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雙千工程信陽市事業單位招聘報考條件

2021-05-12 20:44:42 字數 2006 閱讀 7615

1樓:華圖網校

您好,華圖教育為您服務。

你好,華圖名師後台為您解答

您問的是:【2023年雙千工程信陽市事業單位招聘報考條件】

我的回答是:

報考的資格條件

(一)具有下列資格條件的人員可以報考:

1、此次招聘面向全國引進人才,一般不設戶籍限制。對於縣(區)、鄉(鎮)等基層事業單位可要求具有信陽市戶口或本縣(區)戶口(配偶或父母在報考單位所在區域工作的不受此限)。

2、遵守憲法和法律;

3、具有良好的品行;

4、符合招聘崗位年齡的要求。高學歷人員符合報考低學歷崗位條件的,可以報考,並按報考崗位招聘辦法招聘,年齡可按博士35周歲以下、碩士研究生30周歲以下(本公告的「以上」或「以下」均含本級,下同)放寬。年齡計算時間截止到2023年6月30日;

5、符合招聘崗位學歷的要求。為擴大引才範圍,2023年畢業的博士、碩士研究生可以報考。其他各類在校生或2023年秋季入學的人員不得報考。

6、適應崗位要求的身體條件;

7、具備招聘崗位所需要的其他條件。有工作年限、服務期要求的計算時間截止到2023年6月30日。

(二)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員不得報考:

1、曾因犯罪受過刑事處罰的;

2、受黨紀、政紀處分尚未解除的;

3、曾被開除公職或學籍的;

4、因違法違紀正被調查處理的;

5、不符合人事部《事業單位公開招聘人員暫行規定》(人事部第6號令)中有關迴避制度規定要求的;

6、其他不符合報考資格條件的。

詳情檢視

歡迎繼續向華圖教育企業後台提問

如有疑問,歡迎向華圖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2樓:河南事業單位招考資訊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2023年雙千工程信陽市事業單位招聘報名要求

3樓:華圖網校

您好,華圖教育為您服務。

你好,華圖名師後台為您解答

您問的是:【2023年雙千工程信陽市事業單位招聘報名要求】我的回答是:

報名方法及要求

1、報名時持本人有效身份證件(居民身份證、戶口簿等)、畢業證、學位證、職稱證、教師資格證(報考崗位有要求的),留學回國人員須提交本人有效身份證明、我國駐外使(領)館教育(文化)處(組)出具的留學回國人員證明、教育部留學服務中心出具的國外學歷學位認證書、2023年畢業的博士、碩士研究生學校證明等原件及影印件各一式乙份及近期同底版免冠一寸彩色**4張(每張報名表貼2張),到報名點報名。在職人員報考須提供單位同意報考的書面證明。鄉(鎮)衛生院聘用人員符合報考條件的,由縣(區)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統一資格審查,報考人員彙總後於7月25日18:

00前將相關材料影印件及近期同底版免冠一寸彩色**4張(每張報名表貼2張),上報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

詳情檢視

http://ha.huatu.com/sydw/歡迎繼續向華圖教育企業後台提問

如有疑問,歡迎向華圖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4樓: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2023年信陽市事業單位並沒有雙千工程招聘,這事2023年的資訊您可以參考:

報名時持本人有效身份證件(居民身份證、戶口簿等)、畢業證、學位證、職稱證、教師資格證(報考崗位有要求的),留學回國人員須提交本人有效身份證明、我國駐外使(領)館教育(文化)處(組)出具的留學回國人員證明、教育部留學服務中心出具的國外學歷學位認證書、2023年畢業的博士、碩士研究生學校證明等原件及影印件各一式乙份及近期同底版免冠一寸彩色**4張(每張報名表貼2張),到報名點報名。在職人員報考須提供單位同意報考的書面證明。鄉(鎮)衛生院聘用人員符合報考條件的,由縣(區)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統一資格審查,報考人員彙總後於7月25日18:

00前將相關材料影印件及近期同底版免冠一寸彩色**4張(每張報名表貼2張),上報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

更多資訊可以登陸河南事業單位招聘考試網。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2023年信陽市事業單位雙千工程招聘報名有什麼特殊要求

您好,華圖教育為您服務。http ha.huatu.com sydw 歡迎繼續向華圖教育企業後台提問 如有疑問,歡迎向華圖教育企業知道提問。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2014年信陽市事業單位並沒有雙千工程招聘,這事2013年的資訊您可以參考 2 報考人員按照招聘公告公布的崗位及要求報考,每位報考人員限...

2023年信陽市中考滿分,2023年信陽市中考滿分

年代太久遠 建議直接詢問學校辦公室 教務處或你的班主任。好好學習,天天向上。只要用心去學,你就是最好的。金猴獻瑞,吉星臨門。祝你學業進步,馬到功成。河南省中考滿分多少分各是什麼 河南中考滿 分700分,各科滿分如下 語文 120分 數學 120分 英語 120分 物理 70分 化學 50分 道德與法...

2019信陽市事業單位考試流程,2015信陽市事業單位考試流程

2015信陽市事業單位考試流程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2015年信陽市事業單位招聘考試公告暫時還沒有釋出,2014年信陽市事業單位招聘考試公告請檢視。一 招聘範圍和條件 一 具有下列資格條件的人員可以報考 1 遵守憲法和法律 2 具有良好的品行 3 符合招聘崗位年齡的要求。有博士 碩士學歷學位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