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個月的寶寶可以吃鵪鶉蛋的蛋黃嗎

2023-01-06 10:45:05 字數 1670 閱讀 7584

1樓:匿名使用者

七個月寶寶當然能吃鵪鶉蛋黃,鵪鶉蛋含的營養成分多,營養價值高,它含的b族維生素要比雞蛋的量高,該成分是生化活動的輔助酶,可以促進寶寶生長發育。鵪鶉蛋中有蛋白質,卵磷脂,鐵以及維生素等營養物質,能夠補氣養血。但是,由於鵪鶉蛋內的膽固醇比較高,不宜過量過長時間吃。

七個月寶寶正是新增輔食的時候,在新增輔食時,要注意,新增時不宜一次性加的過完飽,應當是逐漸增加劑量;新增輔食最好是做到從少到多,由稀到稠,從細的到粗的。在新增輔食時,輔食的品種應當是多樣化,而且還要葷素搭配好。在七個月正是寶寶發育的高峰時期,給寶寶補足夠的鈣可以讓寶寶骨骼與牙齒發育,也能抑制神經的異常興奮。

七個月寶寶此時可以熟練的吃一些咬碎的小塊食物了,而且在寶寶長牙的期間,最好是給寶寶吃一些軟的固體的食物。

2樓:忻小

七個月的孩子可以吃鵪鶉蛋的蛋黃,但是要把蛋黃分離的特別小,不要讓孩子掐住,因為蛋黃很難吃下去,但是蛋黃的營養價值比蛋白的營養價值更高一些,但是大人在給孩子吃的時候千萬要注意,喂完以後給孩子多喝水。

3樓:編年郵票

可以吃,不過要少吃,鵪鶉蛋黃雖然有營養但是不容易消化,而且容易上火,容易大便乾燥,適當食用就好,我家閨女小的時候就這樣吃的,這是我的經驗,希望能幫助到您。

4樓:小豬佩奇真可愛呀

七個月的寶寶可以新增半個至。

乙個鵪鶉蛋的蛋黃。蛋黃中含。

有豐富的鐵,維生素,卵磷脂。

適當新增可以補充寶寶營養。

5樓:壽歌

七個月寶寶可以吃。

6樓:網友

不建議吃。還是建議以母乳為主。

7樓:來自葛仙山體貼的麥兜

七個月寶寶消化系統還比較脆弱,蛋黃不易消化,如果新增輔食可以煮嫰一點,或者做芙蓉蛋,

7個月可以吃鵪鶉蛋黃嗎

8樓:等等等等

寶寶在四個月的時候就可以開始新增輔食了,這個時候就可以把蛋黃作為輔食之一給寶寶食用。蛋黃的營養價值很高,一開始可以先讓寶寶吃少量的蛋黃,等到寶寶的腸胃能夠吸收消化了,就可以給寶寶吃一整個蛋黃了。

1、寶寶吃蛋黃可以補充維生素。

蛋黃的主要成分,是的蛋白質,的脂肪,還有大約48.

0%的水和2%的礦物質,以及多種維生素等微量成分。蛋黃中有寶貴的維生素a和維生素d,還有維生素e和維生素k。這些都是「脂溶性維生素」,在蛋清當中根本沒有它們的痕跡。

就算是水溶性的維生素b族,也佔絕大多數存在於蛋黃當中。實際上,雞場蛋的蛋黃中那種淺黃的顏色,有一部分就來自於核黃素的顏色,而核黃素就是維生素b2,它可以預防嘴角開裂、舌炎、嘴唇疼痛開裂等常見病痛。

2、寶寶吃蛋黃可以補充微量元素。

雞蛋的各種微量元素集中在蛋黃當中。蛋黃中有大量的磷,還有不少的鐵。儘管蛋黃中的鐵吸收率比較低,對於不能吃肉類的嬰兒來說,仍然具有重要的作用。

同時,雞蛋中所有的卵磷脂均來自蛋黃,而卵磷脂可以提供膽鹼,幫助合成一種重要的神經遞質——乙醯膽鹼。所以,嬰兒的第一種輔食,往往就是雞蛋黃。蛋黃對孩子補鐵有益,對孩子的大腦發育也有益。

寶寶對雞蛋過敏,可以吃鵪鶉蛋的蛋黃嗎

9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單純的雞蛋過敏,他是對雞蛋含有的物質過敏,鵪鶉蛋是一樣的效果。

七個月寶寶可以吃蜜薯麼

七個月大的寶寶是可以吃蜜薯的,可促進寶寶對營養的吸收,吃的時候注意不要太燙,也不要吃涼的蜜薯。給寶寶喂蜜薯也不要太多次,因為蜜薯通便功能好,次數太多會引起消化功能不好的症狀。可以吃,紅薯又稱甘薯,吃起來又香又甜,且營養豐富,它含有大量的胡羅蔔素 維生素e 維生素b6及鉀和纖維素。每115克甘薯含有 ...

18個月寶寶能吃柿子嗎,七個月寶寶可以吃柿子嗎

柿子比較涼,最好不要給小孩子吃,孩子腸胃弱,吃了可能容易拉肚子,給小孩多吃溫性水果,不要給吃涼性的,小孩子的時候傷了腸胃很難好的,有的胃病會跟著一輩子的,所以一定要有選擇性的給孩子吃水果,做父母的多用點心吧,給孩子乙個健康的身體,祝寶寶健康快樂!已經進入8月份了,秋天馬上就要來了,柿子也就馬上成熟了...

月的寶寶可以吃麵條嗎,七個月的寶寶可以吃麵條嗎

一 7個月寶寶可以不可以吃麵條 寶寶能吃麵條。一般情況下,寶寶輔食新增順序應為穀物 蔬菜 水果 動物,也就是說,寶寶6個月大就可以食用麵條了。但是寶寶的咀嚼能力還沒有發育完善,麵條煮熟至爛後,應該用湯匙壓碎後餵食。至於壓碎的程度,應該依據寶寶的吞嚥能力決定。2歲以下的寶寶,牙齒沒長齊,咀嚼能力較差,...