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高中要買什麼輔導書,高一學生需要買什麼複習資料和輔導書?

2022-01-01 04:24:09 字數 3575 閱讀 4535

1樓:匿名使用者

5年高考3年模擬,a版好像比較適合練基礎~而且這書可以用於提高基礎,又可以用於複習~寫3年都沒問題,就是題目可能會過時~~核按鈕...不過這是總複習的資料了~英語的不錯,有語法分類,又有歷年高考題可以練~天利38套~這個很出名的了額~希望能幫得到你~

數理化應該買全解什麼的很有用 最好買那種沒個單元都有總結的 總結一些公式和定理以及一寫重要提綱什麼的 英語是真的不用買 根本沒必要 語文如果需要的話可以買全解啊 因為課文有古文裡邊一寫虛詞實義古今辨析文言文法什麼的總結的很全面

2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很多,一兩本就夠.高考的試題是課本題衍變的,做好課本題,多注重基礎,高考中基礎的題佔的比例比中等題,難題大.基礎較好後,再逐步做能力題,但也不能丟掉基礎.基礎是最重要的

其實最好的書就是課本,如果你課本上的東西都能看明白了,等到你高考的時候考個本科一點問題都沒有,

這就看你認不認學了,只要你認學我想不用什麼課外書你一定能行!

希望我這不是經歷的經歷能帶給你運氣!

陽光總在風雨後!

祝你在高中的三年裡享受著鐵人一般的生活!

最後......祝你好運!

3樓:匿名使用者

各種字典,課程講解的輔導書

高一學生需要買什麼複習資料和輔導書?

4樓:鬧小脾氣丶

數學bai的先不用買 高一的比較du簡單。zhi英語可以買一本四級詞彙

dao揹著 別買高中英語回詞彙 根本不夠答用 閱讀和完型的書可以先不買 一般學校會發很多做都做不完。

語文買字詞 拼音的專練 因為你會發現上了高中很多字和音和原來讀的完全不一樣!!!

我高二公升高三 不是很清楚文綜和理綜你們怎麼安排希望可以幫到你~

高中用什麼輔導書?

5樓:暖暖炊煙裊裊

1—2本即可,宜精不宜多。在「分分必爭」的高考指揮棒下,通過教輔書提高學習效率進而提公升成績,無疑成為了學生和家長的「制勝法寶」。小鹿建議學生買一本教輔書,而有需要的學生可以買一本練習類的參考書,再買一本知識點歸納和方法方面的書。

最重要的是,要把選中的一兩本教輔書弄懂弄透徹。

對於老師推薦的教輔書一般都是科組討論挑選的「精品」,一般已經較為全面。不過,對於認識到自己在某科比較薄弱,例如英語閱讀、聽力等,也可以有針對性地選購專項練習,但建議增加教輔練習的科目不要超過兩科,不然會無暇兼顧,買來也不過是擺設。

高中什麼輔導書好

6樓:虞若谷兆雲

lz您好

高中教輔的話我個人認為

語文用金星教育系列的【中學教材全解】不錯哦我從初中就開始用的

文言文翻譯和字詞註解比較全面

現代文思想的理解也比較好

數學我個人認為不怎麼需要教輔的

多買練習多做多問就好了

如果lz想要買的話還是比較中意【中學教材全解】和【倍速學習法】例題比較多

每一題都有解析

課本的課後練習也有答案的

英語我覺得【中學教材全解】和【互動英語】都不錯語法和翻譯都比較全面

每篇課文都有翻譯和課後練習的答案的

【中學教材全解】是小開本

可能lz翻閱起來會有點麻煩

我想lz應該不需要教輔書了

多看點總會有收穫的

教輔的內容大多都一樣

選什麼樣的教輔不重要

重要的是lz有乙個好的學習態度

相信lz會有乙個快樂的高中時光

以上純屬個人觀點

希望能對lz有幫助謝謝.

