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怎麼恢復備份,蘋果手機備份怎麼恢復

2023-03-07 02:30:03 字數 2138 閱讀 9482

1樓:新酷數碼

02等待itunes**完畢,**的速度取決於電腦和網路的速度。稍等片刻,itunes**完畢之後即可點選安裝包進行安裝。

03安裝成功後,會跳出乙個綠底黑字的使用者協議,閱讀之後點選同意。

04返回到桌面,可以看到在桌面上已經有了itunes的快捷方式圖示。點選進入。

05在等待進入的過程中,用資料線將你的蘋果手機與電腦連線起來。

06等待幾秒,你的蘋果手機上會跳出乙個選擇框,問你是否信任所連線的電腦。點選信任。

07然後回到電腦,會發現itunes軟體中也跳出乙個小方框問你是不是允許這台電腦訪問你的蘋果手機上的資料,選擇「繼續」。

08連線成功後,會像圖中所示,在左上方的紅圈處出現乙個手機的'圖示。現在我們先點選下方的「同意」,再點選紅圈位置的小手機圖示。

09然後就會在itunes裡面出現你的蘋果手機的所有資料統計以及各種操作內容,你可以稍作簡單瀏覽。

10下拉頁面,找到備份資料區域。該區域左邊是icloud自動備份,右邊的區域是手動備份以及我們所需要的恢復備份功能,而右下方則是該手機之前的備份情況。現在,我們點選「恢復備份」就能成功為你的蘋果手機恢復備份資訊啦!

特別提示

想要恢復備份的內容必須事先在蘋果手機的itunes上備份過!

蘋果怎麼恢復備份

蘋果手機備份怎麼恢復

2樓:求玉花商巳

備份和恢復步驟如下。

iphone的備份方法:

1、點選手機「設定」,進入「設定介面」,然後勾選自己想要備份的資料。比如郵件、通訊錄、日曆等。

2、點選「備份」按鈕,開啟「icloud雲備份」功能,當手機滿足接入電源、鎖定以及接入wifi三個條件後,icloud便會對手機資料進行自動備份處理。

iphone恢復備份的方法:

1、進入設定頁面同上,然後依次點選「通用——還原」,再在「還原」介面中,點選「抹掉所有內容和設定」。

2、重啟裝置後,根據螢幕上的提示,進入到「恢復」介面,在「運用與資料」介面上,點選「從icloud雲備份恢復」。如果設定了安全密碼,輸入即可。

3、在保持手機與wifi連線的情況下,登入icloud賬號,開始自動恢復資料。

iphone如何恢復備份

3樓:李樹的戀愛

備份資料。1首先,如果電腦上還沒有安裝 itunes 軟體的小夥伴,可以自行前往 蘋果 官網**當前最新的 itunes 軟體,並安裝。

2安裝好了 itunes 軟體以後,接下來請把蘋果 iphone6 手機用資料線與電腦連線起來。

3接著請開啟 itunes 軟體,等待識別出了 iphone 手機以後,點選視窗的 iphone 圖示。

4隨後在視窗中可以看到有乙個「立即備份」按鈕,點選它繼續。

5接下來 itunes 會提示我們是否要備份 iphone 手機中的應用軟體,這個可以根據個人的實際需要來選擇。這裡以選擇「備份應用程式」為例。

6隨後請等待 itunes 慢慢執行備份任務,備份時間的長短依賴於你手機上的資料有多少。如果**數量多,或是應用程式多的話,備份時間會長一些。如果你在上一步選擇沒有備份應用程式的話,速度會快一些。

在備份期間,請勿撥掉電腦與手機之間資料線。

7如果你與我一樣選擇了要備份應用程式的話,在備份過程中會提示我們用 apple id 賬戶來授權,然後才可以把手機上的應用軟體備份到電腦裡。此時請點選「授權」按鈕。

9接著請等待 itunes 連線網路,驗證我們輸入的 apple id 與密碼是否正確。如果驗證通過的話,此時我們會看到當前已經用這個授權了幾台電腦,並且還可以看到狀態列中顯示正在備份應用的進度。

恢復備份。1當我們有了蘋果手機的備份以後,即使手機丟失,或是壞了,也或是手機系統出現意外崩潰時,我們就可以用原來的備份,把資料重新恢復到手機上。與上面的操作一樣,先將手機與電腦連線起來,在 itunes 中點選 iphone 圖示。

2接下來就可以點選視窗中的「恢復備份」按鈕。

3如果當前你的手機中的 icloud 中開啟了「查詢我的 iphone」選項的話,請先關閉它,才可以繼續備份。

4接著請選擇當前最新的備份,點選「恢復」按鈕。

5用這樣的方式備份,再恢復出來以後,原來手機上的簡訊,**,聯絡人等都會恢復回來,很貼心。

如何從備份恢復iphone,蘋果備份了如何恢復

如果電腦上有備份資料,可以通過連線手機到電腦開啟itones恢復備份。沒有能夠達到乙個沒有達到乙個恢復的話肯定會恢復的嘛,這個恢復這些東西才好去恢復一下。首先要登入自己的蘋果賬戶,然後找到自己的儲存空間,然後點選恢復乙個備份就可以。想要從備份裡恢復iphone的資料,你要有你的和密碼,登入上去就能夠...

iphone6白蘋果怎麼備份資料

電腦安裝itunes程式,然後使用資料線連線手機備份和恢復。iphone白蘋果怎麼辦?白蘋果各種解決辦法方法 刷機教程 愛思助手 蘋果6手機變成白蘋果了,手機裡面資料有辦法備份嗎?備份的可能性基本沒有了。不過可以用itunes 更新系統版本的方法來解決。一 方法如下 先強制關機。電腦開啟itunes...

iCloud備份怎麼恢復,icloud備份怎麼恢復

我們可以選擇 啟用定位服務 然後點選下一步。接著裝置要我們設定好wifi網路以便能從伺服器獲得相關資料,選擇自己能連線上而且網速較好的乙個,填入連線密碼,然後直接點選 下一步 這一步就比較重要了,需要我們選擇是設定為新的裝置還是從備份中恢復或者是從itunes恢復。設為新的裝置的話將不會進行任何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