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學荷蘭有哪些熱門專業,荷蘭留學專業熱門專業有哪些

2022-05-19 14:23:32 字數 4876 閱讀 5913

1樓:索通出國

荷蘭的優勢專業比較廣泛,從理工、人文、國際商務到醫學、藝術等都有它的獨到之處,其中國際商務管理專業,經濟學專業,物流管理:酒店管理專業等等,是留學生選擇最集中的幾個。不過,在選專業的時候,不能單單的看是否熱門 ,而更多的是應該看重自己的乙個興趣愛好以及今後的乙個就業方向,所以熱門專業只能作為你的乙個參考,而不能成為決定性因素!

2樓:匿名使用者

商科,經濟,建築,醫學,農學,食品,化學,物理,電子相關的工科,法律,

這些都是荷蘭的強勢學科,這些學科在荷蘭都有相應的世界級頂級名校。

3樓:匿名使用者

物流吧,據我所知,荷蘭的物流比較不錯的

荷蘭留學專業熱門專業有哪些

4樓:超級大當當

荷蘭最受歡迎的專業有哪些呢?

一、物流與**鏈

荷蘭陸、海、空運輸均十分發達。境內河流縱橫,水路四通八達。

荷蘭首都阿姆斯特丹有大小水道160多條,橋梁1000多座。流經南部注入北海的萊茵河是世界上航運最繁忙的河流之一。其河口的鹿特丹是世界頂級大港,吞吐量曾連續42年居世界第一。

荷蘭人充分利用這一得天獨厚的地理條件發展交通運輸業,其陸海空各類運輸佔歐盟交通市場總額的百分之三十。荷蘭交通十分發達,運輸總量佔歐盟的30%。

推薦院校:

h類:豐蒂師大學,漢恩大學,澤蘭德大學 ;

u類:馬斯特裡赫特大學,鹿特丹伊拉斯姆斯大學,格羅寧根大學,蒂爾堡大學 。

申請條件:

正規本科在讀,有學位,211優先,均分建議80+分,部分78分亦可考慮。非211建議均分82+,且盡早申請。雅思6.5分以上,申請規則為先到先得。

二、法律

荷蘭是乙個君主立憲的議會制國家,**制定的全部法案都必須以議會的法案為根據。荷蘭憲法規定:「民法、刑事、民事訴訟法及刑事訴訟法的制定必須依據議會制定的統一的法典,但也不妨礙根據議會的單獨法案規範其他領域。

」因此,荷蘭法是由議會法案、法典、條約及案例法組成的法律制度。

荷蘭法律不像美國或英國法律那樣以傳統共同法為基礎,而是基於源於2023年法國大革命時期的民法典和刑法典的法國法律。國際法庭設在荷蘭,荷蘭健全和高質量的法律體系為荷蘭的法律教育提供了強大的支撐。

荷蘭高校提供的法律英語課程體現了荷蘭的法律傳統。許多法律專業課程與國際法有關,常常涉及法律制度的比較。因此學生可以學到更全面、更透徹的法學知識。

學生在教學中可以充分體驗生動的法律教學,接觸到豐富的歷史和廣泛的專業知識以及可以感受到國際化氛圍和國際視野。更值得注意的是,荷蘭的法律體系和我們的大陸體系的法律極為相似,對學生學習很有幫助。因此,荷蘭可謂是乙個學習法律專業的優選的國家。

推薦院校:

h類:海牙大學,撒克遜大學

u類:阿姆斯特丹大學,格羅寧根大學,阿姆斯特丹自由大學

三、工科

荷蘭工業發達,主要工業部門為半成品加工、石油化工、冶金、機械製造、電子、鋼鐵、造船、印刷、鑽石加工等,原料和銷售市場主要依靠國外。近20年來重視可持續發展、微電子、生物工程等高技術產業,傳統工業主要是造船、冶金等。鹿特丹是歐洲最大的煉油中心。

