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老是做乙個事情不能堅持,請朋友們指教

2023-03-06 21:25:02 字數 2260 閱讀 1387

1樓:炎雅傑

這種事情要看自己,比如(想要自己成績好)得把激勵自己的原因想好, 時不時想想,(感情方面比較好用) 你可以試試。

2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知道自己都不堅持,還讓我們指教,沒什麼好指教的,因為你的心裡底線有退路,如果達到你的底線退路都沒了,你想不堅持也沒法了,這是最最核心,其餘都是胡扯!

3樓:上官靈惜

這個需要自己努力客服啦,沒辦法的。

我以前也是這樣,可是當你真正想完成一件事的時候,不管有多困難都會努力去克服它的。

就要看你是不是真的想完成他。

4樓:匿名使用者

不斷提醒自己要堅持,要有乙個目標讓自己有堅持下來的勇氣。

5樓:扶上牆的爛泥

看看勇敢的心 看看英雄的影片。

想想你想成為乙個勇者還是懦夫。

6樓:夢vs旋律

把沒有堅持做下去的事情再找回來做。

7樓:匿名使用者

先挑選一些容易的事情做。

8樓:匿名使用者

難免的凡事沒有新鮮感了 就覺得沒意思。

願意在去做了 如果在有些不良的小插曲。

那指定就是放棄了。

我對待我堅持的事情工作 我去會去比較。

我不會去比較比這個好的 因為慾望是無止境的。

我專比些不如這個的 我就有堅持下去的信心。

不能堅持做一件事,該怎麼辦

9樓:北國小訟師

心理學上說一件事只要堅持七天就會養成習慣,然後慢慢地就會堅持下去。所以不妨試試,做一件事堅持做七天,這樣當你養成習慣後就會堅持做下去了。

10樓:爽

當你不能堅持做下去的時候,可能是你真的累了,躺下來休息休息,想想自己這一切是為了什麼,當初為什麼要做,有時候你會很羨慕那些去的成就的人,因為你看到的總是他們光鮮的一面,痛苦的時候你永遠看不到,就像你現在所經歷的反覆,放棄,又撿起來,你總覺得看不到希望,其實希望就在你不遠的前方,再努力努力,沉下心來,腳踏實地,不要急,不要急,不要急。

11樓:晚秋晨風

很高興能為你解答問題,對於不能堅持做一件事,你可以這樣,首先訓練自己的專注能力,刻意的去讓自己的專注力提公升,堅定自己的自信心,努力做好每一件事情,不讓自己開小差,能夠做到不達目的不罷休的地步,這樣訓練你的控制力和堅定力就會有所提公升。

12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完成的工作或學習任務,以完美完成為目的,不要半途而廢。通過刻意練習提高完成欲,比如讀一本書,只要開始讀,就要在一段時間內讀完,不要中途換成其他美其名曰更感興趣的書。樹立正確的思想觀念,不要覺得我是為了什麼功利目的而堅持,而是為了堅持而堅持,堅持本身就很有魅力。

1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這件事必須做,那沒有辦法,只能堅持,磨練一下自己的意志!如果對每件事情都是堅持不了,那你這意志品質有點問題吧。

14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要去鍛鍊自己的毅力和耐性了,畢竟不是所有事情是你做了後就能產生效果的,它需要時間的等待。

15樓:諾忒

那是你還有恆心,對這件事還沒有非要不可的地步,不過不管做什麼事都要有始有終,哪怕這件事比較困難,也要想辦法去客服困難,來鍛鍊自己的意志力。

16樓:心緣

毅力沒有,乙個應該鍛鍊毅力,堅持做一件事,沒有煩心,最後一定會成功。

17樓:網友

堅持是乙個持久戰,每天堅持一點點,久而久之就會形成一種習慣,成功就在眼前。

18樓:009松

那說明你還是不夠喜歡這件事,或者說吃不了苦。下次在做一件事的時候一定要先問問自己,是不是真的喜歡這件事,自己是不是真的想做這件事。如果想做,你就再想想如果真的做了這件事會有什麼困難,如果真遇到這些困難你該怎麼辦?

把你要做的這件事想清楚,這樣你就會在面對這個困難的時候更有信心去解決了。祝好!

19樓:張鑫

這是缺乏信心和意志力,需要耐心和時間,建議確定目標後,不忘初心,堅定信仰,多培養興趣愛好!祝你早日成功……

20樓:幹暄妍

主要是你注意力不集中,還是你對工作沒有興趣的。

21樓:想你夢裡見

斷了所有的生活**,只要對自己夠狠就能解決。

怎樣做乙個女朋友

這有什麼難得,只要是你對的你的男朋友溫柔點,不要老是耍小孩子的脾氣就可以了,你只要是真心愛你的男朋友,那麼你就會知道怎麼能對你的男朋友好的。作為女朋友要體貼你物件的同時還有為對方考慮,簡單的說就是換位思考了。彼此之間相互包容相互謙讓。愛他就要愛他的一切,包括有點和缺點。要看你是以結婚為目的還是十幾歲...

如何成為乙個好男朋友?怎樣做乙個好男朋友?

會下廚房,廚藝還不錯。會做飯 做好飯的男人絕對算得上是新時期的暖男標準。在表達貼心和溫暖上,奉上用心烹製好吃的美食,往往會更讓女人感受到最真實的溫暖,而且是暖到身體裡。第二,貼心男友標準二 不自私,敢於付出。在這個充滿利益關係的現實中,敢於付出,不違背原則的暖男真是少之又少,他們絕對給你帶來精神上的...

人是否應該一直保持善良,應該堅持做乙個善良的人嗎?

有人說這是乙個人心險惡的世界,人們早就不再單純,這個世界的本質就是相互殘殺,相互制衡,擁有的更多才越能在這個世界存活,這早就不是乙個善良的世界了。但我認為其實這個時間還是老樣子,你是什麼樣的人,就會看到什麼樣子的世界,你認為他險惡,也許是因為你本身就沒有嘗試過善良,如果你為了利益出賣靈魂,那麼世界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