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把外面生的孩子領回家了,怎麼辦

2023-03-06 21:20:04 字數 1288 閱讀 8069

1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不是生來帶孩子的,雖然你老公外面帶來的孩子是無辜的,但是,他依舊不是乾淨父母所生的。不要害怕離婚,你欠了你老公什麼?錯的人是他,他開始在外面跟別的女人有關係,你在那個時候你應該心裡有數你應該做什麼決定。

女人不是軟弱的,但是有些男人卻是無能的。

你有沒有想過如果你真的帶那個孩子的後果?或許那孩子不是你親生的,你會有些偏袒,而你老公可能會只疼他,而不喜歡你和他的孩子了。這也是會成為很大的問題。

那孩子也會在心裡留下創傷,待他長大了會怎麼想?我是爸爸亂搞出來的,媽媽不是親生的,我在這個世界本來就不該出現……難道要這樣子嗎?

萬一你的那2個孩子又因為是爸爸胡亂帶出來的不喜歡那個無辜的孩子呢?到頭來,所有人,除了那個把事情惹出來的人,其他的人都是無辜的,他們都會因此而受傷。

如果你真的打算帶那個孩子,我們只是給你建議,你就不回應你老公,出外找個好工作,賺了些錢就申請離婚,帶孩子走。再怎麼說,錯的人都不是你,離婚會讓你留下陰影,但卻是對這件事最好的抉擇。再或許,找父母或朋友商量,採取大部分人的意見,每個人論事的角度都不同,說不定可以給你更好的建議。

我們的人畢竟是外人,也只是開啟你心裡猶豫的那一小部分,剩下的還是要靠你自己的意識來決定,你認為是什麼,那就是什麼,從每個人給你的意見中找出真正的好辦法。

但是,還是必須要記住,你跟你老公結婚,不是為了要養他亂搞出來的孩子,你要的是幸福美滿的家庭。

如果我是你,管老公賺多少錢,這種老公不要也罷!

2樓:羊霸梅

沒經濟能力就是沒說話權啊!

3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孩子是無辜的啊!

4樓:匿名使用者

愛屋及烏,難聽卻實用!

5樓:

是我就肯定不帶!誰怕誰!!

6樓:匿名使用者

你有病啊,幹嗎要帶。你有把柄在你老公手裡嗎。

老公在在外面生小孩了怎麼辦

7樓:網友

沒有辦法,能咋辦,不行就離婚,該怎麼解決就怎麼解決。

8樓:網友

打死他,然後你漂亮就跟我,不漂亮就自殺!

9樓:❦my遇見

要不接回來養,要不離婚。

10樓:網友

鐵定離了,想那麼多幹什麼。

11樓:網友

你還叫他老公?那你就當啥事都沒有。

我老公外面有人了,回家看到我就煩,我該怎麼辦,走是我,還留

如果沒孩子,如果你受不了這樣的生活,那是可以果斷考慮離的 如果有孩子,就先談談,如果你老公非得離,那也是隻好離讓各自好過一點了!憑什麼你走啊!現在開始收集它們的犯罪證據,確鑿的犯罪經過,該走滾蛋的是它們,挺起胸來,跟它們鬥 與他溝通一下,看他想咋辦?按時交錢給你就行,說明還有家,看發展再定。你試著挽...

我老公和我分居一年了,他在外面所欠的錢怎麼辦,跟我有關係嗎

如果沒我離婚的打算的話,還是要幫忙的,如果打算離婚的話,也要想想他借的這些錢有沒有用到你身上的,如果有,把你那一部分還了,如果沒有就不用了,畢竟自己惹得麻煩要自己承擔 屬於夫妻共同債務,因為你們還在婚姻期間 沒離婚需要你還,這是夫妻共同財產 我和我老公離婚一年了,他欠的債和我有關係嗎?要看欠債是什麼...

別的女人有了自己老公的孩子怎麼辦

別的女人有了你老公的孩子,你老公犯了重婚罪,如果那個女人也結婚了沒離婚,他們兩個都屬於重婚罪。如果你或者那個女人 女人的家人 去告他,最少你老公要坐牢。但如果你不想把事情鬧大,你可以跟老公協商,把厲害關係跟他說,先看看老公有什麼打算和想法,再做決定!如果只是你老公在婚前犯下的錯,並且你依然愛著他,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