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淡的句子經典語錄,親情的句子經典語錄

2021-06-08 13:33:23 字數 5356 閱讀 6564

1樓:匿名使用者

1、當人們總是脆弱的時候,他們不需要太多的浪漫和語言,累了,有一個擁抱可以依靠;痛了,有一個懂得如何緩解,即使兩人相視,那也是一種無聲的愛,即使我默默地想你,那也是一種穩定的平靜,人,總有一個避風避雨的家;心,總有一個安息的港灣和岸,最長久的愛情,是平淡中分不開的;最親密的溫暖,是風雨中相依的陪伴。

2、在這平淡無奇的時光中,忽然就有那麼一天,靈光閃現。我們或是對方,如腳踏七彩祥雲的孫悟空,熱情滿懷地闖進對方的生活,這一刻如同一抬頭就撞上了夏日裡的朝陽,眼中有光,心中有暖,整個世界都瞬間明亮。

3、幸福是一杯白開水,既平淡又必須,幸福不是高貴的玫瑰,它是萬花叢中的那一點嫩白色,是一朵朵純潔的茉莉花,微風輕輕拂過,滿園都會散發出醉人的香氣。

4、很多女孩被追時,被看電影送玫瑰這樣的小事感動,忽略對方在大事上表現出來不成熟。從了對方後發現男友沒長大,各種性格缺陷層出不窮。花點小心思能做到的所謂浪漫,適合在平淡瑣碎的戀愛中加點料,但不夠份量來衡量一個男人適合不適合在一起一輩子。

5、愛上一個人容易,等平淡了後,還堅守那份諾言,就不容易了。在平淡的時候,遇見另一個讓自己動心的人,總會覺得自己應該跟著感覺走,離開舊人,去追求此刻感受到的驚心動魄的真愛,其實再過五年回過頭來看,也不過如是。激情是會變麻木的。

當在愛裡傷害了別人,最終自己會受到傷害。平平淡淡才是真。

6、人生需要四種修為:一是忍得過。忍得一時之氣,消得百日之災;能忍,不一定是懦弱。

二是看得破。最大的淡定,不是看破紅塵,而是看透人生以後依然能夠熱愛生活。三是拿得起。

做人要有擔當,不推諉,不逃避,直面慘淡的人生。四是放得下。放下偏執,放下記憶,放下不甘,放下慾望,平平淡淡,簡簡單單。

7、生活如水,平淡最美;記住,永遠不要埋怨已經發生的事情,要麼就改變它,要麼就安靜的接受它。人有個好的心態,才能享受人生。幸福很遠亦很近,就看你用什麼眼光看,用什麼心態面對。

8、愛的最高境界是經得起平淡的流年,當兩個人剛剛在一起時,一切都是充滿激情的。只要能和對方在一起,似乎發呆也是一種幸福。可是,當日子一天天甚至一年年的過去之後,激情就慢慢減淡了,變的平淡無奇,時間的流逝需要的是兩個人相守的勇氣,這才是愛情的最高境界!。

9、人生在世,短短几十朝,拼是一世,混也是一世,只是所經歷的過程不同,則必然結果迥異。拼的過程中必然會有阻力,會有疲憊,也必然會有成功的喜悅,豐碩的成果。混的生活,則比較平淡,尋常日子,平坦的道路,卻是沒有激情,沒有痛徹心扉的經歷。

10、其實漂亮不漂亮沒所謂,我總是覺得一個女孩兒能對任何事情都有一個不驕不躁平淡的態度,和一顆耐得住寂寞的心,本身就是一種太具吸引力氣質和一種骨子裡的力量。

2樓:淡淡清香飄千古

共白頭胡秉言

普普通通沒所求,

恩恩**度春秋。

平平淡淡家常菜,

簡簡單單共白頭。

親情的句子經典語錄

3樓:匿名使用者

1、家是溫暖的,它是傳遞愛的火炬。穿過溫暖溼潤的春天,躍過寒風凜冽的冬天,家永遠是家,容納愛的天地。

2、歲月在不經意間從身邊劃過,在每一個匆忙的身影背後,父親關愛的目光越來越遠,母親熟悉的話語漸漸淡忘,在你身心疲憊的時候,駐足下來,讀一讀書中的溫情故事,你會有感動的心跳。

3、家是夏天的冰淇淋,為我們除去心靈的炎熱,家是冬天的爐火,為我們除去心中的寒意,家是春季的春雨,為我們帶走心中的煩燥。

4、親情是一種動力,它能讓你走進“獨上高樓,望盡天涯路”的境界,能讓你擁有“衣帶漸寬終不悔,為伊消得人憔悴”的執著,能讓你品味“報得三春暉”的快樂。

5、家是什麼?家,是一盞燈、一個屋簷、一張柔軟的床。有了燈,不再害怕夜晚沒有星星和月亮。有了屋簷,不再害怕風吹和雨打。有了床,累了,困了,可以睡上甜甜的覺,做個美美的夢。

