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混合性耳聾如何治療?什麼是混合性耳聾?

2023-05-14 21:50:03 字數 4382 閱讀 8208

1樓:芝麻花開

混合性耳聾,你可以上三甲醫院掛耳鼻喉科,讓專家給你看看,對症**就好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形成耳耳聾的原因有很多了,如感染,免疫,神經,退行性病變等等。對於這樣的情況**是需要一定的過程的,且效果有的也不會太好,建議中西藥結合**為主。

3樓:我來也

山東混合性耳聾如何**沒法子了,我現在就是有一點耳聾,但是沒有辦法兒子吃了很多藥也不好使。

4樓:繁傑

這個你可以到醫院去掛耳鼻喉科。去看一下你是什麼星混合性耳聾怎麼治。你得聽大夫的,大夫說怎麼治就怎麼治。

5樓:山東健康諮詢

這裡在技術、經驗、裝置都是頂尖的,那看你選擇什麼樣的材質,不同材質的**也不同。

6樓:陽光趙大地

混合性耳聾也就是包括了既有傳導性耳聾又有神經性耳聾,所以**就應該針對導致傳導性耳聾的**通過手術**,根據個人情況配合藥物或佩戴助聽器輔助聽力。

7樓:冰靈九藍

山東混合性耳聾想要**的話是乙個漫長的過程,因為它也屬於一種神經性的疾病,所以**的話一定要堅持幾個療程。

8樓:ccc菜辣椒

混合性耳聾主要包括傳導性耳聾、神經性耳聾,兩者綜合性的因素導致患者出現聽力下降,需要通過聽力檢測才能夠明確診斷。建議積極的使用頭孢類抗生素消炎,必要的時候可以滴用左氧氟沙星滴耳液區域性消炎。對於神經性耳聾可以考慮使用巴曲酶注射液、前列地爾注射液,或者是長春西汀注射液,積極的抗炎**,同時改善迴圈、營養神經**,患者混合性耳聾應該就會有明顯的改善。

生活中應該注意保護好耳朵,盡量不要接觸雜訊環境,也盡量不要熬夜,積極處理之後病情會有好轉。

9樓:網友

混合性耳聾如何**你上醫院五官科去看一看呢。

什麼是混合性耳聾?

10樓:記憶它總是慢慢的堆積

混合性耳聾一般是中耳、內耳病變同時存在,影響聲波傳導與感受所造成的聽力障礙。混合性耳聾指耳傳音與感音系統同時受累所致的耳聾。混合性耳聾可由同一疾病引起,也可因不同疾病引起。

混合性耳聾的患者通常會出現高音調、頑固性耳鳴。在初時為間歇性尖聲,有時一耳先發作,逐漸發展為雙耳持續性的嘈雜聲,不少患者兼有顱鳴。混合性耳聾的聽力改變特徵是既有氣導損害,又有骨導損害,曲線呈緩降型,低頻區有氣骨導間距而高頻區不明顯。

兩部分受損的原因既可相同,也可不同。

各種病毒感染以及使用耳毒性的藥物很有可能會引起混合性的耳聾,而在出現這種現象後,可以在早期使用抗病毒藥物進行**。如果混合性耳聾情況比較嚴重,就需要做手術**。

11樓:偉岸晴空

混合性耳聾通常指的是耳傳音和感音系統同時受累所致的耳聾,所以混合性耳聾指的是傳導性耳聾與感音神經性耳聾兩種耳聾並存。比如是由於藥物中毒性因素而引起的耳聾,屬於感音神經性耳聾,同時又患有慢性化膿性中耳炎,屬於傳導性耳聾。

在**前如前所述區別對待,對於無法**的感應神經性耳聾又合併有中耳炎的患者,可以給予佩戴助聽器**,同時要積極的**中耳炎疾病,具體要謹遵醫囑。

對於混合性耳聾的情況應該要引起重視,需要盡快的配合醫生查明原因,然後對因**,不能延誤病情。平時需要清淡飲食,不吃辛辣食物。

什麼是混合性耳聾?

