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混合性肌膚,愛出油 用什麼比較好呀?

2023-03-06 21:25:01 字數 4547 閱讀 8609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用土家硒泥坊的綠豆**,再看有沒有去痘印的。我用綠豆的感覺蠻不錯的。

2樓:哈里波驢

【解答】:你好,親,肌膚愛出油,是只有中間三角區出油吧,這是混合性**典型的特點。多做補水**吧,出油,其實就是缺水,這是**的水油平衡原理,油多了,水就少了,水多了,油就少了。

痘痘的話,也要分清是什麼痘 ,是吃個口味太重,還是經期痘,還是其他時候長?長痘肯定是有原因的,如果只是偶爾冒痘的話,我建議你買一支the body shop的茶樹油精華,英國產,大約50塊左右,睡前塗到痘上,消炎鎮定,第二天就會平很多。

痘印的話,建議使用修復性精華,像雅詩蘭黛的anr,或是han國whoo後家的明星精華 密貼精華,或是可以拉絲的蝸牛面霜。

總之,我覺得多做做補水**,用修復性面霜,少吃辣,口味淡一點,**會好很多。

祝 你越來越美。

3樓:匿名使用者

混合性**主要是t區要控油,兩頰需補水,選擇護膚品的時候就應該選擇那種控油補水的。好的產品有很多,選擇要從潔面,乳液,隔離,防曬等入手,我建議你去依素萊家看看。

4樓:網友

特別推薦肌研的化妝水喔 不油膩 而且補水 不容易過敏。

還可以給親推薦乙個品牌是missface都是無香料無新增劑的 不會過敏啦!

5樓:陪你去看海

芙麗芳絲好一點。**也不是很貴。

»ìóí椷ôêêºïóãê²ã´»¤·ôæ·£¿

混油**適合用什麼護膚品

6樓:喵小採

1、珂潤保濕潔面泡沫:

潔面泡沫對於混油肌膚的晨間潔淨相當好用。相對來說,晨間的護理適合相對溫和的潔面產品,而科潤的這款氨基酸潔面足夠應對晨間的清潔,並且性質溫和泡沫豐富,使用後清爽還不乾澀,對於混有**來說可以算是一款不會出錯的潔面。

2、freeplus淨潤潔面:

當然如果有習慣早晚區分潔面的童鞋,在夜間還可以選擇這款潔面產品。相對於夜間潔面來說它的潔淨力會比珂潤更強勢,並適合在卸妝之後使用,徒手搓出的忌廉淡香泡沫清新怡人,清潔力妥妥的。

7樓:東子劇場

混合油性**用什麼護膚品專業達人來教你。

混油**用什麼護膚品,求推薦

8樓:青島蜜思膚

混合性**用補水保濕控油的護膚品最好,混合性肌膚的特點一般是兩頰偏乾,t區偏油,因此,需要特別注意對**的清潔,並在控油同時進行補水保濕,調理**的油水平衡,油性區域控制油脂分泌,以清潔補水為主,中乾性區域以滋潤肌膚,增加肌膚彈性與營養為主,針對不同部位,分別使用不同的護膚品。

混合性**的護理方法:

1、選擇適合**的潔面產品。

選擇適合混合性**的潔面產品,啫喱的質地很清爽,用起來很舒服,洗臉不要太大力,如果覺得t區特別油,可以在出油的部位多洗一遍,兩頰用力輕柔一些。

2、注意水油平衡。

控制水油平衡,最簡單的方法就是選擇一款特別針對混合性肌膚,具有控油、保濕、滋潤三合一功效的乳液,它能迅速滋潤乾燥部位,降低t區的油脂分泌。

3、定期進行深層護理。

每週做1-2次**,達到深層清潔和補水的目的,如肌膚乾燥緊繃問題嚴重,就可以用專門補水的**,如果毛孔粗大和出油問題嚴重一些,可以試試火山岩淨化乳霜**,來抽取毛孔中的汙垢,吸去多餘的油分。

