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打好羽毛球,是不是需要選擇更好的球拍?

2023-03-07 00:10:05 字數 1420 閱讀 7064

1樓:王芳芳麼麼噠

是的,應該選擇乙個適合自己的球拍,才可以得到乙個特別好的羽毛球,而且在學習的時候也會感覺到非常方便,非常輕盈。

2樓:匿名使用者

新手根本不需要太好的球拍,需要先練習接發球以及一些羽毛球規則和技巧,等技術水平提公升了,才要考慮換好的球拍。

3樓:雙子小黑嘿

當然不是的,身體素質是非常重要的,這個時候你一定要不斷的提公升個人的技能也要增強體質,這樣才會有乙個好的成績。

乙個好的羽毛球拍對初學者有多重要?

初學者如何選擇羽毛球拍

怎樣選擇一副好的羽毛球拍

4樓:娛樂達人青青

回答您好,您好,我是您的青青老師,很高興為您服務,您的問題我已收到,看完會及時回覆,李追問後,因為單子太多會依次回答,不會不回答的,請耐心等待!

您好,羽毛球拍要根據手臂力量、球線磅數、握拍姿勢來選擇,手臂力量較足的人適合選擇3u球拍,力量較小的適合選擇5u~6u的球拍。而80線偏向於進攻,99線有利於控球。且細線彈性好,而粗線會更耐用。

1、手臂力量。

羽毛球拍首先要根據自身的手臂力量來選擇,如果手臂力量比較足,可以選擇3u的進攻球拍,能夠輕鬆駕馭這種球拍。若手臂力量較小,建議選擇5u~6u的球拍重量以及較低的平衡點,這樣會更有利於展示自己的羽毛球技術。

2、球線和磅數。

選擇球毛球拍還要選擇合適的球線和磅數,使用的球線和磅數往往能夠反映乙個人的喜好,一般來說80線偏向於進攻,而99線有利於控球。同時需要注意細線彈性好,而粗線會更耐用。

3、握拍姿勢。

握拍的姿勢對於羽毛球拍的選擇也有決定性作用,如果有著比較規範的發力動作,建議選擇超輕的球拍,擊球會更加輕鬆。若採用的是蒼蠅拍式握拍,建議選擇頭重的球拍。

提問什麼球拍比較適合新手。

回答俗話說的好,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桌球初學者也分為三六九等,一般的玩玩而已的朋友,普通拍更適合你;想要上態度、上技術的,請選用賽事專用拍。賽事專用拍再細分的話,直板選手型初學者請選用木底板拍,需要精進的朋友請選用纖維板拍。

5樓:網友

羽毛球拍如何選擇?專業教練分享經驗,趕緊對比一下,你選對了嗎?

6樓:匿名使用者

yy羽毛拍都蠻好的啊,力量,落點還與你的擊球點有關,本人比較喜歡yy的8000和ti3型號的。穿線倒沒什麼。力量比較大的話25邦吧。

7樓:藥與學

選擇好的品牌,重量相對輕一點的。

選擇羽毛球拍有什麼建議?

8樓:科普大講堂開講

如何選擇羽毛球拍?武漢體育學院體育教育學院羽毛球專業教師樊林華為您解答。

怎麼樣才可以打好羽毛球,如何打好羽毛球?

你好,我是某所大學院隊隊長,希望我的一點看法對你有所幫助。首先,必須從基本功開始,即學習的必須是規範動作,若動作不規範,則一定要從頭開始,不然不可能有大的提公升。而這過程最好找乙個名聲好的教練學習訓練一段時間。第二,基本的動作都學會以後要進行多球訓練,即在熟練動作的基礎上用多個球來進行訓練,要不怕苦...

怎樣打好羽毛球?怎麼揮拍?羽毛球揮拍技巧

1 首先是握拍。掌握正確的握拍方法,是打好羽毛球的第一步。因為只有正確的握拍,才能在擊球時充分發揮手指和手腕的作用。2 擊球前的準備姿勢。準備姿勢有兩種,一種是接發球的姿勢 單打和雙打 二是球發出後準備擊球的姿勢。接發球時應該採取兩腳前後站的方法,既左腳在前,右腳在後。兩腳距離稍比肩寬,腳跟提起。接...

打羽毛球算是有氧運動嗎,打羽毛球是不是有氧運動

什麼是有氧運動?有氧運動,顧名思義就是在有氧代謝狀態下做運動,通過運動達到消耗機體多餘的脂肪,達到 的目的。指運動時體內代謝以有氧代謝為主的耐力性運動。有氧運動可提高機體的攝氧量,增進心肺功能,是達到健康效應的最佳方式。有氧運動包括步行 散步 快走 慢跑 打球 游泳 爬山 騎自行車 健身操 太極拳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