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京的演技大家是都知道的,他的哪部劇最能打動你?

2023-03-06 17:45:04 字數 2917 閱讀 4094

1樓:邂逅浪漫

《戰狼2》,《狼牙》,《殺破狼》這三部打戲是吳京在動作片上最難的三大武打動作片,在這幾部戲中,武打動作,行雲流水打法,讓人看了大呼過癮。

2樓:李佳楠那男

長津湖。我非常喜歡這個作品,而且這個作品也是一部非常好看的愛國作品,講述了一些戰爭和歷史。用的就是長津湖戰役為相關的背景。可以看出中國人真的是很勇敢,可以奮勇殺敵。

3樓:匿名使用者

是長津湖,他在這部劇中扮演的是伍千里,帶領7連的戰士,在抗美援朝戰爭中拼命的抵抗敵軍的侵略,演技特別炸裂,拍攝這部影片的時候,他們出現了吃生土豆的情景,讓人非常的動容。

4樓:清秋雲奕

《戰狼》系列的電影。我非常喜歡看他演的這種電影,尤其是在戲中的打戲。

吳京演技很好,可是在娛樂圈卻不受歡迎,這是為何?

5樓:我愛度桑

吳京是我最喜歡的一位內地演員,在我上小學的時候就看過吳京的作品,給我印象非常深刻的應該是一部連續劇叫做少林宗師。吳京是曾經的武術冠軍,那絕對是真功夫,所以這麼多年在娛樂圈裡面也是出了名的打星。

但真正讓吳京走向成名之路的,還是殺破狼這部作品。在吳京慢慢走紅之後,因為他的性格直率,不喜歡趟娛樂圈的渾水,所以在娛樂圈裡面,吳京是不受歡迎的,舉乙個簡單的例子,同樣一部作品,別人要出場費100萬,而吳京如果覺得這個劇本好的話,不給錢他也願意出演。

也正是吳京這樣的性格,攪亂了娛樂圈裡面的遊戲規則。尤其是在拍流浪地球的時候,因為經費緊張,所以沒有辦法花大資金來邀請這些流量明星,但是吳京卻願意零片酬出演,而且還個人資助了幾千萬的拍攝費用。對於吳京這個人來說是非常優秀的,也正是他的這個性格得罪了太多人,即使得罪了也不要怕,因為觀眾支援他。

吳京現在不單單是一位演員,也是一位導演,只要有他參演的所有作品或者是吳京導演的作品都會票房問鼎。這是觀眾對吳京的喜愛,也證明了吳京的做法是正確的,吳京不願意與這些人同流合汙,這是一種高尚品格的表現,所以大家一樣還會支援他,以後也是。

6樓:昏昏線

說起吳京大家都很熟悉,最近兩年的他,因為《戰狼2》和《流浪地球》被大家熟識,更是在今年受邀參加了閱兵式,一時間風頭無兩,但是在當初的《流浪地球》播出後,明明大獲成功,娛樂圈卻沒有乙個人祝賀,這個現象是很反常的,我們了解的吳京,會因為拍戲進入軍隊訓練,會零片酬出演《流浪地球》,甚至還帶資進組,這樣的吳京為什麼在娛樂圈不受歡迎呢?

現在很多流量明星拿著天價的片酬,卻奉獻著不配位的演技,吳京這次零片酬進劇組,但是票房的收益卻很可觀,這也側面說明了拍電影不一定要請所謂的流量明星,投入到製作中也許更好,也許很多演員錢拿的多還會被說,憑什麼拿這麼高的片酬,你們難道比吳京演的好麼,所以在《流浪地球》之後,大家不祝賀,一如當初的《戰狼2》,慶功宴上的吳京獨自飲酒的落寞。

很多導演拍戲都想順應形勢,就連周星馳拍戲都請了吳亦凡,吳京這樣打破規則的行為,突然就被孤立了也是很正常的事情,

畢竟現在很大一部分明星,都是靠流量活著的,吳京沒有做錯,錯的是娛樂圈骯髒的生態和無人敢去打破規則,規則一日不打破,電視作品就依舊會請那些沒有演技的流量明星,之後這部劇還依舊會火,可以說現在許多劇本靠的都是角色的人設來撐起這部劇的,不知道這樣畸形的娛樂圈要走多久呢。

