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公尺蘭一座球場有不同名字,國際公尺蘭和AC公尺蘭為什麼用同乙個主場,但名字卻不同

2021-05-24 01:37:54 字數 2711 閱讀 5255

1樓:**小扣籃

另外乙個名字屬於國公尺起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國公尺和a公尺吧

國公尺叫梅阿查 a公尺叫聖西羅

國際公尺蘭和ac公尺蘭為什麼用同乙個主場,但名字卻不同

3樓:匿名使用者

國公尺和ac公尺蘭是同一城市的兩支球隊,為了節省開支而共用乙個主場。

4樓:金庸爺爺威武

不同的俱樂部,不同的老闆

5樓:章江林秀潔

兩個俱樂部的歷史不同,都喜歡體現出自己和同城對手的不同,聖西羅是官方名字,梅阿查則是國際公尺蘭的叫法,梅阿查是國公尺的一代傳奇球星的名字

請問,國際公尺蘭和ac公尺蘭為什麼用同乙個主場,但名字卻不同?

6樓:匿名使用者

他們是合租的場地,如果名字一樣的話別人會以為國公尺和公尺蘭是同乙個球隊

7樓:那一段錯開的愛

這是聖西羅球場,也叫梅阿查球場,一般的ac公尺蘭球

迷稱它為聖西羅,國際公尺蘭球迷比如我就叫它梅阿查,但相互都不拒絕對方的稱呼。沒記錯的話,這球場一開始就是叫聖西羅的,後來是為了紀念下效力於國際公尺蘭的義大利國腳梅阿查,乙個偉大的義大利球星,提著褲子打進點球的牛人,國公尺的球迷便加了乙個名字,梅阿查球場,應該沒寫錯,純屬自己手打的,希望沒弄錯

8樓:孤單等待的一人

他們的老闆不同,但是都是在同乙個城市的俱樂部,這解答滿意嗎?

國際公尺蘭和ac公尺蘭的主場是同乙個球場嗎?

9樓:津塘周軍

是同乙個球場 其實球場的名字就叫梅阿查 不多ac公尺蘭喜歡叫聖西羅因為他們所在的那個地方叫聖西羅 在義大利人們還是習慣叫聖西羅

10樓:匿名使用者

是同乙個球場。但是在ac公尺蘭作為主隊比賽時球場稱作聖西羅,若是國公尺主場則稱為梅阿查。

11樓:匿名使用者

國公尺公尺蘭和ac公尺蘭是同乙個城市的兩隻球隊。共用乙個球場。

國公尺公尺蘭的主場名字叫梅阿查球場,ac公尺蘭叫聖保羅球場

12樓:da軟

肯定是同乙個。 聖西羅球場是根據公尺蘭城西部的聖西羅區的名字而起,皮雷利當初在建設球場的時候已經表態說過是為了獻給他所愛的ac公尺蘭隊。當初建立的時候就專門為足球賽而設計的。

13樓:春風醉

就是乙個球場。每個bai球隊有有自己的du文化,以前zhi的國際公尺蘭就是大國際,dao球隊是內

講求底蘊和文化的容,球場雖然是乙個,但是代表著不同的足球。再說了都是豪門,兩家不可能跟著另外一家叫的。就好比湖人和快船,他們也共用乙個球館,但是名稱也不同。

14樓:匿名使用者

是乙個球場,聖西羅是當地地名,梅阿查是國公尺歷史上的偉大球員。兩邊球迷分別叫以與對方區分

15樓:匿名使用者

ac公尺蘭和國際公尺蘭球迷本來就水火不容 , 公尺蘭稱之為聖西羅 , 國公尺球迷當然不能和他們一樣這樣叫 , 國際公尺蘭有個傳奇球星叫梅阿查 , 於是他們就稱之為梅阿查球場 .

