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術學校有哪些專業好,職業學校有哪些專業,學什麼專業比較好?

2021-10-19 17:56:48 字數 5888 閱讀 7938

1樓:匿名使用者

合肥的萬通汽車學院汽車專業現在比較吃香 好就業·

at精英教育-汽車運用技術

職業規劃 通過本專業學習,成為保險理賠、汽車製造廠及售後服務企業的技術型高階管理人才。

培養物件 有志於從事汽車行業,高中或同等學歷的應屆、往屆畢業生。

學 制 2年半

免費學駕駛 合格畢業生全部推薦工作

at精英教育-汽車檢測與維修

職業規劃 通過對本專業的學習,成為汽車檢測部門、汽車製造廠及售後服務企業的檢測型高階管理人才。

培養物件 有志於從事汽車行業,高中或同等學歷的應屆、往屆畢業生。

學 制 2年半

免費學駕駛 合格畢業生全部推薦工作

美容裝潢技師專業

職業規劃 通過本專業技能培訓,成為各大汽車維修企業的汽車美容技術型人才。

專業課程 汽車3d、音響加裝、汽車拋光、打蠟、劃痕處理、環保桑拿、地板鋪設、貼防爆膜、烤前後擋膜、中控門鎖、輪胎動平衡、四輪定位、倒車雷達、第三代防盜器等課程。

學 制 5個月

汽車電控技師

職業規劃 通過本專業技能培訓,成為汽車電控方面的專業技術型人才。

專業課程 汽車電工電子、汽車電控構造與維修、燃油噴射、電控點火、尾氣排放、自動變速器、abs系統、安全氣囊、汽車自動巡航系統、汽車專用解碼器及發動機綜合分析儀的使用等課程。

學 制 3個月

汽車機電技師

職業規劃 通過本專業技能培訓,成為汽車維修企業的專業技能型實用人才。

專業課程 汽油發動機構造與維修、柴油發動機的構造與維修、曲軸連桿機構、配氣機構、點火正時調整、渦輪增壓系統構造與維修、汽車底盤構造與維修、轉向系統、傳動系統、行駛系統、液壓、氣壓制動系統、變速器的構造與維修、電器構造與維修、充發電系統、啟動系統、點火系統、照明系統、空調系統、電動門窗、全車線路等故障診斷與排除技術。

學 制 5個月

2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現在技校學的專業比較多,既然要學,還是學個前景好的賺錢的。可以學餐飲這塊,就是廚師,現在包含中餐、西餐、西點等專業,畢業一般安排星級酒店,工資不錯,環境好,關鍵還是可以拿大專學歷

3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現在的技術專業有很多,傳統的專業有:護理,幼師,汽修,美髮,機械,會計,文祕,導遊,空乘,設計,園林

網際網路方面的專業有:ui設計、電子商務、網路營銷、大資料、電競、人工智慧等。

選擇專業要結合自身的興趣愛好,和目前的社會發展這兩方面來考慮,因為上技校的目的是為了就業,只有自己感興趣才能好好學習,才能學的紮實,工作也順心。

4樓:匿名使用者

比較好的專業可以選擇計算機專業,社會需求量大,工作環境好,而且越來越多的人運用電腦

5樓:我的楓葉卡

技術學校的專業基本上都非常的好因為技術學校開設的都是技術性質強的專業 你放心的去讀吧 選一個自己喜歡的專業 畢業後都很容易就業的

6樓:匿名使用者

看當地哪些專業好就業,我認為,現在會計專業還可以,如果是男生可考慮汽車修理專業。

7樓:貴州新華電腦學院

學it前景不錯

1、電腦行業需求量大,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

2、電腦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

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

3、學習電腦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大。

8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ui設計、電子商務、網路營銷、大資料、電競、人工智慧等。

選擇專業要結合自身的興趣愛好,和目前的社會發展這兩方面來考慮,因為上技校的目的是為了就業,只有自己感興趣才能好好學習,才能學的紮實,工作也順心。

職業學校有哪些專業,學什麼專業比較好?