4樓:匿名使用者

1、小時候,離天空最近的地方是父親的肩膀。

2、長大後,才明白原來家才是最溫暖的港灣。

3、青磚綠瓦,夕陽無暇,外面世界再大

4、皆是亂世繁華,最溫暖的,不過心中的港灣,眼前的家。

5、家是溫暖的港灣,請把最好的情緒,留給最親的人。

6、家是溫暖的港灣,它帶給人們的感受是溫暖7、家是永遠的口岸,它帶給人們的感受是安穩。

8、父母在,不遠遊。家是溫暖的港灣,微笑的指南針。

9、找點空閒,帶上微笑,常回家看看。

10、出了校門以後,發現什麼事情都要自己承擔著。

激情過後的平淡經典語錄

5樓:匿名使用者

真正好的愛情,就是不費力。不需要刻意討好、努力經營,兩個人已是順其自然的舒服。如果一段情、一個人,得讓你耗費巨大精力來取悅,這已註定不是能陪你到最後的緣分了。

最愛你的人,不會捨得你如此辛苦。後來也終於明白,感情最缺的不是激情,而是激情過後的那份堅持。

平凡的世界經典語句+分析 越多越好

6樓:滄海半杯

平凡的世界經典語錄

1、人只能按照自己的條件去尋找終生伴侶。

7樓:匿名使用者

no.1在最平常的事情中都可以顯示出一個人人格的偉大來。

no.2人的一生中關鍵的就那麼幾步,特別是在年輕的時候。

no.3即使沒有月亮,心中也是一片皎潔。

《平凡的世界》經典語錄

8樓:塵埃開出花

1、人只能按照自己的條件去尋找終生伴侶。

2、在這個世界上,不是所有合理的和美好的都能按照自己的願望存在或實現。

3、在最平常的事情中都可以顯示出一個人人格的偉大來。

4、一箇中學生要養成每天看報的習慣,這樣才能開闊眼界;一個有文化的人不知道國家和世界發生了些什麼事情,這是可悲的!

5、人們寧願去關心一個蹩腳電影演員的吃喝拉撒和雞毛蒜皮,而不願瞭解一個普通人波濤洶湧的內心世界……

6、你曾開啟窗戶,讓我向外面的世界張望;你還用生硬的手拍打掉我從鄉里帶來的一身黃土,把你充滿碳煙味的標誌印烙在我的身上,老實說,你也沒有能拍打淨我身上的黃土;但我的身上確是烙下了你的印記!

7、只有自己誠心待人,別人才有可能對自己以誠相待。

8、人和人之間的友愛,並不在於是否是親戚。

9、連偉人的一生都充滿了那麼大的艱辛,一個平凡的人吃點苦又算得了什麼呢?

10、通過一段血火般的洗禮,他相信,自己歷盡千辛萬苦而釀造的生活之蜜,肯定比輕而易舉哪來的更有滋味!

9樓:我愛蘭梅竹菊

1、你永遠要寬恕眾生,不論他有多壞,甚至他傷害過你,你一定要放下,才能得到真正的快樂。

2、我認為,每個人都有一個覺醒期,但覺醒的早晚決定個人的命運。

3、既不懈地追求生活,又不敢奢望生活過多地酬報和寵愛,理智而清醒地面對現實。

4、在這個世界上,不是所有合理的和美好的都能按照自己的願望存在或實現。

5、其實我們每個人的生活都是一個世界,即使最平凡的人也要為他生活的那個世界而奮鬥。

6、人們寧願去關心一個蹩腳電影演員的吃喝拉撒和雞毛蒜皮,而不願瞭解一個普通人波濤洶湧的內心世界……

7、鎖鏈能鎖住門窗,能鎖住手腳,但是不能鎖住人心。

8、命運總是不如人願。但往往是在無數的痛苦中,在重重的矛盾和艱辛中,才使人成熟起來。

9、生活包含著更廣闊的意義,而不在於我們實際得到了什麼;關鍵是我們的心靈是否充實。

10、人和社會,一切鬥爭的總結局也許都是中庸而已。與其認真,不如隨便,採菊東籬下,悠然見南山。有錢就尋一醉,無錢就尋一睡,與過無爭,隨遇而安。

11、生活中真正的勇士向來默默無聞,喧譁不止的永遠是自視高貴的一群。

12、愛,就能使一個人到如此的地步。一次邂逅,一次目光的交融,就是永遠的合二為一,就是與上帝的契約;縱使風暴雷電,也無法分解這種心靈的粘合。

13、只有自己誠心待人,別人才有可能對自己以誠相待。

14、多少美好的東西消失和毀滅了,世界還像什麼事也沒有發生。是的,生活在繼續著。可是,生活中的每一個人卻在不斷地失去自己最珍貴的東西。

15、這就是人生的辛酸。在我們短促而漫長的一生中,我們在苦苦地尋找人生的幸福,可幸福往往又與我們失之交臂。當我們為此而耗費寶貴的青春年華,皺紋也悄悄地爬上了眼角的時候,我們或許才能稍稍懂得生活實際上意味著什麼……