7樓:開心就好

吳京作為乙個當代出名的演員,同時他又是乙個優秀的導演,曾經自導自演,《戰狼2》和戰狼一。收視率極高,也受到了其他明星的嫉妒。所以在娛樂圈不太受歡迎。

8樓:怪味兒逗啊

吳京的演技是很好,他也有很好的導演能力。他有很多自導自演的作品受到了大家的喜愛。他的作品大部分都是軍事和熱血的感覺,可能有的人不是特別喜歡這種型別的電影吧。

9樓:影視小迷叨

我覺得是被嫉妒了吧,因為粉絲們很喜歡他,他不僅僅有演技,還非常的有正能量,但是在娛樂圈就容易遭到別人的嫉妒。

10樓:二狗子你怎麼了

娛樂圈的人際關係比較複雜,吳京的性格比較耿直,他不會為了錢去隨便接戲,所以他出演的作品質量都是有保障的,不過也因為這樣他也得罪了很多娛樂圈的大佬。

11樓:錢定今生

可能是因為吳京最近的演的電影的收視率太高,遭到許多明星妒忌,而他的性格又比較耿直,而得罪了許多娛樂圈的大佬吧,所以才不受歡迎。

12樓:匿名使用者

吳京演技算不上目前國內影視圈好到值得誇讚的那波吧 最近幾部拍的電影來看多多少少不是用力過猛就是出戲不自然 相比張涵予黃渤這種同樣當紅期的能融入進人物形象的還差一截 更別說葛大爺陳道明這種收放自如有自己人物氣質的老戲骨 除去情懷單看他**的演技和劇情 票房確實都是虛高 拍一些賣狠和軍旅片倒是自然的多 扎扎實實憑演技排除幾個好片應該能更受歡迎吧。

13樓:無崖子生活達人

我覺得他的演技確實非常好,在這個娛樂圈之所以不受歡迎,可能他是乙個實力派,而且情商並不是特別給力吧。

14樓:林楊的四皇妃

可能是娛樂圈的人都很嫉妒他所以人緣才不好吧。而且吳京演技不僅很好,還會拍電影。他的電影真的很精彩!

15樓:邢莫

我覺得不是說吳京不受歡迎,可能是因為現在他的熱度還有流量都不夠,所以沒有辦法為他帶來很多的粉絲和關注。

16樓:網友

因為吳京的每一部作品的收視率非常的好,娛樂圈有些人眼紅,不喜歡他。

17樓:借晚凬

吳京不僅演技很好,而且他導演的作品也非常出色,但是從他參加一些節目可以看出他的情商不是特別的高,這可能是不受歡迎的原因之一吧。

18樓:匿名使用者

演技好?你不是開玩笑的吧?

某狼那老套的故事我都沒覺的什麼,倒是他和某小鮮肉的演技實在是尬到我了。

流浪地球,**不錯,他的演技。

你們有誰知道吳京的電話號碼的?吳京是我的男神

吳京是實力演員 動作戲很逼真 崇拜就行了 要人家 號碼幹啥呀 這個明星是誰?50 胡耘豪 2019 10 4,cctv15 國慶特別節目 我愛你中國 胡耘豪 傾情獻唱 我們都是追夢人 微博 耘豪harry 王大錘,萬萬沒想到 的主演!aqui te amo。胡耘豪,演過老九門的陳皮。怎麼給明星投票 ...

吳京是我國著名的影視演員,大家對於這位明星有什麼看法

吳京對待演藝事業很認真,演技超級無敵棒,感覺他拍的就沒有不好看的,而且也十分愛國,認真實踐了愛國敬業這四個字,看了他的微博,生活中應該也是個很搞笑的人吧 我特別崇拜吳京,覺得他特別優秀,看他一部 戰狼二 愛國情懷直接爆棚,他讓我們知道了當兵的不容易,同時也讓我們看到了什麼是 演技 說起吳京,大家第一...

吳京的經紀人是誰,吳京的經紀公司是哪裡?

黃柏高。黃柏高百科介紹 望採納 吳京為何狠批娛樂圈經紀人?17日,吳京採訪bai 時對 小鮮du肉 的看zhi法 吳京認為 小鮮dao肉 不能當做專貶義詞,外界不屬能用有色眼鏡來看年輕的演員。在吳京看來,年輕演員不敬業,經紀人要付主要責任。都想賺快錢,沒人教小鮮肉職業操守。現在娛樂圈的現象就是 我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