9樓:蘭州新華網際網路學校

職業教育結合市場經濟發展的前提,培養高層次、高素質的電腦專業人才,目前開設專廣告藝術設

屬計、室內藝術設計、軟體工程師、硬體工程師等特色專業,以及辦公文祕,會計等實用專業,特有的學歷+技能教學模式,不僅讓學生快速掌握專業技能,還可以拿到國家承認大中專畢業證書。如果想深入到計算機行業,這裡面的分類就多了,像平面設計、室內裝修設計、網路營銷、軟體開發、ui設計、大資料、vr技術等專業都是屬於計算機類的。計算機,與時代氣息息息相關的專業,也成為最近幾年就業比較火的專業

10樓:石家莊新華電腦學院

it專業來入行門檻低,而且如自今的工資待遇越來越好,而且目前bai

du it行業的就業市場是不飽zhi和的,所以從業人員找工作dao還是相對來說很輕鬆的。初中畢業的你選擇 it專業,絕對不會錯,如果你不想繼續讀書,選擇職業技術學校就讀也不錯。

11樓:安徽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俗話說:bai“一技成,天下du行”,只要學有技術就等於掌握zhi了行走社會的通行

dao證。回

建議你可以嘗試著學下

答電腦:理由有幾點:

1、電腦行業需求不錯,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

2、電腦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 於以後自己的發展。

3、學習電腦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

4、現在有些學校有一些技能加學歷的政策。(比如,我們學校就有一個初中生直接讀大專的 學歷提升計劃)

12樓:瀹団湗钀

第一看你喜歡幹什麼,第

抄二bai

再是看哪一個專業就業du好。個人認為汽修是個不錯的專zhi業。從現在到將來,生活的方dao

面都需要汽車,就業率也高。而且汽車也是熱門專業,還有新能源的推出和無人駕駛技術的發展。都是很需要技術人員,就業前景是非常好的。有興趣可以去一些學校參觀諮詢一下

13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不論是學什麼技術復我們都制很看重他的發展前bai景,加入學的du技術過兩年就要zhi被淘汰掉,咋們也沒必要去化

dao金錢和時間學習。縱觀現在時代的發展,it是一個很不錯的行業,相信大家也有了解。從上世紀90年代起,計算機逐步的發展流行起來,如今在我們生活中很多方面都能夠體現,作為一個發展速度快,前景光明的行業,學it技術一定有不錯的前景。

14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目前it類的專業分類也不少,有軟體開發、ui設計、網銷、物聯網、vr技術、大資料、網路內安全等,可以根據你容的興趣來選擇, 比如說,你對程式設計、開發有興趣,可以選擇軟體開發; 若對設計比較有興趣,可以選擇ui設計

15樓:山東新華電腦

目前學計算機 還是挺不錯的好就業,計算機分很多專業如平面設計,ui設計,網際網路營銷,電競,動漫,都是非常好就業的專業哦,選擇自己喜歡的專業

技術學校有哪些專業比較好?

16樓:呼市新東方烹飪學校

如何選擇專業是個大問題,這要根據個人情況而定

第一:要充分考慮到社會的需要及行業的發展狀況,選擇一些社會上供不應求或發展前景廣闊的專業,以便於今後的求職和就業。

第二:選擇專業首先要明確目的,就是從今後就業情況這個角度出發,選擇適合於自身發展前途的專業;

第三:還應該充分考慮自己的學習興趣、愛好要與所選的專業相一致,學習的最佳動力莫過於興趣,有了興趣才能積極、主動、熱情的學習,才會更加有利於知識的吸收和掌握;

第四:要選擇與自己的文化基礎難易程度相應的、學習時間長短相宜的專業,結合實際客觀的選擇確保學習的順利進行。

總之,要結合自身,考慮方方面面不能盲目選擇。

17樓:李樹的戀愛

設施園藝專業

主要課程:園藝設施、蔬菜設施栽培技術、果樹設施栽培技術、花卉設施栽培技術、園林植物病蟲害防治、植物組織培養技術和無土栽培技術等。

就業方向:從事果樹、蔬菜、花卉生產、園林綠化設計、會經營懂管理的工作。

機電一體化專業

主要課程:計算機應用、工程力學、機械製圖、金屬工藝學、機械設計、液壓傳動、電工與電子技術、汽車結構與維修、汽車運用工程、汽車監理、autocad、摩托車結構與維修等。

