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混合性面板,T區油但是其餘的地方比較幹,臉的左半邊靠近鼻

2022-01-13 14:58:16 字數 5366 閱讀 6019

1樓:國貨支援啦啦

我跟你**一樣,除了夏天以外,其餘季節都比較明顯,試試看蜂蜜霜和蘆薈霜吧,我現在一直用的,效果很不錯,蜂蜜跟蘆薈都是保濕滋潤抗過敏的佳品,不會給**帶來太多負擔,蘆薈對**的敏感問題最有效果了,其實我們的**不會隨著使用化妝品的變化而變化,但是卻會隨著正確使用化妝品而改善,越是基礎的化妝品往往最有效果,建議你捨去多層塗抹的習慣,改成單純使用的習慣,比方僅使用含有蜂蜜和蘆薈的面霜一層足矣,用一段時間後,**得到休息恢復自然就會有好的改善。晚霜更是要輕薄,讓**好好呼吸,相信不久你的狀況就會好轉的

2樓:名韓小可

其實面部肌膚的護理是長期要維持的乙個事情不要指望短期什麼產品或者藥品能改善很顯著。最重要的還是要堅持保養。如果是t區部分很油的話,其他地方很幹,那麼要做區別的不能混為一談。

例如潔面不能因為僅t區油就使用深層清潔控油的產品,因為要估計其他幹的部位。建議選擇溫和質地的潔面產品能夠平衡油脂分泌的,比如一些穀物和植物配方的產品。然後基礎護理的步驟要特別注重補水保濕。

因為**出油也是缺水的徵兆,同時基礎水乳之後,冬季為了加強使用面霜可以在t區之外使用,而t區可以塗很薄的一層即可,這樣平日區分開來調節護理的話,效果會比較理想。有關產品,也可以諮詢,我在南韓做品牌護膚品銷售的工作,這方面了解比較多~希望能幫上你

3樓:幸雁戎

要注意保濕,因為如果**太乾,它自己就會分泌過多油分想要給**自己保濕因而更油,洗面奶也不要用過度深層清潔的

我是混合性**,t區油,但其他的地方很幹

4樓:匿名使用者

想要徹底收縮毛孔,要多種方法結合使用才有最佳效果,我說幾個建議,比較短,也不複雜,可以根據自己的具體情況加以選用,如果都能做到的話,一兩個月後應該會很有效果的:

1、採用毛孔深層清潔產品:如含有微泡沫的潔面乳,含有高效的表面活性劑(但是不應當刺激**的油脂分泌,比如皂基產品);如有可能,可以加一些珍珠粉等混合潔面乳使用,將會使毛孔得到徹底清潔,黑頭也會被逐漸清除,切記不要去用黑頭貼!為了避免**損傷,建議選用長生鳥、上藥等名牌珍珠粉。

2、使用含有egf成分的護膚品。egf護膚品可以顯著增強**的彈性,可顯著收縮毛孔。由於egf活性很高,容易失效,因此建議選擇採用了egf活性保持技術的egf護膚品,如biosun等(有乙個****牌egf拍打霜,100來塊錢,但是解決大問題,很合算,另,egf對修護**也有很好的作用,故對紅血絲問題有改善作用,也可以考慮用egf**,這樣補水滋潤和緊膚細膩的雙重效果就達到了。

一些收縮毛孔的產品具有臨時性效果,主要是靠膠質起作用。水蒸發後,膠質在**表面形成拉緊的膜,毛孔看起來就會小些,但是洗掉後**又回覆原樣了,一些爽膚水就是這樣的。這類產品救救急還是可以的啦。

3、注意適量睡眠。睡眠時間過長,會使血液迴圈變慢,水分瀦留,所**鬆弛,毛孔看起來粗大和嚇人。成年人每天睡眠時間以8到9小時為宜。

4、注意休息,少熬夜:同第3點,休息不足,熬夜過多,也會讓**變差,鬆弛下垂,收縮毛孔的效果也會受到影響了。

5、控制油脂分泌。有的jm認為油被洗提越乾淨越好,實際上是大錯特錯啦。皮脂是人體必須的物質,人把它分泌出來是為了滋潤自己的**。

如果油脂過少,**就會發乾、皴裂,苦就受大啦!所以正常的**要保持油水平衡,就是這個道理。**實際上需要適量的油,一些油mm把油洗得一乾二淨,結果會刺激皮脂腺加速分泌油分,所以越控越油。

正確的控油方法是應該洗掉油,補充適量的水和油,這樣**的泌油功能就會被逐漸抑制一些,油脂分泌得少了,收縮毛孔就會是水到渠成啦!