10樓:丿浮誇

《平凡的世界》經典語錄:

1、我認為,每個人都有一個覺醒期,但覺醒的早晚決定個人的命運。——路遙《平凡的世界》

2、生命裡有著多少的無奈和惋惜,又有著怎樣的愁苦和感傷?雨浸風蝕的落寞與蒼楚一定是水,靜靜地流過青春奮鬥的日子和觸控理想的歲月。——路遙《平凡的世界》

3、在這個世界上,不是所有合理的和美好的都能按照自己的願望存在或實現。——路遙《平凡的世界》

4、其實我們每個人的生活都是一個世界,即使最平凡的人也要為他生活的那個世界而奮鬥。——路遙《平凡的世界》

5、命運總是不如人願。但往往是在無數的痛苦中,在重重的矛盾和艱辛中,才使人成熟起來。——路遙《平凡的世界》

11樓:lt永遠18歲

只要有人的地方,世界就不會是冰冷的!

我們可以平

凡,但絕對不可以平庸!

活著不只是為了活著。

命運總是不如人願。但往往是在無數的痛苦中,在重重的矛盾和艱辛中,才使人成熟起來。

最平凡的人,也得要為他那個世界的存在而戰鬥。

生活包含著更廣闊的意義,而不在於我們實際得到了什麼;關鍵是我們的心靈是否充實。

你永遠要寬恕眾生,不論他有多壞,甚至他傷害過你,你一定要放下,才能得到真正的快樂。

我認為,每個人都有一個覺醒期,但覺醒的早晚決定個人的命運。

生命裡有著多少的無奈和惋惜,又有著怎樣的愁苦和感傷?雨浸風蝕的落寞與蒼楚一定是水,靜靜地流過青春奮鬥的日子和觸控理想的歲月。

人的生命力,是在痛苦的煎熬中強大起來的。

12樓:龍哥的賬號

《平凡的世界》裡的經典語錄,讓我非常的感動。

13樓:00噠啦

1、生活不能等待別人來安排,要自己去爭取和奮鬥;而不論其結果是喜是悲,但可以慰藉的是,你總不枉在這世界上活了一場。有了這樣的認識,你就會珍重生活,而不會玩世不恭;同時,也會給人自身注入一種強大的內在力量。

2、我認為,每個人都有一個覺醒期,但覺醒的早晚決定個人的命運。

3、生命裡有著多少的無奈和惋惜,又有著怎樣的愁苦和感傷?雨浸風蝕的落寞與蒼楚一定是水,靜靜地流過青春奮鬥的日子和觸控理想的歲月。

4、錢當然很重要,這我不是不知道;我一天何嘗不為錢而受熬苦!可是,我又覺得,人活這一輩子,還應該有些另外的什麼才對……

5、在這個世界上,不是所有合理的和美好的都能按照自己的願望存在或實現。

6、其實我們每個人的生活都是一個世界,即使最平凡的人也要為他生活的那個世界而奮鬥。

7、人和社會,一切鬥爭的總結局也許都是中庸而已。與其認真,不如隨便,採菊東籬下,悠然見南山。有錢就尋一醉,無錢就尋一睡,與過無爭,隨遇而安。

表達成長的句子經典語錄,成長的句子經典語錄

成長的句子經典語錄 成長的經典語錄如下 1 崩潰留給深夜,醒來只能拼搏。這就是成年人世界裡的規則。2 成長就是這樣,痛並快樂著。你得接受這個世界帶給你的所有傷害,然後無所畏懼地長大。3 沒人會為了你的將來買單,你要不努力向上爬,要不爛在社會最底層的泥淖裡,這就是生活。4 成熟的表現不是虛偽地跟討厭的...

經典語錄蘇軾,蘇軾的經典句子

一 物必先腐也,而後蟲生之 人必先疑也,而後讒入之。出自宋 蘇軾 范增論 物體先腐爛,然後才會生出蟲子 對某人總是先有懷疑了,然後才會聽信對這個人的讒言。這是說事物總是自己先有了弱點,然後才為外物所侵。這句話蘊含內因是變化的根據,外因通過內因起作用的哲理。二 束書不觀,遊談無根。出自宋 蘇軾 李氏山...

情人節的經典句子,親親情人節的經典語錄

你說,人為什麼要談戀愛呢?你說這麼一個人,不用擔心被人管著,不用牽掛誰,不用擔心突然受一大刺激,那該多好啊,為什麼要談戀愛呢,為什麼要突然為這設一節日呢?這一天,有伴的都歡天喜地,捧著花,帶著笑容,就跟過年似地。沒伴的呢,跟家呆著,連上個街都跟犯罪似的,憑什麼啊?這節日干嗎用啊?幸福的人本來就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