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作文 我的青春風采,我的青春作文

2023-03-06 15:20:04 字數 879 閱讀 2324

1樓:da成員

突然間我得知了一條訊息,學校要舉辦知識競賽且老師讓我參加。

於是我開始了準備,常常在做完作業後又去翻看史書,古典名著,中外名人。直至深夜。

比賽終於到了,我從容不迫地走上了"戰場"我和其他3名來自各班的代表進行對抗,白居易被世人稱為什麼?請。我搶先舉起了手"詩魔""正確"我心重洋洋得意。

幾輪下來後,我所在的班級和#4班遙遙領先。終於到了一決雌雄的時候了,現在是最後一題"世界三大短片**之王是誰?我一聽樂開了花,便知道穩贏了。

誰知#4班搶先了一步。"歐。亨利,莫泊桑,還有他卡住了。

我心中一陣狂喜,忙伸出手:"是歐。亨利。

莫泊桑,還有馬克。吐溫。"突然一片寂靜,我心中暗暗自喜。

"對不起,錯了,所以#4班勝出"

雖然我失敗了,但我班也是第2名,在人生中,誰能不失敗呢?唯有錯過,下次才會對。

社會風采 我坐上了公交車,便拿出了試卷,思考題目,"吱!"車到站了,原來空空的車上一下子上來好多人,變得很擁擠了。:吱!

",車又到站了,這時走上來一對外地夫婦,還帶著乙個三,四歲大的小孩,我隱隱的感到他們站在我身旁,沒人有反應,那爸爸只好對小孩說"站好!"突然,車子急剎車,那小孩沒站穩,跌倒在地,"你們坐我的位子吧"我起身離開了座位,於是那對夫婦一邊說謝謝,一邊抱著小孩坐下。大家都應該要深思,為什麼面對那些需要幫助的人,我們常視而不見?

冷麵鐵心?面對他們,我們要多伸出手,付出我們的關懷。

校園風采是充滿活力的,社會風采是善良的,每個人都應該有這些風采。讓我們不負青春。去擁有,展現出自己的風采。

îòµäçà´ºóåðã×÷îä

綻放青春優秀作文

我的青春作文

關於青春風采的作文,關於青春風采的800字作文

我的青春風采作文 又一年的夏天來到了,又一年的蟬鳴 來到了,又一年的青春也來到了。在無數的歲月裡,我們回首往事,一路走來,不知不覺 注 知 知道 覺 覺察。沒有意識到,沒有覺察到。現多指未加注意。中。十四個年份就這樣度過,而第十五個夏天也就這樣來臨了。十五六歲的青春是最為美麗的,它好比雨後的彩虹,又...

題目是珍愛生命,展現青春風采,作文

青春是什麼有的人說青春是絢爛多彩的花季,是陰晦而纏綿的雨季,是青翠嫩綠融融的春,是浪漫而熾熱的夏,有的人說青春是歡笑時淚水,是流淚時的微笑,是輕鬆的壓抑,是沉重的放縱,還有的人說青春是一罈醇香的酒,是一束鮮豔的話 每個人對青春都有自己的詮釋,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答案.正是為了尊長這種自迥異的答案與詮釋...

作文為我的青春喝彩,作文 為我的青春喝彩 500字

為我的青春喝彩 每個人一生中最珍貴的就是青春了。但無論是在學習 生活,道德方面都是乙個轉折點,是尤為重要的時期。在這成長的過程中,我們的內心深處常常有很多想法,這想法有時卻與自己的言行相矛盾。而處於這時期的我有些叛逆,有時父母會說 你看人家 前途一片光明而你則是整片的昏暗啊 初中階段,時光都快過去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