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混合性面板用什麼洗面奶,混合性面板用什麼牌子的洗面奶比較好?

2021-12-26 05:59:51 字數 1879 閱讀 7596

1樓:勤奮的小桀戈

混合型**特點

因為混合性**最大的特點就是t區很容易出油出汗,如果清潔不乾淨會長痘痘,毛孔粗大。而兩頰出油很少,不如額頭、鼻頭那麼多,看上去,**紋理比t區細膩。相對的,保養方式自然會比單純的乾性或油性肌膚來得繁雜,但唯有對症下藥,才能有效改善膚質,進而達到完美膚況的鮮明效果。

混合性肌膚保養要點

清潔選擇適合混合性肌膚的潔面產品, 者喱的質地很清爽,用起來很舒服。洗臉不要太大力,如果覺得 t 字區特別油,可以在出油的部位多洗一遍。

深層護理

每週做 1 ~ 2 次**,達到深層清潔和補水的目的。如果你覺得自己肌膚乾燥緊繃問題嚴重,就可以用專門補水的**。

如果你覺得自己的毛孔粗大和出油問題嚴重一些,可以試試海洋礦物泥**,來抽取毛孔中的汙垢,吸去多餘的油分。

水油平衡

最簡單的水油平衡辦法就是找到一枝特別針對混合性肌膚,具有控油、保濕、滋潤三合一功效的乳液 , 它能迅速滋潤乾燥部位,降低t字區的油脂分泌。

注意要點

無論用什麼樣的潔面乳,量都不宜過多,面積有硬幣大小即可。在向臉上塗抹之前,一定要先把潔面乳在手心充分打起泡沫,忘記這一步的人最多,而這一步也是最重要的一步。因為,如果潔面乳不充分起沫,不但達不到清潔效果,還會殘留在毛孔內引起青春痘。

泡沫當然是越多越好,還可以借助一些容易讓潔面乳起沫的工具。

2樓:

混合型**用什麼洗面奶,牆裂推薦這3款

混合性**用什麼牌子的洗面奶比較好?

3樓:

混合型**用什麼洗面奶,牆裂推薦這3款

4樓:溥印枝項賦

同混合型**推薦伊思的蝸牛洗面奶

雖然沒有網上介紹的那麼神奇的功效

但是用起來真的很好

擠一點泡沫很豐富

算是價效比比較高的

還有洗顏專科的那個藍色洗面奶

簡直價效比之王

不過不要買屈臣氏的

買日版或台版的

屈臣氏的完全不能比

5樓:匿名使用者

按**性質來分,洗面奶大致可以分為兩個型別—柔和洗面奶和油性**洗面奶。柔和洗面奶 含有溫和配方適合中性、乾性、敏感性**,而油性**洗面奶配方中含油脂較少,洗完之後會覺得面部**較乾爽,所以顧名思義,適合油性、暗瘡性**。如果屬於中性或乾性**最好勿用油性洗面奶,因為這樣只會使肌膚更加乾燥缺水。

6樓:傳統小吃

其實任何化妝品廠家都有適合混合性**的洗面奶的。

7樓:

不論是什麼洗面奶,針對t區油的情況,在洗的時候重點在t區,兩頰帶過即可.

冬天,最好用著哩的,沒那麼幹.

8樓:

我覺得混合性**用

可伶可利不錯的

旁氏的海藻洗顏泥還行

新上的椰油洗面奶最好,它扣油,美白,去漬

9樓:

推薦露得清的洗面奶 打的是無殘留的旗號 洗的也很乾淨 最近在用

挺柔和的 氣味也不錯

100ml的24rmb 便宜

10樓:

我就是混合性**

我覺得用可伶可利不錯的

11樓:

混合性** 應該當油性的處理『『

12樓:匿名使用者

旁氏的海藻洗顏泥還行

13樓:

生態美洗面奶效果不錯

14樓:

gentle cleansing milk

混合性面板夏天用什麼洗面奶比較好?

露得請的還是不錯的 本人用的是裡美純公尺的洗面奶 洗的很乾淨還不會緊繃 算是裡美家比較好的產品。親,推薦你sana的豆乳,我跟朋友都在用,洗得乾淨又不緊繃。悅詩風吟的火山泥洗面奶 清潔力比較強的 而且他們家東西比較天然的 你可以試試。油性 或混合型 推薦。lg竹鹽洗面奶,既經濟又有效,洗後也不緊繃,...

我是混合性面板,一款洗面奶,我是混合性面板,推薦一款洗面奶

嬋真銀杏比較適合混合型 你和可以試試薇姿的 用雞蛋清見效快。有時候不一定要用洗面奶的。比如鼻子部分比較油膩,就不能用牛奶洗,這部分用蛋清其他不愛出油的地方用牛奶 自然綠色 有健康。對咱們青少年好的 千萬別用反了啊 我的膚質跟樓主一樣 用嬋真銀杏不錯 那是我唯一一款用完一大管的洗面奶 另外還有乙個資生...

容易長痘的混合性面板用什麼洗面奶好?

我個人覺得不要用洗面奶比較好。如果要用洗面奶的話就選擇適用混合性 的洗面奶。用什麼洗面奶我覺得反而是次要。主要的是怎麼用洗面奶。我也是混合型 且經常長痘痘和鼻子上還有黑頭。我現在的做法是。買了塊薰衣草精油潔面碳皂 去除油脂。但不會使 太乾燥 1.用熱水沖洗臉部。然後塗上潔面皂 或者洗面奶 進行按摩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