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個月寶寶可以吃蜜薯麼

2023-03-06 13:20:06 字數 1767 閱讀 2837

1樓:帳號已登出

七個月大的寶寶是可以吃蜜薯的,可促進寶寶對營養的吸收,吃的時候注意不要太燙,也不要吃涼的蜜薯。給寶寶喂蜜薯也不要太多次,因為蜜薯通便功能好,次數太多會引起消化功能不好的症狀。

2樓:這個咚天不太冷

可以吃,紅薯又稱甘薯,吃起來又香又甜,且營養豐富,它含有大量的胡羅蔔素、維生素e、維生素b6及鉀和纖維素。每115克甘薯含有:489千焦熱量,2克蛋白質,28克碳水化合物,脂肪極少,3.

4克纖維素,食用紅薯可以使你平時膳食體積增加,促進腸胃蠕動,以利於消化、吸收和排洩。

很多家長都喜歡給寶寶做輔食吃,看到寶寶吃的很開心的樣子真的是特別的滿足,寶寶喜歡吃是一種動力,如果每次花了很長時間做的輔食寶寶不喜歡吃只吃一兩口,那麼做菜的興趣就會減少,很多人都喜歡用紅薯給寶寶做輔食,有營養,那麼,紅薯泥拌公尺糊給寶寶吃行嗎?一起來看看吧:

1.紅薯的營養成分是特別高的,屬於很好的食物對於寶寶來說,不管是蒸的紅薯,煮的紅薯寶寶都可以吃,如果作為主食來說,紅薯泥拌公尺糊是個很不錯的選擇,寶寶喜歡吃的話就更好了,紅薯可以直接作為主食,能吃的很飽。

2.紅薯中含有的蛋白質和維生素對於寶寶來說是很好的輔食,對寶寶的牙齒和骨骼發育也有幫助,再配上多曬太陽能夠促進鈣和鐵的吸收,所以現在越來越多的人喜歡吃這些穀物,對身體好。

3.但是要注意紅薯不適合天天給寶寶做的吃,因為吃多了就容易肚子發脹,而且糖分比較多,很甜,吃多了對寶寶的牙齒也不好,如果寶寶的腸胃不怎麼好的話也需要少吃,偶爾做點紅薯泥拌公尺糊給寶寶吃也是不錯的。

3樓:生熹

孩子是家裡面的無價之寶,平時有關孩子的一切做父母都會什麼上心,害怕有些地方沒注意,會對寶寶的身體產生影響。紅薯是家裡常備的食材,一些家庭會經常吃紅薯。紅薯吃完以後不好消化,並且容易氣脹。

大家都是知道的,所以一些家長就想知道寶寶能吃紅薯嗎?接下來就來這個問題。

7個月寶寶可以吃紅薯嗎。

1.可以吃的,寶寶從四個月大,胃就會分泌澱粉酶,就意味著寶寶可以新增輔食了,特別是澱粉類的輔食,7個月可以吃很多輔食了,像南瓜粥,紅薯粥,胡蘿蔔粥都可以吃的,而且吃這些對寶寶也是特別好的,不過紅薯容易脹氣,最好是少吃點,不要吃太多紅薯哈。

2.紅薯含有豐富的營養物質,吃點紅薯還是可以的,但是不要吃的過多,吃多會引起寶寶脹氣。

3. 可是可以,不過最好注意少放一點紅薯,而且紅薯一定要煮爛,不然容易噎著還有就是紅薯不太容易消化,吃多了會積食。

7個月寶寶可以吃什麼輔食。

個月的寶寶新增,公尺粉,用小勺喂,每次一勺或2小勺。每天一次,不要加到奶粉中,鍛鍊咀嚼和吞嚥功能。

2.蛋黃,每天一次,每次四分之一。白煮蛋。 果汁和菜汁,平時喂寶寶吃的時候看寶寶是否能消化,如果能消化的話就可以繼續給寶寶吃。

3.可以給寶寶新增一些果汁,讓寶寶每天喝一點,補充必須的維生素,但是每次要適量,不要太多。

7個月的寶寶身體基本都發育正常了,所以平時吃一些麵食都是沒有什麼問題的。遇到那種難以消化的食物就不要給寶寶吃了。紅薯含有豐富的營養,平時可以給寶寶吃一些,但是不要吃的太多,也不要每天都吃。

另外7個月的寶寶的父母平時還要多注意營養,多給寶寶吃一些促進發育的食物,相信每乙個寶寶都能健康的成長。

4樓:網友

七個月寶寶可以吃公尺數嗎?不可以吃寶寶太小了。怕噎著太小了。喝點稀飯。可以。

5樓:我本不同

寶寶7個月左右可以吃紅薯,可以促進對營養的吸收,但是不要太燙,也不要常常吃涼的,餵食也不舒服合太多次,紅薯通便能力不錯,過濃會引起消化功能不好的症狀,蒸紅薯通便能力不錯,雞蛋羹也可以試試,但是新增任何一種食物都要觀察三天。

七個月大寶寶能吃金線蓮麼,寶寶七個月能吃酸奶嗎

金線蓮富含氨基酸和微量元素,具有清熱涼血 袪風利濕 強心利尿 養肝護肝等功效,可以提高人的免疫力,增強人體對疾病的抵抗力。因為其安神的效果,常被用來對付小兒驚嚇,但金線蓮首喊早對於一周歲以下的寶寶來說,過於猛烈,不建議服用哦,因此,寶寶至少要一周歲以後才能適量食用一點金線蓮。推薦金線蓮的功效與作用。...

18個月寶寶能吃柿子嗎,七個月寶寶可以吃柿子嗎

柿子比較涼,最好不要給小孩子吃,孩子腸胃弱,吃了可能容易拉肚子,給小孩多吃溫性水果,不要給吃涼性的,小孩子的時候傷了腸胃很難好的,有的胃病會跟著一輩子的,所以一定要有選擇性的給孩子吃水果,做父母的多用點心吧,給孩子乙個健康的身體,祝寶寶健康快樂!已經進入8月份了,秋天馬上就要來了,柿子也就馬上成熟了...

寶寶月,紫薯可以吃嗎,寶寶十個月,紫薯可以吃嗎

可以吃的,可以這麼做輔食 十個月寶寶是可以吃紫薯的。紫薯中含有豐富的纖維素,對促進排便是很有利的,但不宜吃的太多,很容易導致胃脹氣。紫薯中含有可以抑制癌細胞生長的硒,可以提高機體的免疫能力。紫薯的做法也有很多種,在剛開始食用時可以將新鮮的紫薯清洗乾淨,隔水蒸熟,再用勺子按壓成泥加入適量的溫水來供寶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