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懷遠縣行政執法局事業單位考試考試科目

2023-03-04 10:25:01 字數 1663 閱讀 8064

1樓:網友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事業單位考試筆試內容基本都是。

公共基礎知識。

你可以在我們**上找一些這方面資料進行準備的。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2013蚌埠懷遠縣行政執法局招聘考試筆試時間內容,有哪些?求解!!!

2樓:騎著馬溜溜

蚌埠中公教育為您解答:

2013蚌埠懷遠縣行政執法局招聘考試 資格審查合格的考生於2023年1月16日(上午8:3011:00,下午14:

30—17:00) 憑本人二代有效身份證和筆試收費票據到縣人社局局領取《准考證》。蚌埠中公教育預計筆試將於1月18日左右進行。

筆試科目為《公共基礎知識》。主要測試應試人員對公共基礎知識的掌握程度和運用知識分析問題、解決實際問題的能力。內容主要包括政治(含時政)、法律、法規、寫作基礎、省情等基本常識;

com/html/2013/12/ 蚌埠公務員***:109676014

2023年懷遠縣行政執法局事業單位考試報名時間及考試時間

3樓:哇咔咔

1、考人員須自行**填寫(簽名處須手寫)《懷遠縣行政執法局招聘協管員報名表》。攜帶本人二代有效身份證、戶口簿、近期一寸正面免冠同底**2張、學歷證書等相關原件和影印件(招聘職位有其他條件要求的,須提供相應證件材料的原件及影印件,2、報名時間:2023年12月27日—2023年12月29日(上午8:

30—11:00,下午14:30—17:

3、考生按照筆試每人每科45元,面試每人80元交納費用(省物價局、省財政廳皖價費〔2009〕118號檔案)。

4樓: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二)報名與資格審查。

1、報名採取現場報名的方式進行,報考人員須自行**列印並填寫《懷遠縣事業單位招聘工作人員報名表》。每位報考人員限報乙個職位,使用第二代有效居民身份證進行報名和參加考試。

3、報名地點:懷遠縣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一樓大廳。

4、考生按照筆試每人每科45元交納費用,共計90元;面試費80元另行收取(省物價局、省財政廳皖價費〔2009〕118號檔案)。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2023年懷遠縣行政執法局事業單位考試報名條件

5樓:中公教育

懷遠縣行政執法局2013事業單位招聘條件。

1、遵紀守法、品行端正、責任心強、愛崗敬業。

2、符合職位表中所列報考條件要求。

3、身體健康,男性身高公尺及以上,女性身高公尺及以上。能勝任聘用崗位工作。

4、有下列情況之一的不得報考:

(1)曾受到刑事處罰的;

(2)曾被開除黨籍、團籍和在高等教育期間被開除學籍的,近三年內受行政記大過、留黨察看、留校察看等處分的;

(3)違反計劃生育政策的;

(4)在職在編或簽訂無固定期限勞動合同人員。

安徽懷遠縣行政執法局2023年事業單位招考筆試考什麼?

2013安徽懷遠縣行政執法局事業單位招考筆試內容?

2023年安徽懷遠縣行政執法局事業單位招聘考試時間 考試內容有哪些?

安徽懷遠縣行政執法局事業單位招聘考試報名?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根據2013年安徽省蚌埠市懷遠縣行政執法局招聘城管協管員50人公告,有關2013年安徽省蚌埠市懷遠縣行政執法局招聘考試報名方式說明如下 二 報名與資格審查。1 報名採取現場報名的方式進行,報考人員須自行 填寫 簽名處須手寫 懷遠縣行政執法局招聘協管員報名表 攜帶本人二代有效身...

懷遠縣工業園區實業發展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懷遠縣工業園區實業發展有限責任公司是2003 07 17在安徽省蚌埠市懷遠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國有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安徽省蚌埠市懷遠縣工業園區內。懷遠縣工業園區實業發展有限責任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40321752964638u,企業法人常林珠,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懷遠縣工業園區...

安徽省蚌埠市懷遠縣有哪些大企業,安徽省蚌埠市的市區固鎮懷遠五河等地的工業園裡到底有哪些企業?

1.安徽華潤雪花啤酒廠 2.安徽成果石榴酒釀造 3.懷遠荊湖糧貿 4.蚌埠陽光汽車 5.懷遠星鑫建築裝飾工程 安徽省蚌埠市懷遠縣有哪些大企業 1.安徽華潤雪花啤酒廠 2.安徽成果石榴酒釀造 3.懷遠荊湖糧貿 4.蚌埠陽光汽車 5.懷遠星鑫建築裝飾工程 安徽省蚌埠市的市區 固鎮 懷遠 五河等地的工業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