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三各科用什麼輔導書好呢,高一各科的輔導書都什麼好人教版

2021-03-04 08:53:50 字數 2117 閱讀 2654

1樓:手機使用者

可以用十年高考啊,這本書比其他的輔導書更詳細,還有很多解題技巧

高一各科的輔導書都什麼好?人教版

2樓:匿名使用者

王后雄的教材全解 不錯的 有講解 有練習 我高中3年都在用

文理科的都很好

3樓:匿名使用者

《優化設計》每科的都不錯

4樓:匿名使用者

你用這樣的問題

跟你不符也

高三第一輪複習,用什麼參考書好啊??

5樓:a低調烏龜

參考書不是萬能的,學習要有悟性,靜下心來多著麼,既然你很想要參考書,我也推薦一些啦,剛畢業呀,很想幫幫你們,少走些彎路吧。

首先問你公式定理是否都清晰

如果不是這樣的話,也沒關係,建議你買那種數理化生基礎知識定理的手冊,不要買那種花花綠綠的,那都是騙人的!買那種相對內容較多的,字多的,這樣的你能區分出來吧。怎麼用呢?

遇到想不起來的定理起碼要知道是**的知識,讓後就上去找,確保記住,如果過幾天感覺又忘了,再看!反正放手邊,想起來就翻翻看看,尤其生物和化學(不要求死記硬背了,能活學活用就好),這麼做很有效,生物能做到找到書上對應知識的位置比看手冊的方法更好。或者你可以回想自己哪塊薄弱,結合書自己就狂補一下,直到搞清楚為止,不要當成痛苦,這是乙個很快樂的過程,讓別人刮目相看的過程!

開學複習很快的,一輪還細緻一些,像基礎差的很有可能一輪只留個印象,這樣二輪很難提高,所以趁現在時間還充裕,自己先把一輪該做的事預演一下,這樣能輕鬆一些。

其次,給你講一下高三複習發各種練習冊的次序,首先是那種大厚本的,前面有講解,後面是相應練習,如五三這本書你一定知道,建議你先買一下,挑薄弱的那科自己練一練,每一章節前都有基礎知識填空,盡量揹著填,不會的可以查書和買的手冊。緊接著是講解,要細讀,覺得重要的畫一畫,沒事回頭看看。然後是做題,這都不用說了。

同樣,別買那種宣傳的紅紅綠綠的練習冊,那裡面沒啥,優化設計、五三都是我同學常買的,偏重點得當。

到了二輪就會發一些把大塊知識合一塊的那種練習冊,這叫小綜合,這個時候打好基礎的你會有很大提高(一輪一定要把基礎知識搞定呀!)這時各種模擬紛至沓來,買一些模擬卷練幾套就夠。

三輪,基本上快高考了,那時候買一些高考題套卷做一下,提前感受一下高考題的難易程度,水平高的看看上海、山東、江蘇卷,水平一般的話看看全國i或全國ii卷,哈哈!離成功不遠了。

同學,做題不在多,在於精細,做了有所得最重要,題海無邊,歸結起來就那幾種型別,各種型別都見了,就會發現卷子變簡單了。

祝你成功吧!

6樓:修和玉於旋

告訴你什麼參考書都不用,就是看歷屆的高考題!等你把所有的題都看透後,你的考試也就差不多了~我就是這麼幹的,做多了你就會發現有很多題的思路是差不多的。

7樓:依明智桑恆

我是高三畢業生,親身經歷告訴你。

強力推薦:五三!!

8樓:天使的愛淺唱

我現在也在複習,推薦幾本書,化學;高考高手;物理;三維設計;數學與物理一樣.化學那本打折應該在網上35左右,物理是大概40左右

9樓:匿名使用者

教科書才是王道!!!!

10樓:新聞事業史

《中學複習講義》《世紀金榜》等

11樓:亓堯士仲舒

用《曲一線知識清單》

我覺得這套書很好,講得很詳細,而且題目都是母題,很有用

高中用什麼輔導書?

12樓:暖暖炊煙裊裊

1—2本即可,宜精不宜多。在「分分必爭」的高考指揮棒下,通過教輔書提高學習效率進而提公升成績,無疑成為了學生和家長的「制勝法寶」。小鹿建議學生買一本教輔書,而有需要的學生可以買一本練習類的參考書,再買一本知識點歸納和方法方面的書。

最重要的是,要把選中的一兩本教輔書弄懂弄透徹。

對於老師推薦的教輔書一般都是科組討論挑選的「精品」,一般已經較為全面。不過,對於認識到自己在某科比較薄弱,例如英語閱讀、聽力等,也可以有針對性地選購專項練習,但建議增加教輔練習的科目不要超過兩科,不然會無暇兼顧,買來也不過是擺設。

高一用什麼輔導書好,高一什麼輔導書好?

數學,高一到高三,課本上的一般不難,但高考相對上了乙個層次,你必須額外自己做題 物理,開始會覺得難,高三完就不是太難了 化學,比較好,方程式不要死記,掌握了規律就行了,我化學拿了個全國高中生競賽省級2等獎,就是把元素週期律吃透就行了 語文,重點放在文言文,現在文帶過了 英語,重點是語感,建議你每個早...

高一用什麼輔導書好?高一新生用什麼輔導書比較好

新教材完全解讀 尖子生學案 小甘高中知識背誦大全 等。新教材完全解讀 是一套融教材 教參 練習冊 課後習題答案 課外資料等內容的同步講解輔導書。同時引入實用有效的科學學習方法,運用新穎的知識點講解形式,為學生考試提供了更高效的提分技巧,為老師教學和布置作業提供了重要的參考。尖子生學案 總結了精學考點...

暑假預習高一物理,用什麼輔導書?世紀金榜行嗎

我是一名高二學生,我推薦你使用 中學教材學習講義 這套書講練結合,對教材知識詳細剖析,還根據考試命題的方向設定了考查題型,非常適合預習 同步學習等,我們班好多同學都用它。世紀金榜 也可以,不過知識點的講解和題型的設定不如 中學教材學習講義 清晰 明了。拜託,五三也有不是複習用的好不好 樓上腦抽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