子皮料:麵粉220克,南瓜泥150克。

餃子餡料:嫩南瓜290克,鮮香菇65克,饊子40克,小蔥2根,鹽、蠔油各少許。

冰花料:麵粉15克,水150克。

做法:1、麵粉中加入蒸熟的南瓜泥,用手抓捏著混合在一起。

2、和成麵團,不光滑也沒事,靜置半小時以上,麵團就自己醒透了。

3、醒麵的時候準備餡料,香菇和南瓜都洗淨去蒂。

4、然後將所有菜品都改刀切小塊,饊子掰碎,全部放入切菜器,調味料一起也放入。

5、蓋上蓋子用慢檔將菜攪打拌勻成餡料即可。

6、醒好的麵團取出到面板上,擀成長條狀,再切成小面劑子。

7、將小面劑子擀成中間厚邊緣薄的餃子皮,放上餡料,包成餃子。

8、將包好的餃子排放在蓋簾上,備用。

9、不粘鍋中刷一層薄油,將餃子整齊的擺放入,小火,煎一分鐘,讓餃子底部稍固定成型。

10、倒入一小碗麵粉水,能沒過餃子的三分之一處即可,然後加蓋燜一會,中小火,將餃子燜熟。

11、鍋內水分全部幹,底部形成冰花的狀態即可關火。或者再繼續煎一分鐘,能聽到鍋中輕微的炸裂聲,讓冰花形成微黃焦脆狀更好,最後撒點熟的黑芝麻點綴即可。

如何煎餃子好吃

11樓:匿名使用者

訣竅一:油燒熟以後,餃子別直接下鍋煎,記得往油鍋裡撒一點食鹽,等到食鹽融化,再放入餃子,因為食鹽可以避免餃子之間相互黏連和粘鍋。

訣竅二:餃子下鍋以後,條件允許的話,最好不要只放清水,最好放一點公尺湯,或者用麵粉稀釋的麵粉水,因為這樣煎出來的餃子會更香。

12樓:小海侃國際

材料:包好的餃子、電餅鐺。

1、把新鮮餃子準備好。

2、電餅鐺中加入適量油,鮮餃子整齊擺放在電餅鐺中。

3、再往電餅鐺中加入適量清水(水的量以不會溢位電餅鐺為宜,但要沒過餃子的一半),蓋上電餅鐺的蓋子,選擇程式「煎鍋貼」煎8分鐘即可。

4、出鍋前往餃子上撒少量黑芝麻。

提示:煎餃子的時間應根據餃子和加入的水量調整,如果餃子較多,或加入的水太多,不應選擇「煎鍋貼」的程式,應改選自主烹飪——中火——開始,蓋上鍋蓋煎製,煎至水分收乾,餃子底部焦酥為止。用電餅鐺煎餃子時是蓋著蓋子看不到裡面的情形的,所以一聽到電餅鐺裡劈啪作響,說明水分已差不多煎幹了,只要再煎1-2分鐘後,即可開蓋,關閉上盤,開蓋煎至底部變焦即可。

13樓:李和霖

用料:

芹菜 兩三棵、香菇 5~6個、瘦肉 250克、雞蛋 乙個、澱粉 適量、

香蔥 適量、鹽 適量、雞精 適量、王守義牌十三香 一丟丟、色拉油 兩勺。

做法步驟

(1) 芹菜、香菇、肉均剁碎,加入切碎的香蔥;

(2) 加入雞蛋,鹽,雞精,十三香,均適量,根據自己口味加量,戴上一次性手套抓捏均勻;

(3) 包餃子;

(4) 放入平底不粘鍋,擺放好點火,加少許水蓋上蓋子燜煮一分鐘左右,再倒入少許的色拉油繼續煎至金黃色,大功告成!

食材用料:

餃子皮 適量、瘦肉 適量、芹菜 適量、鹽 少許、料酒 少許。

做法步驟

(1) 準備好食材;

(2) 瘦肉和芹菜剁成末,加料酒和鹽醃製一下;

(3) 將芹菜肉末放在餃子皮上;

(4) 將中間的皮子捏下黏連;

(5) 右邊的皮子朝中間摺疊;

(6) 左邊部分也朝中間摺疊;

(7) 依次完成;

(8) 鍋中放少許油,下餃子煎製;

(9) 底部煎至黃亮就倒入適量開水,加蓋燜煮至汁水收乾,再煎一分鐘即可出鍋。

煎餃該怎麼做?

餃子怎麼煎好吃

怎樣做煎餃 要怎樣做才好吃?

