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淄博張店區事業單位考試報名時間及考試時間

2023-02-12 05:25:03 字數 2029 閱讀 4061

1樓:華圖網校江西

您好2023年淄博張店區事業單位考試報名時間及考試時間如下:

(一)報名。

本次招聘採取網上報名、網上資格初審、網上繳費、網上列印准考證,統一考試,嚴格考核、體檢、擇優聘用的方式進行。

2023年張店區事業單位招聘人員考試採取筆試和面試相結合的方式進行。

(二)筆試。

筆試科目為公共基礎知識。

筆試時間為2023年1月12日(週日)

上午9:00—11:00 公共基礎知識。

《公共基礎知識》考試內容為國家的法律法規、政治經濟理論、時政方針、科技知識、公共管理等基礎性知識。

筆試結束後,按筆試成績由高分到低分,按招聘崗位計畫錄取人數3倍的比例確定面試人員。

資料參考華圖網校。

2樓:中政備考諮詢

報名方式:網路報名。

報名入口:2023年淄博張店區事業單位招聘考試報名入口。

考試內容:考試採取筆試和面試相結合的方式進行。

2023年山東淄博張店區事業單位考試報名時間

3樓:華圖網校江西

你好,本次招聘採取網上報名、網上資格初審、網上繳費、網上列印准考證,統一考試,嚴格考核、體檢、擇優聘用的方式進行。

報名時間:2023年12月27日9:00-31日16:00查詢時間:2023年12月27日9:00-2023年1月1日16:00

每人限報乙個崗位,應聘人員在資格初審前可多次登入修改個人報名資訊。後一次填報自動替換前一次填報資訊。報名資格一經初審通過,不得更改。

應聘人員不能用新、舊兩個身份證號同時報名,報名與考試時使用的身份證必須一致。應聘人員惡意註冊報名資訊,擾亂報名秩序的,查實後取消其應聘資格。

參考資料華圖網校。

4樓: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一)報名本次招聘採取網上報名、網上資格初審、網上繳費、網上列印准考證,統一考試,嚴格考核、體檢、擇優聘用的方式進行。報名時間:2023年12月27日9:

00-2023年1月1日16:00報名**:張店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網。

2023年山東淄博張店區事業單位考試時間

請問2023年山東淄博張店區事業單位考試報名時間是?

5樓: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2023年山東省淄博張店區事業單位招聘本次招聘採取網上報名、網上資格初審、網上繳費、網上列印准考證,統一考試,嚴格考核、體檢、擇優聘用的方式進行。

00報名**:張店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網詳細的情況可以到報名**檢視,報考具體的公告和職位表等等!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請問2023年山東淄博張店區事業單位考試報名時間

2013淄博張店區事業單位招聘考試報名時間?

2023年淄博張店區事業單位招聘考試報名時間及報名入口

2023年山東淄博張店區事業單位招聘考試報名時間 報名條件?

2013山東淄博張店區事業單位考試報名入口

6樓:中公河南招教網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山東中公教育網上有最新的山東事業單位考試公告,備考資料和免費的習題**練習,關於事業單位考試的問題還可以諮詢企業qq或者**諮詢qq,客服老師會耐心解答你的問題。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7樓:長沙麥都網路科技****

您好, 中政行測 和 中政申論 備考平台為您解答!

2013山東淄博張店區事業單位考試公告已經公布,本次招聘採取網上報名、網上資格初審、網上繳費、網上列印准考證,統一考試,嚴格考核、體檢、擇優聘用的方式進行。

報名時間:2023年12月27日9:00-31日16:00查詢時間:2023年12月27日9:00-2023年1月1日16:00

2023年廣州越秀區衛生局事業單位考試報名時間

2013年廣州越秀區衛生局事業單位考試報名時間 12月23日 星期一 中午12 00至12月26日 星期四 下午17 00 列印准考證。初定2014年1月2日 星期四 下午17 00起 以12月27日掛網通知時間為準 通過網上報名系統自行列印准考證。筆試時間 初定2014年1月4日 星期六 具體時間...

2023年山東淄博博山區事業單位考試筆試時間筆試內容

2014年山東淄博博山區事業單位考試筆試時間和筆試內容 筆試筆試採取閉卷 統一時間 分類考試 統一閱卷的方式進行。2 筆試科目 筆試科目均為一科,筆試成績滿分100分。綜合類崗位筆試科目為 公共基礎知識 衛生類崗位筆試科目為 醫學基礎知識和公共基礎知識,分別佔整個試題分數的80 和20 公共基礎知識...

2023年赤峰市松山區事業單位考試

30,下午14 30 17 30,節假日不休息 報名入口 考試分筆試和面試兩部分。特殊職位如報考公安反恐特警大隊崗位的人員筆試前先進行體能測試,體能測試按照 公安機關錄用人民警察體能測試專案和標準 暫行 及 公安機關錄用人民警察體能測評實施規則 組織實施。體能測試成績達到合格線及以上方可進入下個程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