荷蘭是世界主要造船國家之一。

荷蘭有許多著名的跨國公司,如:荷蘭皇家殼牌集團(由荷蘭皇家石油公司與英國殼牌運輸和**公司於2023年合併而成,是世界最大工業公司之一,雄踞世界500強企業第二名,其成品石油和石化燃料的生產和銷售能力居世界第二位,為世界第二大石油公司);飛利浦電子公司(成立於2023年,居世界500強企業第277位,在全球電子電器企業中排前十名。其照明裝置、彩色映象管、電動剃鬚刀、x光分析儀及音響裝置在同行業居領先地位);聯合利華公司(成立於2023年,在世界500強企業中排第136名,是全球最大的日用品和食品生產企業之一,分鹿特丹和倫敦兩個總部,荷蘭負責食品生產,英國負責日用化工品生產);阿克蘇·諾貝爾公司(世界著名化工和醫藥企業,2023年由荷蘭阿克蘇公司和瑞典諾貝爾公司合併而成,列世界500強企業第479位)。

四、農業

荷蘭的農業發達,是世界第三大農產品出口國(其他三國是;丹麥、澳大利亞、美國)。農業生產現代化,乳、肉產品**國內有餘,是世界主要蛋、乳出口國之一。

荷蘭人利用不適於耕種的土地因地制宜發展畜牧業,現已達人均一頭牛、一頭豬,躋身於世界畜牧業最發達國家的行列,畜牧業僅次於丹麥。他們在沙質地上種植馬鈴薯,並發展薯類加工,世界種薯**量的一半以上從這裡輸出。花卉是荷蘭的支柱性產業。

全國共有1.1億平方公尺的溫室用於種植鮮花和蔬菜,因而有「歐洲花園」的美稱。荷蘭把美麗送到世界各個角落,花卉出口佔國際花卉市場的40%~50%。

推薦院校:

u類大學:瓦格寧根大學

荷蘭熱門專業及大學有哪些

5樓:超級大當當

出國留學選學校和選專業同等重要,很多學生認為學校好專業也一定好,然而,每一所院校都有自己的頂尖專業,都有自己的辦學特色。想要去荷蘭留學的同學們一定要提前了解荷蘭大學的優勢專業及學校,萬不可盲目擇校,選專業。下面給大家介紹一下荷蘭的熱門專業及院校,希望對你有用。

荷蘭金融學課程介紹:

西方經濟學,國際金融學,貨幣銀行學,金融市場學,世界經濟概論,金融工程學,國際保險,信託與租賃,公司金融,**投資學,商業銀行經營與管理,金融統計分析,國際結算,國際經濟法,國際**理論與實務,金融專業英語,微積分,線性代數,概率論與數理統計,計算機應用。

荷蘭金融學的就業前景:

金融系統方面的就業方向主要是銀行與資產管理公司,各大銀行每年都會提供一定數量的就業崗位。諮詢行業主要是管理諮詢、營銷諮詢、it諮詢等諮詢機構及投資銀行等,包括跨國大型諮詢公司。一些財經**也是不錯的選擇。

此外一些研究所、**部門也需要金融財政方面的研究員。

荷蘭金融專業名校排名:

阿姆斯特丹大學

格羅寧根大學

馬斯特裡赫特大學

鹿特丹伊拉斯姆斯大學

荷蘭服裝設計專業名校介紹:

kabk海牙皇家藝術學院

kabk海牙皇家藝術學院成立於2023年,是荷蘭最古老的藝術院校之一,由數字海牙畫派巨匠創辦。

textile & fashion 紡織和服裝設計(本科)

紡織和時裝是一種反映時代的視覺語言,綜合了材料、工藝和傳統。在紡織與時尚之間找到自己的位置是至關重要的。本專業非常重視歷史服飾與傳統工藝,希望同學積極探索紡織與時裝的各個層面,並以此為基石發展自己的風格和工作方式。

此外,學校與歐洲著名的安特衛普設計學院也互通有無。

本科課程 還設定了:藝術科學,純藝,攝影,平面設計,互動/**/設計,室內置築和家具設計。

荷蘭服裝設計專業課程介紹:

研究生課程 :工業設計(part-time)。

碩士課程 則包含:藝術研究(兩年),藝術科學(兩年),室內置築(兩年),字型排版和**(一年)。

phdarts課程 是和萊頓大學學院的創作和藝術表演系合作,重點關注視覺藝術和設計方面。

荷蘭建築專業名校介紹:

代爾夫特理工大學

「荷蘭的建築專業是非常厲害的,最好的就是代爾夫特理工。此外,校園建設也是滿滿的現代工業風。」

代爾夫特理工大學位於荷蘭代爾夫特市,是世界上頂尖的理工大學之一。也是荷蘭規模最大最具有綜合性的理工大學,現與瑞典查爾姆斯理工大學,瑞士蘇黎世聯邦理工學院,德國亞琛理工大學,義大利公尺蘭理工大學構成idea聯盟。

