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紫在《沉香如屑》中飾演什麼角色?

2023-03-06 22:35:02 字數 2099 閱讀 1529

1樓:輕語微笑

顏淡,菡萏花兒化為人形,是個小仙侍。

楊紫為什麼不想演沉香如屑

為什麼楊紫不願意演《沉香如屑》?

2樓:關注教育的大佐

因為按照某公司一直以來給男主加戲,捧男主的風格,出演《沉香如屑》無非就是來襯托男主。所以,女明星都不願意演沉香。

《沉香如屑》是蘇寞寫的仙俠題材**,首發於晉江文學城,**講述了乙隻名叫顏淡的千年蓮花精的故事,能看出來這是一部很適合改編的仙俠ip劇。

《沉香如屑》未播先涼的原因。

雖然這是仙俠題材,不僅熱門,大爆的可能性也很大,楊紫曾經憑藉《香蜜沉沉燼如霜》這部仙俠劇大火,再演同型別的電視劇集,對以後戲路也不太好。

就目前的情況來看,《沉香如屑》處境挺尷尬。開機已經大半個月了,但是女主遲遲未定,雖然也有演員想要拿到這個資源,但是劇組還是希望大咖一點的女演員來演。

楊紫曬《沉香如屑》殺青照,她在這部劇中飾演的是什麼角色?

3樓:巨集盛巨集盛

楊紫在沉香如屑這部電視劇集中飾演的角色就是顏淡,這個角色是乙個非常可愛的角色,也非常的受人喜歡。

4樓:傻書蟲

楊紫飾演心懷鋤強扶弱抱負的少女顏淡,原身為上古遺族四葉菡萏,因錯過情緣而下到凡間,與鋣闌山主餘墨相伴一路懲惡揚善,結識下山歷練的唐周。

5樓:創作者

飾演的是化身人形的小仙子,心地非常的善良,是劇中的女主,也是非常有正義精神。

6樓:開朗的網友

與張愛玲的《沉香屑》同名。

曾不顧網友抵制,出演《沉香如屑》的楊紫,這麼做的原因到底是什麼?

7樓:隨遇而安

我認為這麼做最重要的原因是她喜歡這部劇本,她認為這部劇本能夠給他帶來更大的挑戰,可以使她的演技更精進,也能夠讓更多的人認可她的能力和演技。

8樓:匿名使用者

成毅周周[比心]成毅應淵[比心]優秀帥氣的成毅[比心]優秀漂亮的紫紫[心][比心]再加上他倆無敵的演技!沉香如屑快點來吧!!!心][心][心][比心][比心][比心][贊同][贊同][贊同][滑雪][滑雪][滑雪]

9樓:慧心學長

這樣做的原因主要是由於自己非常喜歡這個句子,而且也特別信任這個製作方,才會選擇這樣做。

10樓:小白家美食

《沉香如屑》是一部非常好的劇本,是一部非常虐心的仙俠劇,而楊紫出演這部劇也能夠給他提公升很大的人氣。

11樓:安安

老闆讓你做什麼專案還由得你挑?

沉香如屑楊紫演誰 沉香如屑楊紫演哪個角色

楊紫在電視劇集《沉香如屑》中飾演的角色有哪些亮點?

12樓:你想看的事

雖然造型十分簡單,但在楊紫的演繹下,卻把顏淡靈氣十足的一面詮釋得淋漓盡致,儘管一部分高光時刻均是**於人物自身的設定,很容易給人金手指大開的既視感,但楊紫每次靈機一動的小表情,都讓人物做出高能舉動合情合理,看起來就是有些小聰明在身上的。

儘管楊紫的顏值在這部劇中並沒有達到巔峰時期,但依然讓人覺得很美,且在楊紫的演繹下,這一角色變得更加討喜,主要是因為她的演技與人設相結合,真正讓觀眾代入到了角色。

在《沉香如屑》這部劇中,有哪些精彩的看點?

這部影片當中還是有很多精彩看點的,首先這部影片當中演員們的表現非常的精彩,對於積極的刻畫以及情感的表達也非常的吸引,而且在這部影片當中,演員對於劇情的刻畫以及後續的發展,他們也做出了相應的調整,雙方之間的感情變化也是非常吸引人的。這個電視劇集的劇情是特別精彩的,而且包含了仙俠劇的各種元素造型,看上去...

如何評價楊紫在電視劇集《女心理師》中的表現?

楊紫在這部新劇 女心理師 中飾演女主,整部劇都是以女主的成長經歷為主線,當代人的心理困境。而且這是乙個童年有著很多苦難的角色,在各種錯綜複雜的情感中女主最終成長。其實這個角色跟楊紫之前演繹的角色差別很大,是個不容易駕馭的角色。為了可以更加貼近人物,了解人物心理,讓人設更加飽滿,楊紫還在跟著畢淑敏老師...

你怎麼看陳小紜在《小別離》《如懿傳》《青春鬥》中飾演的角色

其實陳小紜進入演藝圈,就是憑藉自己的絕佳身材和漂亮的臉蛋。一些三流導演看中了她的外表,便邀請她進入演藝圈,可沒想到她竟然還是乙個演戲的天才,畢業於 戲劇學院的她,在 小別離 和 如懿傳 等電視劇集中都有非常亮眼的表現。陳小紜在 如懿傳 中扮演如懿的貼身婢女惢心,她在這部戲中雖然戲份不多,但只要出場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