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亮說它忘記了經典語錄,月亮的經典語錄

2023-03-06 15:20:03 字數 1133 閱讀 2190

1樓:匿名使用者

月球是地球唯一的天然衛星,上億年來它一直孜孜不倦地圍繞地球環行。 如果有得選擇,它未必願意年年歲歲這樣寂寞地轉動,但這是它的宿命。 愛情也是一場宿命,由不得你不甘心,由不得你不情願。

就像我遇見顧辭遠,筠涼遇見杜尋,沈言遇見黎朗。 或者說,就像林暮色遇見顧辭遠,陳芷晴遇見杜尋,袁祖域遇見我。 這些遇見,都身不由己。

筠涼,我們曾經那麼堅信的,曾經那麼執拗的,曾經用生命去捍衛的,原來通通只是幻影。 我們背道而馳,最後卻殊途同歸。我一直都不明白,這到底是命運的殘忍,還是命運的慈悲。

2樓:煙夢雨

我代表月亮,懲罰你!

月亮代表我的心。

月亮的經典語錄

月亮忘記了

月亮說它忘記了的經典語錄?

3樓:網友

有時候站在路邊看著人來人往,會覺得城市比沙漠還要荒涼。每個人都靠的那麼近,但完全不知道彼此的心事,那麼嘈雜,那麼多人在說話,可是沒有人認真在聽。

這些年來,離我最近的是你,離我最遠的也是你,後來我終於明白,所有的悲歡都是我乙個人的灰燼。

這個世界上有六十幾億人口 但某個瞬間 只有這乙個人 就能敵得過千軍萬馬 四海潮生。

精神病人思維廣,智障兒童歡樂多。

那些生死悲嘆,你以為是人生一世,但月亮見過太多,知道這只是塵埃一瞬。

你有沒有過那麼一瞬間的感覺,無論四周環繞著多少嬉笑怒罵的人,無論有多麼親密無間的朋友陪伴在你身邊,你依然覺得孤獨?就像被乙個無形的玻璃容器籠罩著,你看得到外面繽紛斑斕的世界,外面的人也可以看見形單影隻的你,無論你們多麼貼近,甚至能夠感受得到對方貼在玻璃上的掌心傳來的溫度。但這個玻璃容器,沒有入口,也沒有出口。

那些輾轉反側的夜,那些蒙頭哭泣的夜,那些明明步履蹣跚卻依舊要倔強地強撐著,假裝自己很驕傲的日子,它們不允許我忘記。

有些話是真的,卻總被人當成玩笑。有些話是玩笑,但我們都知道那是真的。

不知不覺 我也學會了化解滿身的戾氣去與人相處 因為我終於明白 每個人其實都有她不為人知的苦衷。經歷了生離和死別後 不夠美好的我 終於原諒了這個不夠美好的生活。

這個世界上有三樣東西是無法掩飾的:咳嗽,貧窮,還有愛。越想掩埋,越欲蓋彌彰。

釋懷的經典語錄,釋懷經典語錄

1 有些人看起來整天面帶笑容,並不是因為他們事事順利,只是他們比你敢於面對問題 善於遺忘不幸 勇於擁抱未來。不必糾結於外界的評判,不必掉進他人的眼神,不必為了討好這個世界而扭曲了自己。2 不要試圖給你的生命增加時間,而要給你的時間賦予生命。目光放遠一點,你就不傷心了。懂得讓步的是聰明的人,美好的生活...

獨立的經典語錄,《口紅》的經典語錄

1 我一直說女性要獨立,並不是說女性要獨身,一定要跟男人作對,我不是這個意思。口紅 的經典語錄 1 女人bai能分清那麼多du口紅的色號,確看不清zhi乙個男人是否愛你dao。2 女回人出門一定要塗口答紅,口紅決定你的氣質。3 口紅就像男人的煙一樣。話說乙個浪漫的女人大多喜歡一縷香水,而乙個漂亮的女...

王小波愛情的經典語錄,王小波經典語錄

你想知道我對你的愛情是什麼嗎?就是從心底裡喜歡你,覺得你的一舉一動都很親切,不高興你比喜歡我更喜歡別人,你要是喜歡了別人我會哭,但是還是喜歡你,你肯用這樣的愛情回報我嗎?就是你高興我也高興,你難過時我來安慰你,還有別愛別人!王小波。你想知道我對你的愛情是什麼嗎 就是從心底裡喜歡你,覺得你的一舉一動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