建築專業(本科):

你有對建築的各種想象麼,你想把你的idea變為可能麼?如果選擇了代爾夫特,就需要時常思考問題。此專業本科學習是3年,課程內容涵括兩方面:

創造和技術-學習怎樣設計,結合技術知識,理論知識與設計於一體,學生要把自己的深刻觀察融入到創作中,同時需要鍛鍊其在專案中的領導能力。

學生在拿到本科學位證書後可繼續念2年制的碩士課程 ,更加深入研究某一所學領域和擴充套件相關知識,有5個方向可以選擇:建築,都市主義,建築環境管理,建築技術和景觀建築。

此專業的老師繪畫功底很強,瑞典皇家理工的工業設計老師上課時提及過的畫本不少出自代爾夫特理工大學老師之手。所以,這也說明了代爾夫特理工的建築在全球是很知名的。

荷蘭平面設計專業院校簡介:

荷蘭artez藝術學院成立於2023年,至今已有數十年的歷史。荷蘭artez藝術學院是一所公認的達到國際水準的高水平藝術學院。該學院培養的畢業生能勝任高層次的工作,涵蓋藝術、設計、建築、**與戲劇等領域。

荷蘭artez藝術學院的畢業生不僅能在藝術上不斷創新,還能為社會質量的提高作出貢獻。

平面設計專業介紹:

本科:四年制學習,英語,並且該學院的平面設計在荷蘭一直居於領先地位。

當代平面設計中,存在許多的變化性,同學們要學會打破常規慣例。學習的過程中,你還要做許多大量的編輯設計調研和語言,**,**,技術方面的實驗,創造新的資訊傳遞形式。

學院還積極尋求與國內外機構的合作,每一年,例如vpro,pakhuis de zwijger 和 graphic design festival breda,都會參與到學生實踐作業中。

本科專業方向還有:動漫設計(荷蘭語授課),實驗基地:藝術和調研(英語),動畫設計(荷蘭語),跨**設計(荷蘭語or英語),服裝設計(英語),純藝(荷蘭語or英語),平面設計(英語),插畫設計(荷蘭語),互動設計(英語),產品設計(英語),室內設計(荷蘭語)。

碩士專業:建築設計(荷蘭語),藝術教育(英語),dai藝術實踐(英語),藝術教育(荷蘭語),服裝設計(英語),時尚策略(英語),室內置築(荷蘭語)。

荷蘭留學阿姆斯特丹大學哪個專業熱門好就業

6樓:匿名使用者

選校或者選專業定位可以 參考留學志願參考系統

輸入gpa、專業等資訊,系統會自動從資料庫中匹配出與你情況相似的同學案例,看看他們成功申請了哪些院校和專業,也可以按照留學目標來查詢,看看你的目標院校和專業都哪些背景(語言成績多少分、學校背景如何、什麼專業、gpa多少等)的學生申請了,也從而對比自身情況,制定大致的目標和方向。

留學留學留學留學留學留學留學留學荷蘭英國

h類大學是不是hogeschool?hogeschool 的話,那不是bachelor 級的哦。bachelor讀出來就相當於碩士學位。一般荷蘭的大學的話,都會提供bachelor為最低階的教育。而hogeschool的話,就像是高等技校一樣的文憑。也有點像pre university 的colle...

關於荷蘭留學的問題

荷蘭留學,還蠻好的,首先,荷蘭的商科類專業世界聞名,不少大學的實力都蠻好的,荷蘭大學主要分u類和h類,u類由綜合大學 universiteiten 所提供的大學教育,h類由高等專業教育大學 hogescholen 所提供的高等專業教育。相對來說,h類的招生要求低點,但是也有不少好的學校和專業的。其次...

荷蘭留學物流的準備

當然是讀本科!荷蘭留學費用低,教學質量高 全公立大學,學歷全球認可 全英文授課 師資全球化 反簽證程式,簽證率高 合法打工,不要保證金。荷蘭是乙個理想的留學目的國,在商科 法學 物流 金融 醫學 通訊 電子 建築 農業 生命科學 藝術 自然科學等領域內,荷蘭都是佼佼者。荷蘭是歐洲大陸上最早開始用英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