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因素可以使巴黎成為一座天然博物館和藝術宮殿

2021-08-19 16:26:11 字數 2213 閱讀 2785

1樓:鼻毛隨風飄揚

我想最主要的原因應該是“歷史文化”,不可否認歷史文化在一個城市建設中的影響。

歷史、藝術、政治,我覺得這3個是最主要的

同時巴黎在很好的傳承文明的基礎上,又極佳的結合了當代的社會發展趨勢,有些建築有歷史特色卻同時又很現代。另外它的這個成功的歷史文化名城也被做為一個很好的旅遊資源!

雖然我對建築不怎麼懂,但是我覺得無論是巴黎還是在**,歷史文化城市的改造,都應該同時結合歷史與現代,並且讓它更多的為今天的人來服務。無論是文化影響還是經濟影響。

以上個人意見,希望能夠幫到您~~

巴黎人對埃菲爾鐵塔,盧浮宮外的玻璃金字塔和蓬皮杜文化藝術中心的態度轉變體現了巴黎怎樣的城市精神?並談

2樓:譯1依然

巴黎是法國首都,被人們譽為“世界文化藝術之都”,原因就在於巴黎的城市景觀和濃厚的藝術氛圍。 巴黎城歷史悠久,名勝古蹟眾多,例如凱旋門、埃菲爾鐵塔、盧浮宮等就是頗具代表性的建築藝術傑作。 巴黎城市藝術包容了不同時代的風格,體現了自然景觀與人文景觀的和諧相處,從巴黎人民對埃菲爾鐵塔、蓬皮杜文化藝術中心的修建曾經有過的爭議及巴黎市長希拉剋的講話中,體會到“巴黎藝術青春永駐”的原因——巴黎人民對藝術的熱愛、包容心。

同時,也能體會到一個城市的美是需要不斷髮展、創造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巴黎是一座無與倫比的城市,名勝古蹟多得數都數不過來了,主要有這些巨集偉莊嚴的凱旋門,香榭麗舍大道、協和廣場、盧浮宮、巴黎聖母院還有蓬皮社文化藝術中心、埃菲爾鐵塔和奧賽博物館等等。這些都是世界聞名的人文景觀。

4樓:衰神灬阿杰

熱愛、寬容、傳承、創新、接納、相容

5樓:百度使用者

誰知道這些呢!!去長江匯吧 免費的哦

世界著名的五大博物館是?

盧浮宮博物館的大畫廊中的藝術作品主要來自哪個國家

6樓:天天天藍

盧浮宮博物館的大畫廊中的藝術作品主要**於法國、義大利、希臘、羅馬、埃及、西亞和北非地區。

西亞和北非地區等。

法國人將這些藝術珍品根據其**地和種類分別在六大展館中展出,即東方藝術館、古希臘及古羅馬藝術館、古埃及藝術館、珍寶館、繪畫館及雕塑館。

1、東方藝術館

東方藝術館建於2023年,共有24個展廳,3500件展品。這些展品主要來自西亞和北非地區,包括敘利亞、黎巴嫩、巴基斯坦、伊朗等國。

2、古埃及館

古埃及藝術館建立於2023年,早於東方藝術館,共有23個展廳,收藏珍貴文物達350件。這些文物包括古代尼羅河西岸居民使用的服飾、裝飾物、玩具、樂器等。這裡還有古埃及神廟的斷牆、基門、木乃伊和公元前2023年的人頭塑像等。

3、古希臘羅馬館

古希臘與古羅馬藝術館大約在2023年向公眾展出,其藏品約有7000餘件。古希臘與古羅馬藝術館的藏品以法國王室的收藏品為基礎。拿破崙率領的法軍在義大利獲勝後,劫獲了許多義大利的古代藝術品,將之運回法國充實盧浮宮。

後來,法國又從各方面不斷豐富裡面的收藏品。雕塑在該館內佔有主導的地位,雕塑品包括大理石、銅、象牙等。

4、繪畫館

盧浮宮繪畫館所收藏的繪畫之全、之珍貴是世界上各藝術館不能比擬的。繪畫館共有35個展廳,2200多件展品,其中三分之二是法國畫家的作品,三分之一來自外國畫家,14~19世紀的各種畫派的作品均有展出。

5、雕塑館

雕像館成立於2023年,共有展廳27個,展品1000多件,多為表現宗教題材的作品,部分為表現人體和動物的作品。

世界四大博物館分別是?

7樓:匿名使用者

法國·巴黎盧浮宮博物館:2023年開放,是綜覽歐洲藝術史的殿堂。鎮館之回寶:達·芬奇《蒙娜答麗莎的微笑》,

英國·倫敦大英博物館2023年

開放,是世界上第一座對民眾開放的

博物館,收藏與展示囊括四大文明。鎮

館之寶:《亞尼的死者之書》,公元前

1300=前1200 年。

美國·紐約大都會博物館:1880

年開放,號稱西半球最大的博物館,

300多萬件藏品,樹立了現代美術館成

功經營的典範。鎮館之寶:德加《舞蹈

教室》,

俄羅斯·埃米塔什博物館1863

年開放,位於聖彼得堡,原本是女皇葉

卡捷琳娜二世私人博物館。鎮館之寶:

《伏爾泰坐像》,

白癜風可以使人整體變白嗎,白癜風可以使一個人整體變白嗎

白癜風發病後應該儘快的到醫院去檢查確診,病程比較短,面積比較小的白斑,的效果相對來說是比較好的,一般患者都可以治好的。除了 之外,平時多多鍛鍊身體,增強抵抗力,提高身體素質,這樣對於 白癜風是有利的,在飲食上也要注意合理的飲食,少吃些刺激性的食物,比如羊肉 雞肉等,多吃些深顏色的食物,比如黑芝麻 黑...

怎麼可以使面板變白一點,怎麼可以使面板變白一點

你好!可以試試我的牛奶美白小招,我的乙個美女同學也是天生的黑 當時都有好多毛呢,後來有試過我的美白小招,變滑好多哦,你可以考慮看看!你好。可以試試用牛奶洗臉,希望以下的回答能夠幫到你了!其實想讓 變白,真的很容易的 只是呢,樓主一定要記得注意保濕和防曬哦,不然再白的 乙個沒有護理好,也會變黑的哦 要...

在何種情況下,金錢可以成為激勵因素,而不是保健因素?那些為達到最低生活標準

組織在各人取得額外成就而很快給予的獎金,金錢成為激勵因素。計件工資不是屬於計時工的基本工資。但可以將計件的標準推算成工時,可以計算有關加班費等。也是企業的一種激勵因素。激勵的是沒到手的,保健的是到手的,當有乙個人一月2000元,你說下月好好做,給你加薪1000元,這裡的2000屬於保健工資,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