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適合15歲女生用的潔面乳。我是混合型面板,兩頰的毛孔比較粗有些紅。額頭有一點油

2022-02-22 20:45:34 字數 4037 閱讀 5167

1樓:匿名使用者

混合型的,用露德清吧,24元的那種,不錯的

2樓:匿名使用者

玉蘭油吧,清潔能力很棒,洗完後還不緊繃,還便宜~~價效比高

混合型**,t字型比較容易出油,鼻子毛孔粗大黑頭多,用什麼洗面奶和擦臉的?我是女生,16歲

3樓:

竹炭磨砂的,如果對洗面奶過敏的話可以使用藥皂,推薦使用上海藥皂**便宜還好用。

4樓:凹凸小田螺

用控油深層清潔型洗面奶即可。

食用基本方法

取適量水撲打於臉部使臉部濕潤,取適量洗面奶(一般3至5釐公尺)於手心,加水揉搓至泡沫狀,塗抹於臉部並按摩一分鐘,用清水沖洗乾淨即可。

使用時,先將臉打濕,濕潤面部後,在額頭,鼻尖,兩頰,然後在手上擠適量的洗面奶,輕輕揉開,再按照從下到上從裡到外的打圈方式按摩臉幾分鐘,要注意清洗t區和u區等容易藏汙垢的地方,然後用清水揉開,輕輕按摩半分鐘,然後洗淨。

適合混合型**用的洗面奶

5樓:想哭想瘋想遺忘

1、混合型**特點

因為混合性**最大的特點就是t區很容易出油出汗,如果清潔不乾淨會長痘痘,毛孔粗大。而兩頰出油很少,不如額頭、鼻頭那麼多,看上去,**紋理比t區細膩。相對的,保養方式自然會比單純的乾性或油性肌膚來得繁雜,但唯有對症下藥,才能有效改善膚質,進而達到完美膚況的鮮明效果。

2、混合性肌膚保養要點清潔選擇適合混合性肌膚的潔面產品, 者喱的質地很清爽,用起來很舒服。洗臉不要太大力,如果覺得 t 字區特別油,可以在出油的部位多洗一遍。

3、混合性肌膚保養要點清潔選擇適合混合性肌膚的潔面產品, 者喱的質地很清爽,用起來很舒服。洗臉不要太大力,如果覺得 t 字區特別油,可以在出油的部位多洗一遍。

4、水油平衡

最簡單的水油平衡辦法就是找到一枝特別針對混合性肌膚,具有控油、保濕、滋潤三合一功效的乳液 , 它能迅速滋潤乾燥部位,降低t字區的油脂分泌。

5、無論用什麼樣的潔面乳,量都不宜過多,面積有硬幣大小即可。在向臉上塗抹之前,一定要先把潔面乳在手心充分打起泡沫,忘記這一步的人最多,而這一步也是最重要的一步。因為,如果潔面乳不充分起沫,不但達不到清潔效果,還會殘留在毛孔內引起青春痘。

泡沫當然是越多越好,還可以借助一些容易讓潔面乳起沫的工具。

6樓:

混合型**用什麼洗面奶,牆裂推薦這3款

7樓:烏綸奇初珍

礦物活膚潔面乳,較溫和控油效果好

8樓:

妮維雅,那個最基礎護理的洗面奶就很好用,才十幾塊錢。而且適合混合**使用。我一直用它,感覺不錯

15歲我的毛孔粗大,**不好怎麼辦?

9樓:遊子逸

用收縮毛孔的**可打造細膩光滑的**。

**一:香蕉+牛奶

作用:**細膩光滑

將香蕉搗碎,加入牛奶,塗在臉上。20分鐘後洗淨,可以使你的**細膩光滑。

**二:蛋清+蜂蜜

作用:減皺紋

把雞蛋清和蜂蜜攪拌均勻後塗在臉上可以使**光滑並減少皺紋。

**三:薑黃粉末+牛奶

作用:去曬斑和減少臉上的汗毛

把薑黃粉末和牛奶混合後塗在臉上可以去除曬斑和減少臉上的汗毛。

**四:麥片+乳酪+西紅柿汁

作用:恢復曬黑**

麥片,乳酪和西紅柿汁攪拌均勻塗在臉上,20分鐘之後再用涼水洗乾淨,可以幫助恢復曬黑的**,使**有光澤。

**五:黃瓜汁

作用:收緊毛孔

黃瓜汁是很棒的緊膚水。把黃瓜汁均勻塗在臉上可以收緊毛孔。15分鐘後用清水洗乾淨。

**六:冰塊

作用:收緊毛孔

用冰塊摩擦**可以收緊毛孔並促進血液迴圈。

10樓:可樂熊寶貝

去專業的醫院看看

黑頭**做了會讓毛孔越來越大的~~

平時注意清潔,不要總用手動

化妝品少用,做好保濕就可以了

可以用膠原蛋白原液的**敷~~很有效果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對南韓化妝品感興趣的話,就加我吧496570546,我朋友是南韓人在南韓開化妝品店,相信對你有幫助,但是更重要的還要你自己的護理,化妝品是其次。

混合型**適合什麼樣的洗面奶

12樓:

混合性的**特點:t區油,有毛孔,黑頭,兩頰幹!

它聚集了乾性,中性,油性的所有特點,所以長斑,也長皺紋,也長痘~!

這種**有偏幹和偏油,季節轉變性很大,夏天偏油,冬天偏乾!