6、避免一些情況,以免讓毛孔粗大惡化:

比如不要老是擠毛孔裡面的黑頭,那會越擠越大;有人建議用凍過的化妝水之類,那只能起到臨時效果,如果凍得太厲害,反而會物極必反,讓**更鬆弛;還有的人會用黑頭貼之類,非常危險,因為它在拔出黑頭的同時,毀壞了毛囊組織,導致毛孔情況更加惡化。

以上方法,花錢的和不花錢的、diy的和成品的相結合,總共花費大概就兩百多啦,也算是實惠之至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混合性的**是t字較油 臉頰較幹 要分開護理 t字控油補水 臉頰保濕補水 春天秋天要在臉頰處拍保濕柔膚水 塗抹兩遍保濕霜 冬天還要塗保濕精華 因為春秋季節**較幹 風大 冬季出油較少 所以要塗精華 t字要用控油爽膚水和補水乳液 一邊就可 夏季出油較多 要用凝膠凝露的保濕霜 一遍就好 t字最好要拍爽膚水 還要使用補水乳液最好也要凝膠凝露型的 潔面要用一般就行 混合性肌膚很難打理 希望大家堅持 最後給大家推薦一下 只是個人意見 只供參考 雅芳肌膚管理系列 清透組的爽膚水 (控油爽膚水)45 保濕凝露(凝膠性保濕霜) 80 新活組 新活再生霜(保濕霜)210 新活柔膚乳(凝膠型乳液)210 新活再生活肌水(保濕水) 120 新活再生精華素 260 (5月上市)或 新自然的精華素 250 新活潔面露 120

6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玫琳凱2號基礎護理,**用1號的高水分**霜

怎麼樣知道我是混油皮還是混乾皮? 10

7樓:匿名使用者

混合性**指的是t區出油且u區不油,而混油和混幹指的是有油性**和乾性**的**特寫。

混合性**兼有油性**和乾性**的兩種特點,在面部t區(額、鼻、口、下頜)呈油性,其餘部位呈乾性。混合性 **多見於25-35歲之間的人。中國大部分人都屬於此類**。

現代人混合性**的人越來越多了,除了一些人是天生的混合性**,還有一部分人是隨著壓力而變成混合性**,還有以前是中性**或油性**、也會隨著年齡、環境等變成混合性**。

**指身體表面包在肌肉外面的組織,是人體最大的器官。主要承擔著保護身體、排汗、感覺冷熱和壓力等功能。**覆蓋全身,它使體內各種組織和器官免受物理性、機械性、化學性和病原微生物性的侵襲。

人和高等動物的**由表皮、真皮、皮下組織三層組成。

**型別

油性**:特點是**粗厚,毛孔明顯,部分毛孔很大,酷似桔皮。皮脂分泌多, 特別在面部及t型區可見油光;**文理粗糙,易受汙染;抗菌力弱,易生痤瘡;附著力 差,化妝後易掉妝;較能經受外界刺激,不宜老化,面部出現皺紋較晚。

中性**:**平滑細膩,有光澤,毛孔較細,油脂水分適中,看起來顯得紅潤、 光滑、沒有瑕疵且富有彈性。對外界刺激不太敏感,不宜起皺紋,化妝後不易掉妝。

多見於青春期少女。**季節變化較大,冬季偏乾,夏季偏油。三十歲後變為乾性**。

乾性**:膚質細膩,較薄,毛孔不明顯,皮脂分泌少而均勻,沒有油膩感覺。皮 膚比較乾燥,看起來顯得清潔、細膩而美觀。

這種**不易生痤瘡,且附著力強,化妝 後不易掉妝。但乾性**經不起外界刺激,如風吹日曬等,受刺激後**潮紅,甚至灼 痛。容易老化起皺紋,特別是在眼前、嘴角處最易生皺紋。

混合性**:同時存在兩種不同性質的**為混合性**。一般在前額、鼻翼、部 (下巴)處為油性,毛孔粗大,油脂分泌較多,甚至可發生痤瘡,而其它部位如面頰 部,呈現出乾性或中性**的特徵。

敏感性**:**細膩白皙,皮脂分泌少,較乾燥。其顯著特點是接觸化妝品後易 引起**過敏,出現紅、腫、癢等。對烈日、花粉、蚊蟲叮咬及高蛋白食物等也易導致 過敏。

問題性**:把患有痤瘡、酒糟鼻、黃褐斑、雀斑等在生活中影響美容,但沒有傳染性,也不危機生命的**,統稱為問題性**。

8樓:紫嵐狼女王

混油皮...外油內幹

其實是水油不平衡所以冬季會特別幹

9樓:小宋愛生活

回答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哦,請您稍等一會兒哦,我正在打字中,馬上回覆您~

您好,他們之間的區別在:1.表現不同 混乾皮表現主要為t區出油,t區部位的毛孔粗大,同時臉頰兩側偏乾; 混油皮主要表現為t區出油,t區毛孔粗大,但臉頰兩側不油也不幹。

2.特徵不同 混乾皮的肌膚比較容易缺水,特別是; 臉頰兩側容易起皮、長斑、長皺紋等; 混油皮的肌膚前額、下巴、鼻翼出會容易出油。 且毛孔粗大,油脂分泌較多,容易發生痤瘡。

提問t區臉頰下巴長痘 額頭鬢角旁邊乾燥愛起皮是什麼**啊?

