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力天航空服務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3-06 22:35:03 字數 2245 閱讀 7334

1樓:天眼查

法定代表人:汪士飛。

註冊資本:3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440301103116404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

2樓:愛企查

深圳市力天航空服務****是2008-01-09在廣東省深圳市羅湖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羅湖區沿河南路1062號怡都大廈1g2、17樓e。

深圳市力天航空服務****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670047481l,企業法人汪士飛,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力天航空服務****的經營範圍是:飛機票、汽車票、火車票銷售**;酒店預訂(不含導遊及其它限制專案);國內**(不含專營、專控、專賣商品);從事貨物及技術的進出口業務(國家明令禁止及特種許可的除外);資訊諮詢(不含人才中介服務及限制專案)。^國內旅遊業務、入境旅遊業務及出境旅遊業務。

;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387765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1000萬和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1008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深圳市力天航空服務****對外投資0家公司,具有6處分支機構。

通過企業信用。

深圳市中天航空服務****怎麼樣?

3樓:天眼查

簡介:深圳市中天航空服務****成立於2023年10月29日,主要經營範圍為機票銷售**等。

法定代表人:夏金兵。

註冊資本:11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440306104333706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

4樓:愛企查

深圳市中天航空服務****是2009-10-29在廣東省深圳市寶安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寶安區26區金豐豪庭10樓l座。

深圳市中天航空服務****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695572469e,企業法人夏金兵,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中天航空服務****的經營範圍是:機票銷售**;汽車租賃;汽車及配件的銷售;國內商業、物資供銷業。(以上均不含法律、行政法規、***決定禁止及規定需前置審批專案)^;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3039606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11356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深圳市攜旅航空服務****怎麼樣?

5樓:愛企查

深圳市攜旅航空服務****是2014-03-05在廣東省深圳市羅湖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龍崗區南灣街道丹竹頭社群立信路43號永昌大廈5樓502室。

深圳市攜旅航空服務****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088582972a,企業法人韋靜萱,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攜旅航空服務****的經營範圍是:火車票、飛機票銷售**;汽車租賃,酒店預訂,簽證辦理,文化活動策劃,展覽展示策劃,海外旅遊資訊諮詢,商務資訊諮詢(不含人才中介服務及其它限制專案);接受合法委託的景點門票代;經營電子商務,資訊諮詢。^國內旅遊業務,入境旅遊業務。

;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430043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1000萬和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1258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深圳市經深飛航空服務****怎麼樣?

6樓:愛企查

深圳市經深飛航空服務****是2009-10-12在廣東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羅湖區嘉賓路2001號芙蓉大廈(陽光酒店)b座611室。

深圳市經深飛航空服務****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695576216h,企業法人熊鷹,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經深飛航空服務****的經營範圍是:一般經營專案是:代售航空客票;火車票、機票代售;經營電子商務;資料庫服務、資料庫管理;資訊傳輸、軟體和資訊科技開發;企業形象策劃;文化活動策劃;禮儀服務、會務服務;市場營銷策劃;展覽展示策劃(法律、行政法規、***決定禁止和規定在登記前須經批准的專案除外)。

(企業經營涉及前置性行政許可的,須取得前置性行政許可檔案後方可經營),許可經營專案是:。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2506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2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深圳市經深飛航空服務****對外投資2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深圳市信天旅航空服務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深圳市信天旅航空服務 成立於2015年06月16日,主要經營範圍為飛機票 船票的銷售 等。法定代表人 黃康。註冊資本 200萬人民幣。工商註冊號 440306113148988企業型別 有限責任公司。深圳市信天旅航空服務 是2015 06 16在廣東省深圳市寶安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

深圳市國潔清潔服務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國潔清潔服務 是2010 09 21在廣東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羅湖區紅崗路玉龍村c區45棟202。深圳市國潔清潔服務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5627614931,企業法人秦定國,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市國潔清潔服務 的經營範圍是 清潔服務 園林綠化...

深圳市聯佳汽車服務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深圳bai 市聯佳汽 du車服務 成zhi立於2001年09月19日,主dao要經營範圍為 深圳市聯佳汽bai車服務 是2001 09 19在廣du東省zhi深圳市龍崗區注dao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版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權深圳市龍崗區平湖鎮平沙線3公里處。深圳市聯佳汽車服務 的統一社會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