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赤峰市松山區事業單位考試

2023-03-07 00:10:04 字數 1346 閱讀 4161

1樓:網友

30,下午14:30—17:30,(節假日不休息)。

報名入口:

考試分筆試和面試兩部分。特殊職位如報考公安反恐特警大隊崗位的人員筆試前先進行體能測試,體能測試按照《公安機關錄用人民警察體能測試專案和標準(暫行)》及《公安機關錄用人民警察體能測評實施規則》組織實施。體能測試成績達到合格線及以上方可進入下個程式,但不記入成績。

文化館輔導員考試包括筆試和專業測試兩部分,筆試後全部進入專業測試。專業測試與面試一併進行,專業測試成績達到合格線及以上者方可進入下個程式,否則取消資格。

2樓:網友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建議你到我們的官網看看,我們有具體的事業單位的招考資訊的彙總和模擬**題目的輔導用書,培訓班次。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2013赤峰市松山區事業單位考試筆試內容

2023年赤峰市松山區事業單位考試時間

2023年內蒙古赤峰松山區事業單位招聘考試報名入口 職位表

3樓:華圖網校四川

為進一步優化基層人才結構,加強人才隊伍建設,緩解人才不足的矛盾,根據全區事業單位崗位空缺及急缺人才情況,經區**研究,決定通過公開考錄的方式選拔一批高校畢業生充實到部分事業單位。為確保此項工作順利進行,特制定本方案。

一、招聘原則。

堅持「公開、平等、競爭、擇優」的原則。

二、招聘(儲備)計畫。

直屬事業單位招聘58人,鄉鎮事業單位招聘55人,人才儲備15人,總計128人。其中定向招聘(儲備)「六類服務基層專案生」和大學生退役士兵25人。具體職位、人數及專業、學歷要求,詳見《2023年松山區公開招聘(儲備)事業單位工作人員計畫職位表》。

4樓: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2023年內蒙古赤峰市松山區事業單位招聘考試什麼時候報名?給個報名入口吧?

5樓:公考資訊華圖分享

2023年內蒙古赤峰市松山區事業單位考試報名時間是2023年12月10至12月17日(其中反恐特警大隊報名時間為12月10日至14日),上午8:30—11:30,下午14:

30—17:30,(節假日不休息)。是現場報名,地點松山區人才交流服務中心(松山區**西側樓三樓)。

2023年赤峰市松山區事業單位考試考試科目

6樓:下弦月是什麼

一門綜合知識,七十分行政能力測驗,三十分的作文。大概這個比例。

2023年四川省江油市事業單位考試報名時間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您好這位考生,中公教育很高興為您服務!三 報名及資格審查。本次公開招聘報名採用網路報名方式進行,不組織現場報名。報名 為綿陽人事考試網,報名時間為2013年11月22日至12月1日上午12 00。資格審查包括報名時的資格初審 專業科目考試前的資格複審 考核時的複核和辦理聘用手...

2023年淄博張店區事業單位考試報名時間及考試時間

您好2013年淄博張店區事業單位考試報名時間及考試時間如下 一 報名。本次招聘採取網上報名 網上資格初審 網上繳費 網上列印准考證,統一考試,嚴格考核 體檢 擇優聘用的方式進行。2013年張店區事業單位招聘人員考試採取筆試和面試相結合的方式進行。二 筆試。筆試科目為公共基礎知識。筆試時間為2014年...

2023年山東淄博博山區事業單位考試筆試時間筆試內容

2014年山東淄博博山區事業單位考試筆試時間和筆試內容 筆試筆試採取閉卷 統一時間 分類考試 統一閱卷的方式進行。2 筆試科目 筆試科目均為一科,筆試成績滿分100分。綜合類崗位筆試科目為 公共基礎知識 衛生類崗位筆試科目為 醫學基礎知識和公共基礎知識,分別佔整個試題分數的80 和20 公共基礎知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