回答您好,這是混乾皮提問好

謝謝回答

不客氣[比心]

更多7條

10樓:永遠永遠

咱倆一樣,夏天混油,冬天混幹

11樓:匿名使用者

混合性**指的是t區出油且u區不油,又分為混偏油性和混偏乾性**。混油皮就容易有黑頭白頭痘痘等毛孔堵塞的問題。混乾皮就容易長斑,兩頰缺水容易脫皮而且眼周皺紋較明顯。

區分這個主要看t區洗臉後出油的時間,臉頰乾是肯定的,一般肌膚表層釋水率和時間都是差不多的,主要就看釋水後肌膚自我保護機制即出油的時間如何,出油是肌膚缺水保護的反應動作,出油越快表示缺水越嚴重,如果你在3到4小時開始出油就是混油,5到6小時或者後一點t區開始出油就是混幹。

不管是混油**還是混幹**,最重要的原因就在於水油失衡。所以平時的時候一定要加強**的基礎保濕補水工作。比如日常的時候可以敷一些具有深度保濕補水的**做基礎的修復。

我是屬於混油**,特別是到夏天臉上出油多,化妝總是花掉,需要通過不停的補妝,後來我堅持用了一段時間,耐馳奧的小海藻顆粒**,這個**是純天然的,具有高度的保濕補水效果。而且它裡面含有的是奧氏海藻,與海藍之謎的海藻成分相同,補水效果真的非同一般。用了一段時間以後,明顯感覺到化妝更服帖了,當然還需要繼續堅持,這個是我的一點經驗分享,希望可以採納!

你好,我諮詢一下,我是混合性**,t區特別的油,鼻子和鼻翼兩側都是黑頭,下巴處都是粉刺

12樓:仰雅琴

好吧,你比我嚴重多了,幸好我現在開始保養,改善了不少。

13樓:相信自己,我最大

用艾芭薇天然系列套裝,潔面乳護膚水面霜一步到位,用過就知道好的不得了,純粹大自然的,再結合**保證不到乙個月就見效

14樓:巖

注意保養,水補到位!建議用**!

15樓:匿名使用者

跟我的很像,我用**後現在慢慢好多了,我是兩種慢慢和精華液結合一起用的,效果很好

16樓:美容講師阿婭

油不是控的,是你**太乾了,用冰膜多補水就好了

17樓:瑞士卡絲特約

試試瑞士卡絲的洗面奶,

18樓:晏子之歌

用去油的洗面奶,然後在用**,

我是混合性**,t區很油、u區很幹。想諮詢一下用怎樣的護膚品。 15

19樓:暝天晴

我和你是一樣的**狀態 ,以前我也經常控油 但是最後只會t區越來越油 u區越來越幹 洗面奶可以使用去油 但是不要清潔度太高的 就是洗過之後會有明顯的緊繃感的就不好了 水和乳液就主要選擇補水的,但是可以根據季節來選擇 比如現在冬天也可以選擇合適的面霜和濃稠度高的水 夏天可以用清爽型的爽膚水和乳液

但是也要看自己的**狀態 來選擇適合的產品 但是**的大部分問題(例如,乾燥,出油,細紋等)都是由於**缺水造成的 所以護膚首要就是補水啦

我是混合性面板,一款洗面奶,我是混合性面板,推薦一款洗面奶

嬋真銀杏比較適合混合型 你和可以試試薇姿的 用雞蛋清見效快。有時候不一定要用洗面奶的。比如鼻子部分比較油膩,就不能用牛奶洗,這部分用蛋清其他不愛出油的地方用牛奶 自然綠色 有健康。對咱們青少年好的 千萬別用反了啊 我的膚質跟樓主一樣 用嬋真銀杏不錯 那是我唯一一款用完一大管的洗面奶 另外還有乙個資生...

我是混合性面板,請問用什麼效果的爽膚水比較好

混合性 的話最好要分t和u分別使用不同的護膚品,t區使用收斂性的,u區根據季節及你 的具體情況使用美白或保濕。過敏的話最好使用純天然的,或中藥成分的,比如相宜的產品。購買的時候最好在手臂或耳後先試用下,24小時無紅腫確保不過敏再購買。還有就是爽膚水只是起到二次清潔的作用,要改善 狀況的話,長期的內部...

我是混合性面板毛孔有點大黑頭有點多請問冬天用什麼牌子的護膚品比較好

首先要調理自己的飲食,少吃油性食品,早睡早起不要熬夜,保持肌膚的清涼,不要在太陽下暴曬,主要還是內分泌的問題 不要使用控油的鹼性超強的洗面奶,那會讓 缺水,過度的洗去了角質間健康的脂質成分,的含水能力下降了,自然要分泌過多的油脂來抓住水分,會越來越油毛孔也變大。久而久之,呈現外油內幹的狀態 要用弱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