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到古代你覺得自己會成為什麼角色?

2023-06-01 22:15:01 字數 1122 閱讀 2717

如果你穿越回古代,你會幹什麼呢?

1樓:網友

開店當老闆。穿越回古代,可以把現代的很多想法用過去,在古代都很稀奇,肯定會賺很多錢。

2樓:觀山看氣鬥

讀書考取進士。並且苦練琴棋書畫,做乙個文人,寫出能夠流傳後世的佳作詩篇。

哪些古代人是穿越

3樓:網友

最有穿越嫌疑的是「鬼谷子」「王莽」

假如說乙個人穿越到了古代,他可能改變歷史嗎?

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乙個人穿越的幾率微乎其微,就算是愛因斯坦的蟲洞理論不也最近被推翻了嗎?所以不要做那些無謂的遐想。

其次,就算你穿越了,要改變歷史,也最起碼熟知歷史吧,所以學好歷史是必不可少的。就算熟悉歷史,你也不一定有能力改變啊!再說,如果你改變了那段歷史(比如蝴蝶效應),在那以後的一切 事情就懂不會再發生了,往大了說,是少了幾個國家或朝代,往小了說,很多人就將不會存在了,比如後世的名人,比如你的親人朋友甚至還有後世的你!

歷史就脫離了他應該走的軌跡。

很多**裡寫改變歷史,主角什麼無敵啊霸氣之類的,其實都是在胡謅,也不想想,歷史上有幾個文武雙全外加老謀深算的人,你強得過孫子韓信諸葛亮嗎?你比得過項羽呂布宇文成都嗎?你有張良陳平范增的幫忙嗎?

當然,答案都是否,要是穿越到了亂世,說不決定下一秒就身首異處。**裡那些什麼主角在經歷了什麼生啊死啊之類都活下來,你確定你有這個能力和運氣嗎?

改變歷史,實際就是不可能發生的事,我想,你一定很喜歡那段朝代,並且不希望他發生什麼讓人心痛的事,實際上,每個朝代都有英雄,而亂世才能出豪傑啊!不要想著怎麼去改變已經發生的事,要學著去接受它。

我也想過去改變,但也只是想想,有這個功夫,還不如背歷史呢(就當時為穿越做準備吧!

還有哥們,要是哪天你真穿越了,別忘了託周公在夢裡給我捎個信兒啊!

兄弟,純手打的不容易,給點分吧!!!

5樓:匿名使用者

能穿越也該不了! 畢竟只是你穿越了,現實的時間依然在走!

6樓:匿名使用者

看自己能力。廢物去了古代也是一事無成。

你覺得武漢為什麼會成為一座民謠之城?

武漢人口過千萬,文藝青年數量也很龐大,獨立 人也越來越多。所以說民謠越來越發達。武漢是我國中部中心城市,歷史文化漫長,大家熟悉的是黃鶴樓 東西湖 武昌起義 在校大學生最多的城市等等,對於武漢被稱作民謠之城,也是別開生面的說法。2006年武漢出版社出版了一本書叫做 江城民謠 收集了許多武漢的民謠,包括...

夢到回古代了代表什麼,夢見自己穿越到古代了,意味著什麼?

幾種可能 1,歷史劇看多了,又特別喜歡看。2,瓊瑤式的 看多了。特別喜歡看。3,穿越看多了 4,不好意思,本不該這麼說的 自己的感情不順5,自己希望某個人的感情不順 6,如樓上兩位所言,祝福下 你不是真的穿越了 就是做夢睡魘著了 很正常的 哈哈 祝福樓主下 嘿嘿,會不會你是那個妃子的轉世啊!所以夢到...

夢見自己穿越到古代了,意味著什麼

夢見穿越時空 解夢 夢見穿越時空,善夢,回到過去者,返璞歸真也。戲論而已不必當真,業力使然不必掛懷。沒什麼,你 或者電視看多了。意味著你穿越劇看多了,魔怔了!正所謂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夢只是你潛意識裡的想象 夢見穿越到古代是什麼預兆 一般來說 1,是壓力太大,想逃避現實 2,有特別讓你在意的事,如,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