7樓:梅利號是也

我今年剛高考完,也是理科,給你一些過來人的建議~

語文,《倍速學習法》(如果覺得沒必要大可不買,因為語文只要課堂上的就差不多了,尤其理科生,沒時間為語文操心)

數學,《步步高》,這本書非常不錯,就是答案不詳細,適合數學中上水平。《創新設計》也不錯,不過答案也不是很詳。不過這兩本書的架構很好,歸類也不錯,會幫你建立乙個很好的知識體系,真的不錯哦,可以參考。

外語,《世紀金榜》。不錯的書,總結方法很有一套~(偏文類的世紀金榜都不錯)建議可以買一本專門的閱讀書,每天兩篇閱讀,英語絕對突飛猛進!!!經驗之談哦~

物理,像你物理不好的話就可以買《王后雄學案》,很詳細,而且答案的語氣也很好,會讓人覺得親切。當你物理有所進步的時候可以買《中學生第二教材》,對水平提高很有幫助。

化學,絕對是《步步高》!!!相當好!我也是理科,其中化學最好。

步步高會幫你堵住知識的漏洞,很多學的不清不楚的東西他都會解釋得非常清楚,真的!還有可以買一本《龍門專題》,你的化學就無懈可擊了。

生物,生物上課認真就好,書的話知識都太繁複了,自己會整理就好。實在要買就創新設計吧,詳略得當。

其實書別買的太多,用不完可惜,只要鑽研一兩本就夠了。

到了高三買書可以再找我,呵呵。加油啊,高中有的受~

8樓:匿名使用者

《金錢帝國》超清hd.中字修正版,他連忙叫他的孩子躲到了桌子底下千萬千萬不要出來

導演王晶終於拍攝了第二部《金錢帝國2:四大探長》

9樓:尕鰵

完全解讀 點撥 五年高考三年模擬

其實 五年高考三年模擬 更適合高3的人用啦。

參考書不需要很多,關鍵是多理解,舉一反三。

10樓:陽光和綠泡

ding王后雄學案(完全解讀)真的很好,尤其是數學

11樓:

基礎不好要買全解類的 做題多思考 以一頂十 適當問人 數學多做題 高3開始就做套題吧 過來人說

12樓:匿名使用者

高二的話,化學方面建議你買和教材比較貼近的輔導書,《教材詳解》不錯,難度適中。物理和數學不好其實就是方法沒掌握到,建議買具有系統方法介紹,而不是一味的解題技巧型的輔導書,《三年高考五年模擬》還行,缺點就是題量有點大。其實買輔導書還可以問下老師,畢竟老師在這方面是專業,他們已經看過和用過很多輔導書了,應該能提出一些可行性建議。

希望這個回答對你有幫助。

13樓:匿名使用者

《三年高考五年模擬》很好

14樓:殘魂之傷

一樓的那個叫做五年高考三年模擬!

15樓:韜光者

王后雄學案(完全解讀) 點撥 世紀金榜 都可以

16樓:豪菲粘豆包

《各個擊破》為什麼會暢銷?

落實課標 直擊高考 詳解精析 點撥技巧

選材新穎 關注熱點 廣採博納 資訊超前

涵蓋考點 突出重點 解析疑點 突破難點

化整為零 各個擊破 著眼專題 兼顧綜合

名校聯袂 高屋建瓴 名師編審 精益求精

專項鼻祖 開元之作 世紀品牌 光耀全國

高一各科應該買什麼輔導書?

17樓:白蓮孑

《教材解讀與拓展 》非常不錯

18樓:羽化九州天

推薦一科一本《學霸筆記》

這本書非常好,非常實用

高一學生需要買什麼複習和輔導書,高一學生需要買什麼複習資料和輔導書?

數學bai的先不用買 高一的比較du簡單。zhi英語可以買一本四級詞彙 dao揹著 別買高中英語回詞彙 根本不夠答用 閱讀和完型的書可以先不買 一般學校會發很多做都做不完。語文買字詞 拼音的專練 因為你會發現上了高中很多字和音和原來讀的完全不一樣!我高二公升高三 不是很清楚文綜和理綜你們怎麼安排希望...

幾本高一輔導書,推薦幾本高一輔導書

1 教材完全解讀 王后雄學案 這本書主要是用於自學 預習複習的。因為裡面有很多詳細的點撥,但是缺點也有 就是題目的量比較少,不過題還比較經典 是舉一反三的那種。生物可以買這個 2 重難點手冊 整本書裡的題還真是多啊 而且有些還有點難度的,理科最好是買這個了 不過裡面的教材解析較少 3 教材全解 英語...

高一用什麼輔導書好,高一什麼輔導書好?

數學,高一到高三,課本上的一般不難,但高考相對上了乙個層次,你必須額外自己做題 物理,開始會覺得難,高三完就不是太難了 化學,比較好,方程式不要死記,掌握了規律就行了,我化學拿了個全國高中生競賽省級2等獎,就是把元素週期律吃透就行了 語文,重點放在文言文,現在文帶過了 英語,重點是語感,建議你每個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