12樓:襄陽人民路惠耳

同時有中耳功能引起的聽力下降和內耳功能引起的聽力下降稱為混合性聾。

中耳包括鼓膜、聽骨鏈、鼓室等,常見有化膿性中耳炎、耳膜穿孔,影響聽力;或分泌性中耳炎,雖然耳膜是完整的,但由於耳膜內陷,或鼓室積水,使聲音通過鼓膜與聽骨鏈的傳導阻力增加,放大作用減小,造成聽力損失,早期這種聽力損失是以傳導為主,但時間久了,耳內發炎的毒素,會進入內耳損害聽神經細胞,所以日久不愈的中耳炎,會有混合性耳聾。常見引起傳導性聾疾病如耵聹栓塞、外耳道腫瘤、各種中耳炎、中耳腫瘤、耳硬化症等。

內耳不論何種原因,聽細胞或聽神經受到損害都會造成感音神經性耳聾,這其中包括藥物性耳聾、老年性耳聾、遺傳性耳聾等。

13樓:海之聲沿江聽力中心

混合性耳聾是指 傳導性耳聾與感音神經性耳聾兩種耳聾並存,如患藥物中毒性耳混合性耳聾屬於感音神經性耳聾,同時又患有慢性化膿性中耳炎屬於傳導性耳聾,**如前所述區別對待,對於無法**的感音神經性耳聾又和並中耳炎者,在給與配帶助聽器的同時,要積極**中耳炎。

14樓:網友

我們按照障礙存在的部位來劃分傳導性、神經性、中樞性聾概念。如果兩類耳聾同時存在於個患者身上就叫做混合性耳聾。比如:

為**嚴重的中耳炎而大量使用了耳毒性抗生素,結果既有傳導性聾又有感音神經性聾,這種情況就是混合性耳聾。

15樓:網友

您好,一種耳聾是介於就是兩種成分都有,我們把它叫做混合型耳聾,它既有傳導性的成分,又有神經性的成分,比如說這個人得過中耳炎,他有傳導性聽力下降,同時隨著病人年齡的增加,我們叫做老年性耳聾,就是耳蝸的功能下降,剛才提到的感應神經性的下降,導致的就是既有傳導性成分又有感應性成分,這一類的耳聾,我們叫做混合型耳聾兩種,既有傳導性又有神經性,照我們測聽力,我們平時如果在醫院看病的話,在聽力圖上表現為鼓導和氣導,都有一定程度的下降,這一類叫做混合型耳聾。

16樓:揚州立聰堂

患者在同一耳既有傳導性耳聾又有感覺神經性耳聾,稱為混合性耳聾。常見**如中耳炎長期不癒,病變累及內耳,或由於各種原因導致感覺神經性耳聾後又繼發中耳炎。本病聽力圖表現特點是高頻、低頻都有聽力損失,氣骨導聽力曲線下移,存在氣骨導差(大於10db),外耳中耳可見到病變。

如果發生在嬰幼兒期,可導致嚴重的言語障礙。

17樓:內經養生**

同時具有傳導性耳聾和感音神經性耳聾的叫做混合型耳聾,一般程度較重。

18樓:徐州海之聲建國西路87號中心

混合性耳聾是指中耳、內耳病變同時存在,影響聲波傳導與感受所造成的聽力障礙。混合性耳聾可由同一疾病引起,如耳硬化中期,爆震聲導致鼓膜穿孔及內耳損傷,急性或慢性化膿性中耳炎病發併發迷路炎等,因病變同時或先後累積耳傳音和感音系統,使耳聾兼有傳導性聾,和感音神經性聾的特點。混合性耳聾可因不同疾病引起,如分泌性中耳炎伴老年性聾,聽骨鏈中斷伴突發性耳聾,粘連性中耳炎伴梅尼埃病等,分別導致中耳和內耳功能障礙。

19樓:海之聲聽力

中耳內耳病變同時存在,影響聲波傳導與感受所造成的聽力障礙,稱成為混合性聾。混合性聾,可由同一疾病引起,如耳硬化中期,爆震聲導致鼓膜穿孔及內耳損傷,急性和慢性化膿性中耳炎併發迷路炎等。因病變同時或先後累及耳傳音於感應系統,使耳聾兼有傳導性聾和感音神經性聾的特點。

混合性聾,可因不同疾病引起,如分泌性中耳炎伴老年性聾,骨鏈中斷伴突發性聾等,分別導致中耳和內耳功能障礙。混合性聾,可能以傳導性聾為主,或以感應神經性聾為主,也可能以傳導性聾和感音神經性聾,成份大致相等,或相似的形式存在,**混合性聾時應分別處理中耳內耳病變。

山東混合性耳朵聾**?