至於敏感,是每一種**都有可能成為敏感性的!

混合**選擇洗面奶,如果你是偏幹的,選擇乳液狀的洗面奶,如果是偏油的就選擇稍為帶泡沫型的洗面奶!~

希望能夠幫助到你,祝你生活愉快!

1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洗面奶最最重要的是清潔力度強,同時洗趕緊的情況下不帶走水分。

其餘的什麼保濕補水美白之類的都是水和乳液的作用。

臉油,有黑頭,這些通過潔面,水,乳一起完善。

14樓:緣分天空

不知道你是不是喜歡網購,要是喜歡的話,拿我比較推薦嬋真銀杏天然泡沫洗面奶,這款洗面奶就比較適合混合性肌膚,洗後不緊繃,挺舒服的,還有就是日本的sana絹絲洗面奶,sana是日本的藥妝,價位不是很高,網上好評也很高~~

要是想在超市就能買的話,我比較推薦:曼秀雷敦的樂膚潔清爽潔面乳,這款主要就是針對中學生的潔面乳,我上高中的表妹一直在用~還有就是相宜本草水潤亮白潔面乳,這款挺舒服的,也是針對混合性性肌膚的~

樓主參考吧~~

15樓:

這個問題,我回答過別人。希望對你有幫助。

洗臉:妮維亞。(洗的乾淨不緊繃)

水和乳液:妮維亞粉水、vhicy油脂調理保濕霜(主要是平衡水油)隔離霜:蘭芝綠色(用完後也是不油不幹,修正膚色效果很好)防曬:

推薦你用資生堂的,因為只有他家的不油膩,不過聽說羽西也很好**很缺水,建議你補水,可以平衡水油。蘭芝的睡眠**很好補水不錯的。

以上的產品**在100-300元,不算貴,但是都很實用此外,還要注意出門打傘

16樓:

我也是混合性肌膚,在這裡就給你推薦兩款我覺得還比較好用的吧

嬋真charmzone銀杏天然泡沫洗面奶

菲詩小鋪the face shop櫻桃洗面奶

女生混合性**用什麼洗面奶

17樓:勤奮的小桀戈

混合型**特點

因為混合性**最大的特點就是t區很容易出油出汗,如果清潔不乾淨會長痘痘,毛孔粗大。而兩頰出油很少,不如額頭、鼻頭那麼多,看上去,**紋理比t區細膩。相對的,保養方式自然會比單純的乾性或油性肌膚來得繁雜,但唯有對症下藥,才能有效改善膚質,進而達到完美膚況的鮮明效果。

混合性肌膚保養要點

清潔選擇適合混合性肌膚的潔面產品, 者喱的質地很清爽,用起來很舒服。洗臉不要太大力,如果覺得 t 字區特別油,可以在出油的部位多洗一遍。

深層護理

每週做 1 ~ 2 次**,達到深層清潔和補水的目的。如果你覺得自己肌膚乾燥緊繃問題嚴重,就可以用專門補水的**。

如果你覺得自己的毛孔粗大和出油問題嚴重一些,可以試試海洋礦物泥**,來抽取毛孔中的汙垢,吸去多餘的油分。

水油平衡

最簡單的水油平衡辦法就是找到一枝特別針對混合性肌膚,具有控油、保濕、滋潤三合一功效的乳液 , 它能迅速滋潤乾燥部位,降低t字區的油脂分泌。

注意要點

無論用什麼樣的潔面乳,量都不宜過多,面積有硬幣大小即可。在向臉上塗抹之前,一定要先把潔面乳在手心充分打起泡沫,忘記這一步的人最多,而這一步也是最重要的一步。因為,如果潔面乳不充分起沫,不但達不到清潔效果,還會殘留在毛孔內引起青春痘。

泡沫當然是越多越好,還可以借助一些容易讓潔面乳起沫的工具。

18樓:

混合型**用什麼洗面奶,牆裂推薦這3款

15歲女生用什麼香水好?18歲女生適合用什麼香水

我就是從15歲開始喜歡香水的 而且經常用,我今年17咯 恩,我推薦你用摩斯奇諾的 i love love香水,這個也是我的第一只香 是橘子味道的,我不說效果,反正聞過這香水的人都說好聞 如果不喜歡,可以買安娜蘇系列的 如果要甜甜的,你可以買紫娃娃,這個香水留香最長了,逐夢翎雀也好聞 如果有藍娃娃,買...

15歲的女生適合用防曬霜嗎,適合15歲女生用的防曬霜

防曬要從小 copy做起,現在提倡防bai曬,已經不是du防止曬黑,而是防止曬zhi傷以及抵抗紫外線對 的dao傷害。在國外的學校和家長都是從小教育小孩子要防曬的,也算一種強制性的。因為紫外線而造成的 疾病是非常多的。用防曬霜建議你晚上的清潔要徹底,不要在 上有殘留。塗抹的時候也不要打圈按摩,順著乙...

以下哪個洗面奶適合15或16歲的女生用的

依你的 而定 我是混合型 用 露得清 進口的那種,貴不了多少 旁氏也可以 但是不經用 妮維雅的去油效果比較好,但有點幹 若是豆豆多,有曼秀雷敦的樂膚潔系列 我覺的才15 16歲 很是年輕啊 用一些天然成分的產品比較好 還很細嫩呢 可以用olay的天然國粹系列 雅芳也要好幾套水果系列的 可以考慮看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