4、不要塗太油膩的保養品。

在日常保養時,要加強保濕工作,但不要塗太油膩的保養品,防止肌膚加重出油情況,也不要整臉使用一種護膚品,造成油的更油,乾燥的還是乾燥。

5、分割槽敷**。

定期給予肌膚大掃除,敷臉,在敷臉的時候一定要分割槽做**,t區用清爽的**,乾燥部位用保濕、營養**。

9樓:塔羅蛋撻

不知道lz的**油不油呢 一般混合型別的都是t區比較泛油光哦。

先說明哦, 任何** 其實清潔才是最重要的哦, 這可以把你的角質什麼的洗乾淨。所以呢。

1. 清潔產品: 推薦用倩碧的潔面皂, 因為它們的產品偏鹼性, 這樣就能幫消毒,清潔效果好 當然前提是你的**不過敏, 如果過敏的話。

還是買雅詩蘭黛的吧,配合竹子化妝水和毛孔收縮的,效果還是不錯的,臉上滑滑的, 我就用的是這個。 如果覺得貴麼。買南韓銀杏的洗面奶 是一套的 也不錯。

2. 化妝水也很重要的! 國外的牌子契爾士,我重點推薦一下, 人稱黃瓜水和金盞菊,如果你是偏油的話 推薦買金盞菊, 還可以幫你區黑頭, 另外嬌韵詩有乙個綠色瓶子的爽膚水也不錯 我朋友一直都在用 毛孔還確實小了很多呢。

3. 面霜: nyr的 這是我見過的最好的一瓶了 什麼膚質都適合,還可以幫你改善膚質。

4.除了上述的意外, 平時注意保濕和**也很重要哦。 貝絲佳的綠泥,專門去黑頭的, 還有kose的黑**, 這個是萬能的, 我也在用,不過乙個禮拜別用多。

保濕方面, 我覺得碧歐泉的不錯 礦物的, 讓肌膚感覺很放鬆。其實很多人都說lancome的舒緩面霜也不錯的 但我個人覺得價效比不高 要5-600呢, 還不如買雅詩蘭黛的黃瓜面霜或者雅頓的24小時保濕 **黃的話, 買個h2o的綠茶也不錯, 海洋系列的不知道你過不過敏。 最後因為天氣漸漸涼了, 去買個雅頓的保濕長管吧, 貌似也就200塊吧 隨身帶著, 什麼地方都能塗, 萬能的啊!

10樓:小塵埃在迷霧中

混合型**兼有油性**與乾性**的共同特性,成因是肌膚水油不平衡。

很多人覺得**幹才是缺水,其實不然,很多油性**大多數的原因都是因為**缺水導致的,因為**需要靠分泌油脂來鎖住水分。因此,混油皮在護膚品的選擇方面,最重要的是補水補水補水!(重要的事情說三遍!

)當然,在為肌膚補充水分之前,你需要好好地清潔肌膚,不然的話,肌膚是沒有辦法吸收後續的護膚品哦!

如何挑選混油皮潔面乳?

1.選擇清潔力度較強的洗面奶,洗淨**分泌的多餘油脂,重點要清潔額部、鼻部、口周及下頜部這些油脂分泌旺盛的地方。

2.在潔面時,可以採用冷熱水交替洗臉,先用溫熱水將t字部位清洗乾淨,再用冷水將整個臉部清潔乾淨,這樣有助於肌膚毛孔的收縮,減少油脂的分泌。

為大家推薦艾蒙緹的這款【地熱水潔面乳】,顧名思義,這款潔面乳的精華成分是硫磺地熱水,大家都知道地熱水也就是溫泉的天然療養功效,可以用於**淨化和排毒、舒緩肌膚、修護肌膚屏障,可以說是對混油皮很友好了。

肌膚清潔完畢,接下來就進入護膚環節~

在這裡要推薦補水能力超強的【艾蒙緹改善膚質活性護膚霜】。除了補水外,還能改善不良膚質喔!

當然,補水怎麼少得了**呢!然而,冬天這麼冷,敷涼涼的**真是好懶呀。

沒關係,有【艾蒙緹排濁發泡**】!