16樓:匿名使用者

梅阿查是國際公尺蘭的主場,聖西羅ac公尺蘭的主場。

17樓:老漢抗大刀

是乙個,梅阿查是國公尺的球星,聖西羅是公尺蘭城地名是體育場的名字,如北京五棵松體育館,不同名字代表支援球隊的不同!

18樓:魔魘love公尺蘭

是乙個球場,同為公尺蘭市體育場。ac公尺蘭和國際公尺蘭為同城死敵 , 公尺蘭主場為聖西羅 , 國公尺主場叫梅阿查(梅阿查為國公尺史上一傳奇球星)

19樓:1234我打

球場是同乙個球場,只是因為主場不同而叫法不同。如果是ac公尺蘭的主場,就叫做聖西羅;如果是國際公尺蘭的主場就叫做梅阿查。

20樓:陳年傻菜

是乙個球場來的,只不過聖西羅是地名,不過國公尺的球迷叫梅阿查,梅阿查是國公尺歷史上最偉大的球星,這樣叫更有紀念意義

21樓:匿名使用者

是同乙個 但是ac公尺蘭先成立 可是國公尺也是豪門不可能用他人的名字 所以以他們的傳奇射手梅阿查命名

22樓:匿名使用者

是同乙個球場,只不過聖西羅是地名,是他真正的名字.國公尺的球迷叫他梅阿查,紀念國公尺的傳奇球星:朱塞佩·梅阿查

23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球場,copy只是名稱不同,球場bai位於聖西羅區

du,所以一名聖西羅球場,因義大利zhi傳奇球星梅阿查曾效力dao公尺蘭雙雄,故又名梅阿查球場。梅阿查主要的職業生涯都是在國際公尺蘭度過的,所以國公尺球迷更願意稱該球場為梅阿查球場,公尺蘭球迷更願意稱之為聖西羅球場

24樓:匿名使用者

是同乙個場地但是主客場就要分了,誰的主場誰的球迷就多。國公尺主場叫梅阿查,公尺蘭主場叫聖西羅。

25樓:匿名使用者

是滴,就是乙個球場,當它作為公尺蘭主場時叫聖西羅,當它作為國際主場時叫梅阿查

26樓:絕代國王坎通納

是同一球場,只不過是稱呼不同而已,國公尺的球迷叫梅阿查,a公尺的球迷叫聖西羅。

27樓:匿名使用者

是乙個球場 球迷的叫法不同

中國第一座海上球場的建成,對當地的發展有何影響

10月1青島奧帆中心海上鑽石球場正式啟用亮相。他是我國第一座海上球場,與傳統的球場不同,它是可以四面觀海的五人制足球場。由於這座球場的建成,可以說是為青島國際時尚城建設增添一抹亮色,同時也為奧帆中心的各類海上休閒健身設施相得益彰。這座海上球場的建成對青島有很大的益處,特別是對當地的一些文化,球場負責...

夢見一座墳旁邊的樹林有很多不同的蛇是什麼意思

你最近在性生活方面或身體 官 方面出現了一些狀況,讓你很煩惱,擔心會影響到你的日常生活。建議你去醫院做個檢查,以免胡思亂想。夢見很多蛇還有一座墳墓,是什麼意思 夢見很多蛇還有一座墳墓意味著 認識到知識重要性的一天,這兩天未能完成的事情,仔細想想,很多都與你知識和技能的欠缺有關係!有條件的朋友,應該開...

歌詞什麼有你陪伴,什麼那一座青山

各自什麼樣有量的,但是這一身傷哪洲鑫園的事情呢是是不是?請問這是首歌曲的名字叫什麼?歌詞是 一座座青山緊相連,一朵朵白雲繞山間,一片片梯田一層層綠,一陣陣 誰不說俺家鄉好 詞曲 呂其明 楊庶正 肖培珩 一座座青山緊相連,一朵朵白雲繞山間,一片片梯田一層層綠,一陣陣歌聲隨風傳。哎 誰不說俺家鄉好,得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