20樓:風過l無痕

混合性耳聾既有傳導性耳聾又有神經性耳聾,兩者綜合造成患者聽力下降,要進行聽力檢測才可以明確診斷。若是患者聽力下降,檢測後顯示混合性聾,需要使用頭孢類抗生素消炎,必要時可以滴用左氧氟沙星滴耳液進行區域性消炎;對於神經性耳聾考慮使用巴曲酶注射液、長春西汀注射液,積極的抗炎**,並進行改善迴圈、營養神經**,患者混合性耳聾一般就會有明顯的改善。

患者平時應注意保護好耳朵,最好不要接觸雜訊環境,也不要熬夜,積極**後病情通常會有好轉,建議避免吵鬧的環境,可以揉搓耳廓的周圍,適當的做理療,對於耳聾的恢復也有一定的效果。

21樓:東鄉惠耳聽力

混合性耳聾是傳導性耳聾和感音神經性耳聾一起存在的耳聾性質,因存在感音神經性耳聾,所以在目前醫學上還沒有藥物可以**完全,只能佩戴助聽器來提高聽力。

22樓:人三人人來

混合性的耳聾一般都是由於神經系統出現有損傷,而且合併有細菌感染,可以採用口服消炎的藥物來改善炎症,同時也要採用口服營養神經的藥物來修復神經的損傷,平時要注意清淡飲食,觀察有沒有出現耳膜破裂的情況,也可以採用耳膜修補術來進行**。

山東混合性耳朵聾?

23樓:來自九龍瀑養眼的桂圓

混合性耳聾是一種很複雜的疾病,是指既有神經性耳聾又有傳導性耳聾,前者比較難治,後者要看具體情況,最好是做進一步的檢查之後,根據主治醫生制定的專業的方案進行醫治。

24樓:網友

我覺得應該好好**一下才好。aqui te amo。

山東混合性耳聾耳鳴怎麼治?

25樓:山東健康諮詢

在這裡能提供全面連續的醫療護理、預防保健和**醫療服務,也沒有亂收費的情況。

什麼是老年性耳聾,什麼是老年性耳聾?如何治療?

隨著人民生活水平和醫療保健水平的提高,人口老齡化是必然趨勢。老年人耳聾使聲音資訊接收量減少。聽覺功能和肌肉的運動功能一樣,用進廢退,目前正在進行的老年性聾與老年性痴呆相關性研究。初步表明,隨著老年性聾的發展 聽覺功能的減弱,可能會加重腦萎縮,加速老年性痴呆的產生和發展。許多老年人聽力下降後不肯傾吐苦...

雙耳神經性耳聾如何治療,是否會遺傳

像你這樣比較久的神經性耳聾,沒有什麼太有效的 方法。不僅如此,如果耳神經發育不好的話,平時要注意是否耳鳴 聽力下降等,因為可能會出現其他問題。如果感覺不好,盡快去醫院檢查,不要扛著。至於遺傳問題,沒有明確文獻結論,但根據我遇到的臨床病例來講,感覺多少有些關係。希望以上對你有用!這個只能到醫院 了,病...

我是混合性面板,請問用什麼效果的爽膚水比較好

混合性 的話最好要分t和u分別使用不同的護膚品,t區使用收斂性的,u區根據季節及你 的具體情況使用美白或保濕。過敏的話最好使用純天然的,或中藥成分的,比如相宜的產品。購買的時候最好在手臂或耳後先試用下,24小時無紅腫確保不過敏再購買。還有就是爽膚水只是起到二次清潔的作用,要改善 狀況的話,長期的內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