只要在潔面之後,把擠出來的綿軟泡沫敷在臉上,3分鐘左右洗掉就好了~超級方便的說。可以在洗澡的時候使用,這種不願意冷冰冰的敷**的季節,你也可以克服懶癌美起來!地熱水精華和活性氧微囊可以將**內毒素排出,能使**擁有絲般光澤質感,肌膚白皙有彈性。

第二天上妝也會異常服帖。

11樓:東子劇場

混合油性**用什麼護膚品專業達人來教你。

12樓:紐扣劇場秀

護膚日常**推薦的護膚品混油混乾皮必看超好用哦。

13樓:山田與我

歐萊雅積雪草精華露,這款比較適合痘痘肌膚,積雪草本身有不錯的消炎和**能力,對痘痘肌膚很友好。當時海淘走吉祥郵買的,質地偏粘稠,感覺像是在精華和水中間的質地,很好吸收,保濕力很不錯。

»ìóí椷ôêêºïóãê²ã´»¤·ôæ·£¿

混油**適合用什麼護膚品

14樓:

摘要。親,推薦植物醫生的白茶三件套,不管是控油還是收縮毛孔它都很有一套,非常適合混油**質的人使用。裡面的產品都有生長在1900公尺海拔上的白茶,通過榨取鮮葉來保留茶多酚成分,可以清爽控油。

諮詢記錄 · 於2023-02-16

混油**適合用什麼護膚品。

親,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混油**適合用蘭蔻/lancome護膚品。

它成立於2023年的法國高階美妝品牌,旗下產品涉及護膚、彩妝、香水、奢侈品等多個領域。蘭蔻以其獨特的品牌理念實踐著對全世界女性美的承諾,給無數愛美女性帶去了美麗與夢想。

混油**用植物醫生那款。

而且特別大品牌。

我說的植物醫生。

好的。親,推薦植物醫生的白茶三件套,不管是控油還是收縮毛孔它都很有一套,非常適合混油**質的人使用。裡面的產品都有生長在1900公尺海拔上的白茶,通過榨取鮮葉來保留茶多酚成分,可以清爽控油。

臉上還有斑點。

這款可以,油膩**容易有班,控制加休息可以。

平時注意睡眠。

所以產品都只能淡化斑點,都不能去除親。所以護膚好就可以。

這個白茶系列不能淡斑。

您不是說控油嗎。

可以淡斑可以用一套其他護膚品親。

植物醫生雪蓮美白淡斑系列效果是比較好,可以達到淡斑的作用。

這款,可以混合用吧,只用一款就可以了。

植物醫生雪蓮美白淡斑系列效果是比較好,可以達到淡斑的作用。

這款吧親。

混油**適合用什麼護膚品

混油**適合用什麼護膚品

我是混合性面板,請問用什麼效果的爽膚水比較好

混合性 的話最好要分t和u分別使用不同的護膚品,t區使用收斂性的,u區根據季節及你 的具體情況使用美白或保濕。過敏的話最好使用純天然的,或中藥成分的,比如相宜的產品。購買的時候最好在手臂或耳後先試用下,24小時無紅腫確保不過敏再購買。還有就是爽膚水只是起到二次清潔的作用,要改善 狀況的話,長期的內部...

女生混合性面板用什麼洗面奶,混合性面板用什麼牌子的洗面奶比較好?

混合型 特點 因為混合性 最大的特點就是t區很容易出油出汗,如果清潔不乾淨會長痘痘,毛孔粗大。而兩頰出油很少,不如額頭 鼻頭那麼多,看上去,紋理比t區細膩。相對的,保養方式自然會比單純的乾性或油性肌膚來得繁雜,但唯有對症下藥,才能有效改善膚質,進而達到完美膚況的鮮明效果。混合性肌膚保養要點 清潔選擇...

山東混合性耳聾如何治療?什麼是混合性耳聾?

混合性耳聾,你可以上三甲醫院掛耳鼻喉科,讓專家給你看看,對症 就好了。形成耳耳聾的原因有很多了,如感染,免疫,神經,退行性病變等等。對於這樣的情況 是需要一定的過程的,且效果有的也不會太好,建議中西藥結合 為主。山東混合性耳聾如何 沒法子了,我現在就是有一點耳聾,但是沒有辦法兒子吃了很多藥也不好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