14樓:初味派

煎餃是中國北方地區特色傳統小吃之一,是以麵粉和肉餡為主要食材製作成水餃,放涼後用油煎製而成。

15樓:貝太廚房美食

貝太廚房的**上看到網友分享的做法,應該比較好吃。

用料全麥粉。

菠菜、香菇、豆腐、牛肉。

鹽、食用油、香油、味精、花椒、大料。

做法1. 蔥、姜、豆腐、香菇切末,菠菜洗淨控水在熱水中焯燙後攥淨水分,切末, 將牛肉餡中加入蔥、薑末、花椒大料粉、香油拌勻,依次加入香菇、豆腐丁、菠菜末同方向攪拌、最後加入鹽和味精即可。

2. 麵粉放入盆中,加溫水和勻成麵團,餳30分鐘。搓條,下劑子,壓扁,包入上面拌好的餡料,放在煎鍋中煎至底部變黃後,加入適量清水,加蓋燜至水乾後,盛出裝盤即可。

16樓:安盛夏

原料:麵粉、豬肉末、精鹽、蔥花、白糖、雞精、料酒、胡椒粉、蔥薑汁適量。

做法:1.麵粉加溫開水和成麵團,揉勻揉透後搓條摘成坯子,擀成圓形皮子(盡量薄一些)待用,2.肉末放盤內,加鹽、蔥花、白糖、雞精、料酒、胡椒粉、蔥薑汁和少許清水攪勻即成餡心,3.將餡心包入皮子內捏攏成形,放進冰箱冷卻一下。

4.平底不粘鍋倒入適量油,先在火上燒一下,待油有些熱的時候關火,把餃子整齊的放進鍋裡,加水至餃子的半身位置,蓋上蓋子以大火燒開轉中火,待水煮乾後開蓋在加些水,平過餃子底部就可以了,蓋上蓋子以中火燜,待水燒乾餃子底部發脆即可起鍋裝盤。

17樓:匿名使用者

煎餃可以生煎、熟煎,生煎首先在煎鍋裡放上油,當油燒到有氣泡冒出的時候把包好的餃子放如煎鍋,用小火來煎,等到一面泛黃的時候加水蓋好蓋子,等到餃子皮呈現半透明的顏色就可以起鍋了。熟煎先把包好的餃子放在蒸鍋上蒸熟,在煎鍋裡放上油,當油燒到有氣泡冒出的時候把餃子放如煎鍋,用小火來煎,等到一面泛黃的時候翻到另外一面來煎直到每一面都是金黃色皆可以起鍋了。

18樓:黃春梅和黃東方

直接把包好的的餃子到平底鍋上煎 油要多放點 看下面餃子是不是有點黃黃了 在放點水 撒在上面 不要太多 蓋子蓋一下。

19樓:朱在芳

包好的餃子放到速凍櫃裡,下次吃的時候直接放在煎鍋裡煎,煎出的餃子皮又脆水又多。

20樓:匿名使用者

是鍋貼嗎?往鍋裡淋兩次水,第一次鍋貼在鍋裡擺好就淋,水裡有澱粉防止鍋貼裡的湯外流的,第二次水裡放點醋可以使鍋貼較脆。

脆皮煎餃的做法,脆皮煎餃怎麼做好吃,脆皮煎餃的家常

1.冰箱裡的存貨,21只餃子,豬肉薺菜的拿出來備用。2.13g麵粉加小半碗水調成稀稀的糊狀備用。3.熱鍋放油,晃動煎鍋使油均勻沾滿鍋底,放入餃子中火煎制至餃子皮微微變黃。4.放入適量水沒過餃子一半,蓋蓋大火燜至水乾,這是為了讓皮吸水變軟,餡也熟了。5.改中火煎三分鐘至餃子皮有點金黃色。6.調入稀麵糊...

速凍煎餃的做法,速凍煎餃怎麼做好吃,速凍煎餃

用料抄餃子 新鮮包的襲和速凍的皆可bai 油芝麻 選 du 蔥花 選 快手煎zhi餃的做法 餃子新鮮的和速dao凍的皆可,這次是用了速凍的。平底鍋抹油,餃子無需解凍,平鋪碼好。中火開始煎,一兩分鐘後夾起乙個觀察,若底部焦黃就可倒入純淨水。水沒過餃子三分之一 如果是新鮮的餃子,水量適當減少。加蓋,燜五...

水花煎餃的做法,水花煎餃怎麼做好吃,水花煎餃

步驟1.麵粉加鹽 2.加水攪拌成麵團醒半小時 3.雞蛋 五個 4.鍋裡倒油燒熱倒雞蛋 5.快速炒散炒成小塊 6.包菜洗乾淨 7.炒好的雞蛋 用鏟子鏟碎然後加入刷碎的胡蘿蔔8.加入攪碎的包菜 9.攪拌均勻 10.加入鹽 薑粉 蒜粉 五香粉 11.加入香油及生抽快速攪拌均勻入味 12.醒好的麵團切小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