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嘉老師經典語錄,說說樂嘉的經典語錄

2021-03-04 08:53:42 字數 739 閱讀 4084

1樓:雲煙繞輕愁

1、人必先自戀而後bai戀人之。

du2、如果,zhi

你不能給她乙個dao美好的未來,那麼,請不要內把她哄**容。

3、乙個女人如果第一眼就讓男人想到性,那麼她是很失敗的。

4、虛偽的男人總傾向於喜歡你的容貌,真正的男人總傾向於愛你的內心。

5、別再自己摸索,問路才不會迷路。

6、與其討好別人,不如武裝自己;與其逃避現實,不如笑對人生;與其聽風聽雨,不如昂首出擊。

2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這句嘛?「人必先自戀而後戀人之」。

說說樂嘉的經典語錄

3樓:匿名使用者

24條那些不是樂嘉說的,他自己都微博澄清過

樂嘉說過經典的話、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的心,憧憬著未來;有的時候,現實也許會令我們沮喪;但是這一切都會轉瞬即逝;而逝去的一切,都將變得美好和可愛。

樂嘉老師說過「我們的心,憧憬著未來,下面幾句是什麼啊

5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的心,憧憬著未來,有的時候,現實也許會讓我們沮喪,但是這一切,都是暫時的,轉瞬即逝,而那些逝去的,終將變得美好和可愛!』

6樓:匿名使用者

我喜歡樂嘉,但是工作太忙了。

倉央嘉措經典語錄,倉央嘉措有哪些經典語錄

1 我獨坐在須彌山巔,將萬里浮雲一眼看開。2 原來不熟也好,就不會這般顛倒。3 含情私詢意中人,莫要空門證法身,卿果出家吾亦逝,入山和汝斷紅塵。4 心頭影事幻重重,化作佳人絕代容,恰似東山山上月,輕輕走出最高峰。5 新月才看一線明,氣吞碧落便橫行,初三自詡清光滿,十五何來皓魄盈?6 死不瞑目的人就該...

樂小公尺經典語錄,給下《愛格》經典語錄

蘇嘉楠.我開始寫你的名字時候 就是想你的時候.我想你的時候,就是我在白紙回 上寫你的名字答的時候.一筆一劃,一瞥一捺,我都重重重重的瞄,重重的劃.最後將紙張劃破.請原諒,我想將你划進我的心裡.讓我一生都不忘 同樣,我也想將自己的心划進你的名字裡,讓我們一生都有關聯.其實年齡身份都只是乙個藉口,你只是...

釋懷的經典語錄,釋懷經典語錄

1 有些人看起來整天面帶笑容,並不是因為他們事事順利,只是他們比你敢於面對問題 善於遺忘不幸 勇於擁抱未來。不必糾結於外界的評判,不必掉進他人的眼神,不必為了討好這個世界而扭曲了自己。2 不要試圖給你的生命增加時間,而要給你的時間賦予生命。目光放遠一點,你就不傷心了。懂得讓步的是聰明的人,美好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