就業方向:從事汽車運用、汽車維修、產品結構設計開發、工業裝置使用與維修、電工等崗位的工作。

電子與資訊科技專業

主要課程:計算機應用、電子工程製圖、電子元件識別、類比電子線路、數位電路、電視原理與接收機、家用電器、通迅技術、電子線路等。

就業方向:從事電子開發、維修、設計等崗位的工作。

計算機及應用專業

主要課程:計算機應用基礎、計算機原理、資料結構、計算機高階語言、電腦保安技術、作業系統、計算機網路技術、多**技術等。

就業方向:從事計算機應用操作、常用軟體的使用,網路操作管理與維護以及參加與程式設計,計算機新技術開發和推廣等工作

18樓:北大青鳥建大it學院

現在網際網路發展如火如荼,學習程式設計正是好時候,而且技術性崗位含金量高,不易被替代,無論從薪資還是就業機會上來說普遍高於其他行業,是普通人逆襲的好機會。

19樓:福州萬通汽車學校

選擇汽修,電腦、烹飪,都是可以的,市場需求前景好。

20樓:侍芹

現在的技術學校比較好的專業要找工作比較好的,專業就是於網路計算機汽車美容美髮,等等這些相關的。

21樓:長沙賀加貝化妝學校

化妝美容美甲美睫紋繡攝影都比較好呢

學習時間短,學完以後就可以出去工作了

而且該行業就業率高,只要你把技術學好

完全不應擔心找不到工作,老闆都會搶著要

薪資待遇好,就業前景也非常不錯呢

就算在未來也不會被淘汰喲

22樓:廣州星彩科技股份****

學電腦繪圖 ps調色,最好去公司有招學徒的那種,這樣比較實用,課本上學的大多都是理論,出來社會還得從頭學過!

23樓:阿輝娛樂

技術學校很多專業都比較好,要學一些比較吃香的專業,比如說挖掘機廚師,理髮師等等都可以

24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安徽新東方烹飪不錯,現在美食行業越來越吃香,新東方學技術畢業還能拿學歷,學校分配工作,解決就業問題。

25樓:正在拼搏的妞

哪個技術比較好?要看自己的個人愛好,然後看一下網上的大資料對比一下,現在來看烹飪美食,烘焙之類的比較火

26樓:吉林省萬通技工學校

技術,那就是想通過快速的學習途徑,達到成功的目的。要想通過學技術成功,選對專業很重要,要選個有前途的,好賺錢的,前景好的專業

技校都有哪些專業好就業的?

27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你好!汽車新能源技術、高鐵、新**等等,長沙縣星沙大道與北斗路交匯處有一家技校,可致電諮詢或現場考察。

28樓:江西萬通汽車培訓學院

隨著社會的不斷髮展,現已進入了汽車時代,隨著汽車消費市場的日漸火爆和汽車產業的迅速崛起,汽車維修人才的缺口正一路擴大。所以現在學汽修是不錯的選擇

29樓:荊萊

計算機平面設計、機動車維修、廚師等,都是很好的專業。

大多數培訓機構,都是負責推薦就業的,如果學得好些,如果別太挑剔,是容易找到工作的。

30樓:歧靈溪

現在好就業的專業很多,只要你能掌握好一門技術就可以。好就業的專業有餐飲業的大廚、機械維修、開挖掘機裝載機、美容美髮等。

31樓:

你可以去學習一門很不錯的選專業呢,現在都是網際網路的時代,學習電腦會很不錯,在社會之中還是需要很多電腦行業的人才,電腦對於現在的年輕人是一個瞭解的行業,所以學習電腦會很容易上手的,而且學習電腦專業是0基礎入門學習的呢

職業學校有哪些優點?選擇職業技術學校有哪些優勢

授課內容豐富多彩,易激發學生興趣。職業教育一般都是學習各行業內容,將行業知識用一些淺顯得語句表達出來,讓學生更容易接受。授課方式靈活多變,學生邊玩邊學。職業教育授課方式不侷限於課堂授課,還可以通過實訓操作培養學生動手能力。就業方向明確,目的性強。職業教育本就是為了讓學生培養一技之長,學習畢業後可以找...

職業學校有哪些專業,職業學校都有哪些專業?

專業很多,幾乎每個領域都有,看你怎麼去選擇。我們可以看自己的興趣愛好來選擇自己喜歡的專業,然後去學習。目前計算機專業比較火爆,就業前景好,現在職業學校越來越多,專業也越來越多,很多初高中生都會糾結選擇什麼樣的專業比較好,目前餐飲行業還是比較熱門的,學乙個紮實的技術還是不錯的,比將來碌碌無為比較好 現...

職業學校什麼專業好,職業學校學什麼專業好?

你想學短期,就學美容方面的 長點的就電器,機修方面的 1 汽修行業現在需求量很大,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2 汽修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3 學習汽修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只要多練習,刻苦點多問,4 你可以找個專業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